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真假?地球来客?(1/2)
作者:得了吧
    苏月必须要醒过来,不然这个事情很难办。

    路桥两巴掌打在苏月脸上,但苏月还是没有回应。路桥摸了摸鼻息才能确定苏月没死,昏迷成这样真的是难办。

    路桥开始拖着苏月快步后退,稍远处机器人拿着罩子缓步挪了过来。

    大家此时显然都等着机器人罩住路桥和苏月,随后让君月来审讯。

    路桥贴到了墙边,笑声从君月一侧传来。

    “你不会以为贴着墙就没事了吧?”

    “除非你能跟墙融为一体,你能吗?”

    “好了,还不能让他们最后挣扎一下吗?”军官们嘲笑道。

    路桥贴到了墙边,将苏月靠在了墙上。

    路桥看着窗外,从墙边自然可以看见下方的场景。

    浩瀚的半个月球就展现在自己面前,而这里的高度俯瞰下去大概有十几米。

    但路桥明白,这里的重力是地球的六分之一。

    所以意味着十几米跳下去不一定会死,毕竟就在刚才几百米都尝试过了。

    路桥咬了咬牙思考着生不如死的话还不如再跳一次看看,话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

    路桥转身看了一眼君月,确定君月没发话前没人上前动手。路桥将美工刀重新推了出来,对着面前的玻璃墙面划了过去。

    路桥明白能划破就有机会,手里的美工刀是这帮穿盔甲士兵的武器必然不俗。

    果然美工刀划破了玻璃,但玻璃后方的东西让路桥吓了一跳。

    面前的根本不是什么玻璃墙面,而是全息影像。

    切开的一层里面是电路和机械面板,面板单纯的将外面的画面投射在玻璃之上让其看起来就像是真的一样。

    也就是所谓的虚假的风景,实际上是看不见外面的。

    路桥再度劈砍了两下,金属板被切碎。路桥左右一米内的画面全部变成了黑色并且出现了裂纹,金属板后面那一层银白色的金属暴露出来。此时的美工刀砍在银色金属之上,连划痕都没有出现。

    路桥脑海里打着转才明白,飞机头等舱断裂之后砸向大厦都没有对其造成任何损坏。而现在自己所在的这栋大楼很可能就是那一栋最高的被砸的楼层,外面看上去就是银白色的所以自己怎么可能从窗户逃跑。

    路桥有些歇斯底里,君月在一旁笑着:“你不会真认为,能从那个地方跑出去吧?”

    路桥抓着匕首转过身,此时运输机器人将透明罩盖下。

    这就是一个透明牢笼,仔细看的话上面有着一连排的气孔。所以可以在里面呼吸,相对的也能让声音传播进来。

    路桥抓着美工刀想要划破面前的玻璃,却没有造成任何一点划痕。

    路桥无法确定面前玻璃的硬度,对其没有划痕说明面前的玻璃硬度超乎理解,地球上十级硬度的透明物质有钻石,路桥思考着难不成这是整整一面钻石制成的?

    路桥绝望的跪在地面之上,身旁是昏迷的苏月。

    而此时君月带着军官们围了上来,开始打量着路桥的穿着。

    “看在你上演了一出好戏的情况下,我也就不跟你算损失了。说吧,你叫什么名字?”君月询问道。

    “路桥。”路桥无奈的回答道,此时成了阶下囚的路桥有些无奈。

    “身边的女人叫苏月?”君月问道。

    路桥点了点脑袋,自然没有必要隐瞒。

    “你们是哪里来的,来我们这里干什么?”君月再度询问。

    “我从鹿港要去卢旺达,坐的是飞机。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我们穿过了一层乌云之后飞机失事就到这里来了。”路桥回答道。

    “所以你们是外星人?跟地球人相似度99%?难不成是当年飞出去的祖先的后裔?然后飞船出现事故导航偏离?被我们击落了?你们的星球处于几级文明?离这里有多少距离?”君月听完一下子慌张起来。

    身后的军官们显然也是脸色大变,开始窃窃私语。

    路桥能看得出来,对方从高傲变成了害怕。路桥思考着眼前的人反而说自己是外星人?看他们的文明,难不成是在害怕其他更高等的星球攻打他们?路桥思考着要不要吓唬一下他们,比如说自己的星球何其强大?路桥此时才反应过来,难不成这里不是月球?是其他的类似的星系,自己在空中穿越了?什么虫洞、黑洞的就到了这样的一个地方?

8:真假?地球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