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莫名电话(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有些不知所措,但万卡表示就是邀请路桥吃饭。

    路桥尴尬去万卡家吃饭,还不如让万卡过来吃饭。

    路桥刚好晚上要直播做饭,就把他们约到了十四层。

    万卡的女儿倒是好进来,万卡作为普通医生自然困难。

    路桥让四大金刚下去接,这才子十四层约到了饭。

    路桥看着万卡,此时的万卡带着笑容。

    路桥可没见过万卡笑的那么开心,此时的万卡解释道:“路桥,谢谢你啊。你是不是跟谁说了我医术高超?这一个星期我都没时间找你。因为我连续干了一个星期才有时间休息。我之前从来没有那么能赚过钱,我太感谢你了。”

    路桥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跟尤金说过?

    自己只不过是找了个借口,没想到尤金当真了。

    估计跟很多人称呼这位万卡是神医了,所以忽然就赚钱了。

    路桥顺带想到了什么反问道:“对了,有没有人询问你师傅治好了我的病?”

    万卡点着脑袋:“有的,我想您就是说您有病我治好了。所以才会来的那么多人,所以我都说治好了。至于他们问什么病,我摇着脑袋都表示不能说。”

    “没什么的,互帮互助罢了。”路桥点着脑袋,这事情只要能瞒下来就成。

    此时的万卡看着路桥询问道:“其实我来找你,今天也是请假了。如果不请假我根本出不来,我已经预约到下个月了。”

    “专门来找我?”路桥不解的说。

    “我现在开诊所,按照现在的热度几乎已经不在意哪一点钱了。就是医疗保险的那一点钱,但是我会加入医疗保险。你明白我的意思了?这事情我因为师父和你,就应当义不容辞。”万卡解释道。

    “所以?”路桥不解的说。

    “但是我的想法只是在自己的小诊所接收医疗保险,但现在的问题是师傅要搞医院。所以我要不要去医院,这个我需要问问你。如果去医院的话,是不是就相当于要去工作?自己在房间里,等待医院给我分配病人?那么我是我?还是医院?”万卡不解的说。

    路桥摇着脑袋:“你想多了,当然你想的也是对的。不过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害怕的话可以选择一个办法。那就是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万卡不解的说。

    “你可以去医院,你的名气医院很快就会发现你的身份会拍到一个月之后。就跟你在小诊所一样,所以你可以跟老师聊一聊。有名的人可以靠专家门诊,价格比普通门诊贵一到三倍左右。这样的话你还有人来看病不是更好吗?这一笔业绩你可以拿到提成,所以也不会亏不是吗?”路桥解释道。

    万卡点着脑袋:“我明白你的意思了,确实这样可以解决我的疑虑了。”

    路桥点着脑袋:“顺带来尝尝,我做的红烧肉吧。”

    万卡的走红,路桥真的是想不到。

    当然估计从尤金嘴里出来的事情,会比从自己嘴里的更管用吧。

    吃完饭,路桥自然送走了万卡父女两位。

    万卡小声的说:“师傅的医院明天城里,想请您过去看看。”

    路桥自然笑着:“我回去的,但不是当天。等视频平稳之后我再去看,再去提出一些意见。”

    万卡愣了两秒想明白了为什么点着脑袋,之后离开也没有多说。

    第二天确实d区的医院开放了,路桥提前一天知道这个事情。
188:莫名电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