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工刀的反击(1/2)
作者:得了吧
    士兵中有一位士兵的服装制式略有不同,区别在胸甲之上略微凸起。

    仔细分类的男女衣服的区别,这位是小队内唯一的女士兵开口道:“队长,这里也就我一个女人,那个女人交给我吧。”

    “那么丁宁辛苦你了,还有谁解决地上的东西?”士兵长询问道望向众人,其他士兵此时眼神都在躲闪。

    这种差事反而没有愿意帮忙,这些年有不少因为新型的外星人物种或者病毒。如果真遇到了,那么真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所以哪怕此时检测系统表明了面前的人类就是人类,但大家还是会害怕。

    “怎么?没人愿意站出来?那么我点名了,马龙你来。”士兵长无奈的命令道。

    马龙无奈的站了出来,透过玻璃面罩能看见马龙满脸的不高兴。

    马龙弯腰看着救生筏的残骸,嫌弃的将手伸了过去捡起。

    “刚刚不知道是呀,嘴里说就是橡皮而已。”头盔内的语音频道传来了嘲讽声。

    马龙不满的大喊:“说我?我这不是拿了嘛。你有本事队长不点名之前就站出来啊!”

    士兵长眼看气氛不对大喊道:“好了,都忙自己的工作。”

    剩下的小队成员则从腰间掏出了喷火器,对地面开始火焰灭杀消毒。3000度左右的高温,金橘色的火焰开始燃烧地面和墙面。这是对付第一类接触最有效的处理办法,众人随身携带喷火器的原因也很简单。如果现场有谁被未知病毒或者物种感染,其他小组成员就必须狠心对其进行火化。

    士官长扛起了路桥,女士兵丁宁抱起了苏月。马龙哭丧着脸抱着救生筏,三人再度开始了高速移动。

    盔甲带来了战斗力以及速度的提升,是士兵们保障来源。

    此时散落在银色大厦外的头等舱残骸,被一点点的收集起来堆积在大门口。

    处理他们的士兵小队进行分类,对看似无用的破碎零件直接进行火焰焚化。

    对看起来比较完整的零件进行收集,那是一个巨大的银色金属密封箱。

    各种各样的零件被投入密封箱内,等待着被带去研究。

    处理零件的士兵队长,看了一眼手臂上的设备自然看见了抱着路桥等人回来的小队。

    “乔克啊?居然能带回怎么厉害的东西?这是死是活?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跟我说说呗?”清扫组的士兵长按着头盔询问道。

    “我要是知道怎么一回事就好了,我着急完成任务多的就不说了。晚上我请你喝一杯,如何?”抱着路桥被叫乔克的士兵长头也不回的进入了大厦内,身后跟着的丁宁也没有停留的跟了上去。

    马龙则将手里的救生筏直接甩到了对方士兵长的脑袋之上:“穆烈老头这玩意就交给你了,绝对的好东西。好好享受吧,说不定还能晋升呢,”

    被救生筏糊了一脸叫穆烈的士兵长,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双手翻腾的推开了救生筏,嘴里念叨着:“晦气,马龙你搞什么,你耍我,我记住你了。”

    马龙笑着站在大厦门口,按下了头盔内的按钮:“队长,我就不上去了。东西我交给穆烈了,他们不是有回收设备吗?我回C2区帮忙了,早点处理完把大家都带回来。”

    乔克没有回复,点击了一下手腕的收到键之后进入了大厦的电梯。

    高耸的大厦内,显然不是每一层低级士兵都权利进入的。大厦的电梯上有着严格的等级规划标识,电梯会自动扫描胸牌进行确认。除非一些特殊人员,就好像顶层的圆盘形操作室。哪里显示的图标就是满月胸章,意味着至少是满月级别以上才能进入。或者得到特殊许可,比如只有下弦月的守门士兵一样。

    乔克士兵长也只有下弦月的级别,站在自己级别所能到的十三层向领导申请进入十四层的权限并汇报状况。或者的入侵生命体,特征和体征99%与人类相符。

    此时乔克和丁宁不知道的是,是昏迷状态下的路桥醒了。

    路桥迷迷糊糊的感觉自己被人扛着,脑袋开始充血难受的感觉让路桥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

    清醒过来的路桥并没有大吼大叫,而是沉着冷静的分析发生的事情。

    面前是银白色的盔甲的士兵,这盔甲的材质跟大厦的外皮看着是一模一样。如果说铝合金的头等舱砸下都没有破坏墙面,那么自己这一声肉包骨的身躯显然无法跟对方抗衡。

    路桥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下一秒醒来自己还在头等舱内身旁是睡熟的苏月。

    但显然,眼前的一切都无比的真实。

    想到这里,路桥脑海里满是苏月。余光看向身旁的士兵,丁宁正抱着苏月。

    确定苏月没事,但似乎处于昏迷。路桥紧张的情绪有所放松,但完全放松下来是不可能的。
6:美工刀的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