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火葬(1/2)
作者:得了吧
    现在显然没什么比能活命更重要的了,哪怕再玄学万卡也只能相信了。

    路桥走向了螃蟹:“螃蟹,你的身体状况更好一些。我拿你做实验合适吧?”

    “我听到了,你们嘀嘀咕咕的。是不是很难治?,每个人的治疗都不一样的话,那我愿意先但这个试验品。”螃蟹解释道。

    路桥点着脑袋:“那你忍着点。”

    “我是不会疼的。”螃蟹点着脑袋。

    路桥脱下了战斗服拿着虫玉按在了螃蟹的脑袋上,路桥自然思考着虫子爬出去。

    毕竟看见黄鼠狼的眼睛也知道感染过后身体里都是虫子,路桥试着下达命令但无济于事。

    路桥反应过来一个事情,这些虫子得先有低级的智慧显然才能听懂虫语。

    但在这之前,这些虫子显然连脑子还没有头发丝粗自然没有意义了。

    路桥皱着眉头,此时的螃蟹看着路桥:“没有办法是不是?不如把我放到大火里焚烧一下。我也不想活了,不想死在虫子手里。”

    路桥摇着脑袋:“我还有一个办法。”

    路桥思考着当时虫母对自己做的事情,全身上下都被虫族女王用足腕扎了一边。写入了什么,没感染的原因应该也是有什么东西同时注入了自己的血液。

    自己的血液如果能是解虫剂的话就好了,路桥看着万卡询问道:“你有没有什么麻醉剂?”

    万卡自然拿出了一罐竖着用的麻醉剂,路桥先挤出了三分之一,随后抓过先扎入了自己的身上,并且反向旋转抽出了三分之一管血。

    “你这是干嘛?”万卡不解的说。

    “不要质疑我,我有办法。”路桥拔出来的时候,身体显然有些麻木。

    扎入就有一点效果,路桥将其注射到了螃蟹的义体缝隙内随后完全推入。

    片刻之后,虫子从身体的驱赶处缓缓全部爬出。

    万卡看见这个状况都吓了一跳:“我能用那种说法解释这个事情吗?”

    路桥点着脑袋:“可以的。”

    “那么我们治疗下一个吧。”万卡拿出了麻醉剂递给了路桥。

    “等一下我会假装很虚弱,你就说我放血治疗的两人。装的像一点,我们能活着离开的。”路桥笑了笑走向黄鼠狼,路桥看着黄鼠狼明白一个事情。

    如果两个都救活的话对自己其实没好事,特别是黄鼠狼猜疑的性格。

    所以路桥自然有另一个想法,能救活一个就够了。万卡和自己都是黑市的人,至少努力了不是吗?

    路桥假装扎了一下自己,随后扎入了黄鼠狼的身体内。

    黄鼠狼只是被注入了麻醉剂,但没有路桥的血液。

    所以虫子还是安逸的在其身体内,此时的黄鼠狼意识越来越模糊。

    连话都说不出来失去了意识,路桥此时指了指万卡:“你去开门。”

    路桥扶着病床坐了下来,微量的麻醉剂让自己都有些四肢麻木了。

    重熊和狐狸此时都走了进来,看见坐在地上的路桥和慌张的网卡。

    还有此时躺在虫子尸体之上的螃蟹和完全不动弹的黄鼠狼。

    眼前的场面无法解释什么,但很快重熊和狐狸都动了起来。

    将螃蟹脱离了病床,并用大火对床单进行了消毒。

    此时的狐狸才看见黄鼠狼询问道:“路桥,他怎么了?”

    “没救回来。”路桥解释道,长叹了一口气。
190:火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