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别人眼里的疯子(1/2)
作者:得了吧
    f区此时已经很乱了,到处都是流民。

    其他区的士兵此时都在这里维护秩序,提供食物。

    路桥路过一个路过,这里是f区的边防线。

    一个衣衫破烂的男人举着牌子大喊着:“虫子没死!虫子没死!”

    路桥路过是停了下来看着那个穿着破烂紧身衣、精神已经极度崩溃的人。

    “虫子都死完了!哪有什么虫子,你个疯子!”周围的其他人抱怨道。

    而路桥看见的不只是这些,怕是虫族动迁的时候被看见了。

    因为路桥停下,马龙和丁宁在路桥的身后也都停下了。

    马龙看着路桥询问道:“怎么了?”

    路桥看着眼前的疯子,知道疯子肯定看到了什么。但显然不能乱说,思索片刻解释道:“他说虫子没死,我怕他是冲着达喜去的。这样你们在这里等等,我过去问问可以吗?”

    “要不一起去吧?”丁宁此时看着路桥。

    路桥摇着脑袋:“我们那么多人,我怕受惊吓。当然我更怕他胡言乱语,到时候有人注意到达喜要对达喜不利。”

    马龙点着脑袋也拦下了丁宁解释道:“路桥有自己的想法,你就让他一个人去问问看吧。”

    路桥看着马龙拉着丁宁,路桥缓步走了过去。

    男人此时还在大喊:“虫子没死!”

    路桥拍了拍自己胸脯之上,已经是亏凸胸章的标志开口道:“你好,我是b区的亏凸士兵。你嘴里说虫子没死,是怎么回事能和我说说吗?”

    路桥几乎是刚说完,男人就抓住了路桥的大腿:“士兵!救我,救我!”

    “你别激动好吧?好好说发生什么事情了?”路桥看着眼前的男人。

    “你信我对不对?”男人看着路桥。

    路桥点着脑袋:“我信。”

    “他们都不相信我,全部都不相信我。”男人显然越说越激动。

    “我信你,但是你也要把事情说清楚不是吗?”路桥无奈的再度安抚,若不是自己穿着战斗服早就被男人拖倒在地了。

    “我没有躲在基地里,我不相信军官能保护好平民。我躲在自己家里,我挖了地道藏了食物。这十几天,我天天都在虫子的包围中存活。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来的,吃喝拉撒都在一个坑里。水用完了,渴的不行了就只能和自己的……这些都不是重点。我觉得月球没救了,虫族马上就要攻打下月球。我们时日不多了,但我觉得我也只不过能多苟延残喘几天的时候。却发生了别的事情!虫子们没有再攻打大厦,而是朝着f区开始集中。”男人说道这里身体不住的颤抖起来,显然是害怕了。

    这都是路桥让做的事情,路桥回答道:“聚集起来的虫族多吗?”

    “不多,但每个长相的各异。中间是一只巨大的大白虫,走在最前面的是一个大脑袋虫子。他们在这里聚集之后,其他的虫子就开始自杀。等事情差不多了,虫子们就开始往远处走去。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根本看不见头。你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虫子们的领袖们并没有死,死掉的都是一些小卒!”男人此时说的眼泪的都已经出来了。
161:别人眼里的疯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