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至高君月(1/2)
作者:得了吧
    纯银色能放光的耸立建筑物内顶层,一个巨大的圆盘形操作室。

    房间内几十位穿着盔甲的军官,盔甲军官们的穿着几乎一致。

    唯独有区别的就是肩膀和胸口的吊牌,吊牌之上的图案似乎是月相。每个人都不尽相同,众人中唯一不同的,是被士兵们保卫在中间没有穿士兵服而是简单修身面料的男人。

    男人的胸口也有一个胸牌,跟其他的人都完全不一样。虽然还是月亮的图案,但似乎被天狗食月了一样,只有一个月圈。中间是黑洞洞的,而这种黑似乎是特殊材料完全无法透过任何光芒。

    “击毁敌机了?就怎么简单?”男人淡然的询问,哪怕屏幕内众人都看见了飞机被两发导弹摧毁男人还是询问了一下。

    男人前方的军官,胸牌之上是个盈凸的月相。此时疯狂的敲打着面墙的操作台,一顿操作之后转身双指点在眉心回答:“君月大人,磁场、红外、以及六感均为发现其他隐藏不明飞行物,敌人就只有眼前着一个。而且里面乘坐的似乎也是人类,至少是类人类形体的生物或机械。”

    “有谁见过那样的飞行物?是哪个星球的产物?”君月再度询问道。

    众人哑口无言,似乎没人见过飞机。

    片刻的沉默,一位守门的下弦月胸牌士兵走了出来,双指点在眉心大喊道:“至高,我有发现。”

    “按照制度,逐一报告知道吗?”一位军官自然看不起普通士兵大喊道。

    君月站起了身,望向了守门的士兵:“你说,没事。”

    守门的士兵点了点脑袋解释道:“至高,我并不认识眼前的不明飞行物。但我三年前曾经接受过完整的飞行器和跃迁仪器的学习。我想说这个不明飞行物完整的状态下,似乎看起来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所以它可以在空中飞行和滑翔,但采用的前进方式极为不合理。并且无法做到真正的高速飞行,且两发最基本的导弹就可击落。”

    “你站着说了一大堆,你想说明什么?”军官此时带着脾气,觉得面前的士兵太无理了。

    “我想说这玩意可能并不是外星产物,或者不是高级文明的外星产物。对我们现在的科技而言,这玩意更像是古老的民间科技。”士兵连忙回答道。

    “我们是怎么发现他的?”君月询问道。

    军官立刻回答道:“君月大人,情况特殊。我们的设备并没有发现他,乃至它都快落地了都没有发现。但它忽然发射出了一种很单一的电波,让我们的仪器检测到了它。我们对电波进行了分析,无法从中提取到任何有用的消息。”

    “单一电波?无法提取?古老的民间科技?难不成是有人造反?不对啊,如果是想偷渡去地球的话,应该是起飞,而那玩意看起来更像是降落和入侵啊?”君月若有所思。

    “君月大人,我们今年的管理特别严格。从未发现有任何叛乱活动,这一点您可以放心。”军官立刻回答。

    君月摆了摆手:“派几组小队,去把击落的不明飞行物回收。至于上面的生物,我希望能有一两个活着的带到我的面前。”

    “是,君月大人。”台面上众人异口同声,很快就有士兵跟门口的护卫传达了消息。

    军官此时走到了守门士兵的面前:“很厉害啊!很能干嘛!越级是吧,把手册拿回去这一页抄一千次。明天这个时候我验收,听到没有。”

    “是,我不是有意的。”士兵下意识的点着脑袋,接过了手册。想邀功的士兵,显然没得到赏识。

    手册上配了一张图,从上到下按照胸口的名牌花纹排列并有文字标识。

    君月、新月、娥眉、上弦、盈凸、满月、亏凸、下弦、残月。

    花纹则正是月相的表现形式,但其实过了满月之后除了君月外都是比较相似的图案。

    唯独区别的就是材质,下弦的月牙只有金属面板。但上弦的月亮缺损除则是跟君月一样有着完全不透光的黑色材料。

    至于满月是坑坑洼洼的月亮,而新月则是一整块漆黑的月亮。

    这就是在场所有人胸牌的级别划分,也是这里最大的规矩。

    银色大厦内金属踩踏声连绵不断,大厦门口十二个胸牌只有一点月牙的残月士兵跑了出来。

    带头的士兵长胸牌之上是个下弦月,此时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显示器。

    显示器是三维立体的,此时显示的正是一个救生筏靠在大楼一角的画面并有明确的地图位置标识。

    “C2区,进发。”士兵长说完双脚出现了滑轮组,随后脚面每一次抬起都可以看见气体与地面推出的波纹。而每一脚抬起之后,地面都会出现深深的脚印。

    士兵长弹射而出,穿着盔甲单纯的跑步速度几乎就打到了百米一点五秒。

    身后的小组成员也都连忙跟上,形成了一条队列。

    而大楼内又一组去往别的地方的小队从大楼内整齐的队列前进出发,这些正是被君月派出的调查和搜集小队。

    寻找路桥等人的小队,急速进发C2区。

    士兵长远远就看见了角落的救生筏,从未见过的东西让士兵长有些紧张。

    开始还有一些穿着紧身衣的人类围绕在救生筏的周围,但似乎都很害怕保持着五米左右的距离不敢靠近。

5:至高君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