156:无人机的办法(1/2)
作者:得了吧
    看着有点像虫奴,但应该不完全是。脑袋是身体的几十倍打,只有小小的触角需要开其他虫子拖着才能移动。

    有些恶心,但也总算是到了据点并且接上了线。

    路桥走向了虫母和虫王,虫王的样子不敢恭维。

    路桥选择了上手抚摸虫母,事情路桥自然说了。也说了一年之后其他的虫族都会到。

    虫母微微点头,并且发出了低频的噪音。

    路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虫子们动了起来。

    十几分钟的等待,那只鼻涕虫也被带了过来。

    鼻涕虫被一只甲壳虫拖着过来,同时来的还有一身战斗服。

    鼻涕虫嘴巴蠕动着,路桥没看错的半透明的状况呈现出的是人类声带和喉结的状态。

    路桥能看出来,因为鼻涕虫是绿色的。

    所以半透明和绿色的深浅可以看出组成位置的软硬程度,就这样鼻涕虫半个在战斗服内的身体就形成了一个人。

    虫母继续发出噪音,而这位鼻涕虫开口说话了:“女王接纳了你?”

    路桥手抹在母虫身上解释道:“女王不行了,类似之前和我达成了任务。我不知道怎么说你才能相信,但我之前说的事情都不是假的。”

    路桥的思想和情绪,通过触摸传达给了母虫。

    鼻涕虫再度开口道:“我相信你,你的话语带着我们虫族的较高权限,对我们来说几乎是无法防抗的命令。”

    路桥第一次听到你语言还有级别无法违抗,但细细一想也就懂了。

    就好像从优米星球来的虫母已经有足够的智慧了,但他们还是不能违抗上级的命令一样。

    这也就意味着优米星球上的女王虽然级别很高,但其实也就是优米和月球上级别最高的存在。

    还有更高级的虫族星球,就比如派女王过来的那个星球。

    想到这个路桥也就明白了什么,并且表示道:“接下来的任务由我完成。你们逃到月球侧面生活就成了。按道理女王对你们的要求就是让你们在宇宙中活活饿死,但我觉得这太残忍了。你们虫子没有生命的概念,但我作为人类还是明白生儿育女的道理的。所以我打算让你们缩减人口秘密的生活下去。我希望的是你吗的意识和智慧越来越聪明,数量变少的情况下更加的智慧。从人海战术,转成精英。”

    路桥此时看着大脑袋的虫王,也知道这个事情有多恐怖了。

    虫王此时自然也懂发生了什么事情,鼻涕虫开口道:“我们这就走。”

    路桥想到了什么询问道:“月球有两个对吧?另一个月球你们上去过吗?”

    “女王说哪里很危险,让我们确定在攻打。我不知道哪里是什么状况,但这事情我一直记着。”虫母解释道。

    路桥点着脑袋:“你们也别光直接就离开,造成虫族的伤亡最好。要不这样,你留一些虫族尸体在道路上。然后你们离开,剩下的事情就由我来编故事。”

    虫母点着脑袋,随后甲虫开始带着虫母迁徙离开b区。

    而虫子们跟着离开的不多,许多都选择了原地自杀。

    估计也是路桥那句话,伤亡一些最好。

    就这样母虫走过b区和a区出了城市,而六个区的虫子相继死亡将尸体留在了地面之上。

    路桥走在大路上,到处都是虫族的尸体。

    路桥脑海里思考着要说什么,想到了差不得的说法就看对方能不能相信了。

    路桥走向了银座大厦,看着银座大厦。

    大厦门口此时有士兵围着,都是路桥认识的人。

    显然他们也没有能进入银座大厦内,在门口被拦了下来。

156:无人机的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