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步泽靴(1/2)
作者:得了吧
    优米们之间打着招呼,此时才让众人走入其中。

    不知不觉过了两个隧道之后,是一整个地下世界。

    这里有这几十只优米,跟村子里人的数量是差不得的。

    村长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画面,惊讶的感觉不可思议。

    众人进去之后,优米们很快的走上了唯一的道路。

    这事情路桥等人习以为常了,毕竟优米们会打洞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

    到了内部,路桥看见这些优米都望着自己。

    私下里开始讨论,不知道为什么优米会把人类带进来。

    还有的人类穿着不一样的衣服,优米们显然是没办法跟人类沟通。

    一位优米走向了纳尔,两个人开始了对话。

    一人一句,之间相互聊了起来。

    路桥能看出那个优米的年级有些大了,说不定是第一批来月球的。

    优米们没有历史,但活了那么久是有记忆的。

    它们停止讨论之后,纳尔点着脑袋转头。

    纳尔就成了中间的传话工具,纳尔摇晃着自己的背包:“事情,远比我相信的要诡异。我说一下事情吧?”

    众人都看向了纳尔,村长此时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是真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情,我父亲和爷爷也从没给我说过这样的事情。两千年前,优米的星球来了一群人带来了科技。之后那群人离开之后,优米们就想过要排除自己的人去找寻给与科技的种族,算是报恩吧。带走了七神器中的六个,组建了六个队伍去往宇宙各处。这就是其中一处,但显然没找到给予科技的人,却因为自己的飞船出了故障就只能来到了月球。开始的月球非常的荒凉,他们就开始在这个月球上种世界树。但是就是带了世界树的种子,在月球开辟出了这些。然后发现了人类这个物种,因为人类跟当年带来科技的人很像。”

    本站域名123wx。co?

    “结果完全不一样是吗?”路桥询问道。

    纳尔点着脑袋继续摇着:“但后来有了接触才知道完全不一样,为了不让这群人被玷污才想着圈养人类让人类一直处于正常的发展状态。”

    “所以不打算让他们进步?”路桥反应过来。

    纳尔摇着脑袋:“不不不,开始确实进步了的。是这样的,开始的时候纳尔们看见对方是人类,就想着把之前人类教导的科技告诉这群人类。让他们利用起来,但谁知道他们得到技术和力量之后只会一味的破坏生态。优米们种世界树也很辛苦,看不得被破坏就只能指定了计划。现在村子里的人类祖先当年都是孩子,大人们都被屠杀殆尽了。现在的这些孩子都是从小被优米培育起来的,虽然无法对话但都相信了现在的生活方式。他们不再具有科技,互相之间能够交流但都已经淡忘了。或者说被强制要求了不要传播下去。这也导致了文明一度的落后,并且真有从地球火箭送上来的人类也会很快被消灭。如果这一次不是我来了,这群优米是能做得出连你们都消灭掉的事情。”

204:步泽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