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云焕肯帮忙(1/2)
作者:得了吧
    “这样的吗?”路桥说道。

    “但我的工作是整理资料,所以我可以翻阅。我带您来算是违法了,但只有您和我所以没人知道就不算是违法。也希望您别说出去。”陈明解释道。

    路桥点着脑袋:“这个我明白,所以谢谢你。”

    此时的陈明笑着翻到了乔克的资料后递到了路桥的面前之后开口道:“最后的最后,内容全部都不允许拍摄记录。”

    陈明的话几乎是刚说完,路桥这边头盔就开始了拍摄和通讯了。

    自己不懂文字,还不允许自己跟别人聊聊内容吗?

    路桥接通了丁宁,丁宁介入之后询问道:“路桥?你在哪?这里是?队长的数据?”

    路桥笑着询问道:“陈明啊,你帮我说说乔克的资料吧?”

    陈明点着脑袋:“乔克二十九岁,十六岁进入新兵营。三年出了新兵营,之后加入猫斗小队。大大小小完成过许多人物,我看了一下都是普通任务。士兵们几乎一被应征就要去参加,躲不开的。升职的那次任务路桥你应该也知道。就是您和苏月赶来的时候,他们应该这个任务升职。”

    路桥点着脑袋:“那是第一次甚至,之后呢?队长最近都升到了满月,有关于满月的升职记录吗?”

    此时的陈明翻看这记录内容之后出现了疑惑,无奈的开口道:“很奇怪啊,内容有问题。”

    “内容?有问题?”路桥询问道。

    “是存在这样的事情的,我查一下级别。”陈明解释道。

    陈明打开了内容,开始查阅起来。

    路桥并没有说话,此时的丁宁解释道:“这个人正在查询乔克的内容,乔克的内容似乎被上了权限。”

    陈明点着脑袋笑着:“这事情有些棘手,我的级别不够查阅里面的内容。”

    此时画面内显示的文字路桥看不懂,但是丁宁解释道:“上面写着仅君月可以查阅。”

    路桥听到了内容点着脑袋:“你的级别查阅不了?什么级别才可以查阅啊?”

    “我把事情说明白吧,我以前遇到过这样的事情。那群人叫深红,他们属于不存在的不对。帮助君月办事,所以他们的档案都是封闭的。乔克应该不是他们的一员,但最近做的事情可能跟深红小队有关,或者跟君月有关,所以内容被君月设置了限制。没有人能察觉,只有君月大人自己可以查阅。最后的数据一直到今天早上,但所有的数据都看不到。”陈明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路桥笑着。

    “其实吧,路桥大人乔克是你的队长。你可以问问乔克身边的人,也就是你的战友看看说不定能查到更多的内容。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询问乔克队长自己,毕竟你如果要以他做主角的话问他本人的效果不是很好?可惜我帮不上忙了实在不好意思,我也想不到事情会这样。我也不知道档案会被隐藏,真的是不好意思了。”陈明解释道。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要不看看我的资料。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写我的?”路桥询问道。

    陈明点着脑袋:“当然可以了。”

    陈明点开了资料,跟路桥说了起来。

    陈明把事情说的明明白白,路桥其实已经想走了但还是要套一下近乎。

    陈明自然觉得这个有帮助,跟路桥有说有笑的。

    路桥自然捧场了,但其实心里根本没有在意后面的事情。

    丁宁此时说道:“出来之后找我。”

    丁宁说完也就挂了联系,路桥这边自然想要快速脱身。

    谁知道陈明接到了消息,内容是告诉陈明君月回去了。
214:云焕肯帮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