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女秘书、直飞非洲(1/2)
作者:得了吧
    中国,上都。环球金融中心。

    放眼望去这里可以俯瞰上都最繁华的浦冬夜景。

    这里几乎是IT行业、金融行业、乃至白领上班族的终极梦想。

    写字楼十八层,此时办公室内忙碌着各种键盘敲击的声音。

    这家公司叫上都星梦想网络有限公司。

    墙面之上都是各色动漫人物的墙纸、展示柜内也都是价值不菲的手办、连员工的靠枕都是各种二次元动漫人物。

    这里是一家游戏制作运营公司,没有加原创两个字是对这个公司的完美体现。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靠着抄袭当下比较火的热门IP手游在夹缝中求生存。

    当然不能小看中国十四亿人口中九亿网民和三亿重度手机网络用户,蚊子腿再小也是肉,更何况手游算是个新兴产业。

    并且能在这里租下一整层的办公室,可想而知公司的利润有多恐怖。

    此时的办公室内,路桥看着老板一黑板的未来三年发展计划张大着嘴巴。

    路桥的手机内是飞猪的短信,老板已经买好了机票。

    【飞猪】出票成功:路桥,7-15,19:30(中国-上都)上都国际机场飞7-16 8:30(非洲-卢旺达)基加利国际机场。上都航空SD-370,请您提前至少三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值机开放点击……在线选座。

    “不是吧?不是吧!老板,你玩真的?”路桥看着眼前的老板惊讶的合不拢嘴。

    “我就是跟你玩真的,我把你当兄弟才这样做的。我要交给你一个价值一亿人民币的公司给你,让你当老板。我的星梦想完全控股,你就是我的子公司。就叫登月网络。那种感觉你就像是我发射出去的一枚火箭,我在地球总部,将你发射到月球,然后看你在月球建立空间站开枝散叶。我要看着你,在非洲做大做强。”老板说着双手下意识的握住了路桥的手激动的高举着。

    “我……”路桥此时语塞的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说了我把你当兄弟,我可以跟你立个字据。三年时间不管你成功还是失败,回来之后我的就是你的。星梦想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给你,让你堂堂正正当个二把手,如何?”老板说着将合同拍在了桌面之上。

    路桥愣了愣,外放三年回来就可以拿到公司一半的股份?

    脑海里几乎立刻都是抖音的段子,三年之期已到,恭迎龙王。什么!什么?你是龙王!

    “你嘴怎么歪了?”老板看着路桥询问道。

    “哦哦哦,没什么。我知道老板你的想法,钱不钱的无所谓。您要的就是让老爸刮目相看对吧?”路桥连忙拿起了桌上的笔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三年时间,只要自己能活着回来到时候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老板看着合同满意的笑着:“差点忘了说,我查过了卢旺达当地说的是卢旺达语、英语、法语、斯瓦西里语。你这四六级的英语口语,到了当地肯定会吃亏,我给你找了个美女翻译。当你秘书,怎么说去了卢旺达你也算是个老板了,配套肯定少不了。我看过简历了,人家真正的八国语言。我让她学习卢旺达语了,她也跟我表示了一个月速成、三个月精通。”

    “美女?秘书!”路桥整个人都精神了。

    “人呢上午好像来过公司,我看你在忙就没好意思叫你。反正跟你一趟飞机的,以后三年都当你秘书。时间差不多了,你提前三个小时接上人家一起去机场吧。”老板解释道。

    “哦?”路桥兴奋的掏出手机就看见了名片。

    路桥点开了名片,名片的名字为小月。

    路桥看了一眼头像,粉色的卡通美女头像。

    不是真人,路桥有些失望。但老板说过是美女,以老板的眼光这美女肯定错不了。

    这一年多和老板相处下来也清楚是个什么样的人,网上看的段子。什么明星如果不能好好唱歌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本以为是网上的段子。但眼前的老板却是活生生的现实,只不过这个亿万家产确是国内最大的尿不湿生产商。

    老板痛恨自己的家族企业,这才想到了自立门户。而老板的爸爸也就是老爷,才不会在乎账面上的盈利。在赚钱也不如尿不湿厂赚钱,除非就如同老板嘴里说的非洲第一。将公司扣在国家荣誉之上,只有这样才能真的得到解脱。

    老板的解脱,当然也是对路桥的解脱。

    “老板,那我就走了。”路桥鞠了一躬转身离开。

    “到了卢旺达,给我电话保平安。”老板说完转身看着自己未来三年的计划欣赏起来,三年内靠着路桥缝合怪的本事将一款游戏做到非洲第一。

    路桥转身离开了老板办公室,一帮员工都围了过来。

    “二把手,什么状况?”

    “是啊二把手,老板都跟你说了什么?”

    “我们这个月游戏内活动做得不错啊?”

    一大堆的问题迎面而来,路桥尴尬的笑了笑:“你们听老板说吧,我今后很忙。我们三年后见,到时候呵呵……”

    路桥走出了公司的大门,脑海里却回忆起了一年前。

1:美女秘书、直飞非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