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上去看看(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回到了银座大厦,十四层的位置陈明。

    路桥确定了丁宁你说过的话,两位军官把乔克带走了是事实。

    自己的权力此时也只能去十四层而已,所以想调查这个事情还需要靠别人。

    路桥必须要想一个办法,去骗到更高的权限去观察整个大厦内部。

    陈明和另一位军官都在等待路桥,想要路桥继续描述星战第二部的故事。

    两位显然充满了期待,路桥不再的这短时间他们把第一部星战排版完成了。

    两个人抢着一本书看,看了一遍又一遍。

    到时候把这本交给工厂,就可以拆开批量生产了。

    两个人显然都很兴奋,对昨天路桥所说的故事还记忆犹新。

    陈明笑着:“路桥大人,你能早些说星战第二部的事情了吗?”

    路桥此时笑着摇着脑袋:“晚上六点才说,现在还早。不过我希望大家帮我一个忙,算是互帮互助了。”

    “需要我们帮忙?我们能帮的一定会帮。”陈明点着脑袋,身旁的军官更是一脸的兴奋。

    路桥笑着解释道:“绝地武士的设定你们听出了什么感觉没有?”

    两位愣了愣,陈明笑着:“难不成就是我们这种穿战斗服的人类?”

    路桥点了点脑袋笑着:“差不多就是这样,你有想过吗?优米们曾经也穿着过战斗服,这也就意味着绝地武士也可以是任何种族的生物。这个后面会展开,但具体的我也只是说一个故事。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这个故事是我想的。而我现在可能需要一些灵感去扩充后面的故事,所以希望你们能帮忙。”

    昨天晚上的时候,路桥说完第一步陈明就有问路桥这个故事是不是路桥想的。

    此时的路桥话语到这里,算是间接性承认了这玩意是自己想的。

    陈明和另一位军官则更加兴奋了,毕竟道听途说的故事和正在创作的故事给听众带来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路桥此时也是逼不得已说这个谎言,内容早就已经是创建好的。不然自己也不把数量说的那么清楚。

    因为自己每一部都看过,所以只不过是说出来。

    现在也不过是借着创意的故事找借口罢了。

    路桥再度笑着解释道:“你们发现我的描述内容了对吧?我写了很多东西,但其实所有的内容都只是基于民间视角说明的故事,写的也是小人物成为大英雄的故事。但其实我对大人物的故事并不知道多少,所以我想上去看看。”

    路桥说完陈明点着脑袋,另一位军官却摇着脑袋:“不行!”

    军官在陈明耳边小声的开口:“路桥上去没什么问题,但他不能跟苏月联系这个事情所有人都通知到了。谁帮忙可能命都没有了,这个事情我拒绝帮助。”

    陈明此时也反应过来,才明白里面的事情。

    陈明和军官都在害怕,害怕路桥有小动作。
213:上去看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