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祖宗?这是什么?(1/2)
作者:得了吧
    五位君月,加上路桥面前的男人一共六位。

    此时的路桥才明白,君月只是胸牌的等级。

    路桥望着其他军官的胸章,在对比士官长乔克和士兵丁宁。

    大概理解是月相的变化形成了级别的概念。

    此时不仅仅是路桥紧张,而军官们显然也非常紧张低着脑袋都不敢与面前的君月们对视。

    “蓝向阳,你小子可以啊。抓到活的了?藏的够深。”五位君月中最壮的开口道。

    路桥才知道自己面前的君月名叫蓝向阳,蓝向阳的第一个反应是甩掉了手里的平板对着自己的人大喊道:“谁是叛徒,谁出卖了我?”

    “向阳哥,天上的东西大家都看见了。没有什么叛徒,一查就查到了。况且小文的意思,这两个活人是在C2区发现的吧,那可不是你的管辖区所以小文就喊了我们一起过来讨个说法。”君月中较小的女孩子此时躲在众人身后轻声细语的说。

    蓝向阳沉默了片刻指着路桥开口道:“也好,这人说自己是从四千年前来的地球穿越者。”

    “地球!”

    “他说地球?”

    “怎么可能?你测验过了吗?”……

    五位君月显然都惊讶了,而路桥更惊讶对方居然对地球的惊讶程度会远远高于穿越。

    “是的,我进行了两个测验。他都答出来了,而且是满分答案。我现在只有两个想法,要么他说的就是真话。要么他是别的星球的外星人,这个星球有更高的高科技已经读取了地球所有的信息。”蓝向阳解释道。

    “测谎吧,不用多想了。就在月亮湾广场,如果是骗子就推下深渊。如果是真的,我们再从长计议。”一位君月说话,其他四位连连点头。

    “我也是这么想的,那么我们准备一下。男女在广场上分开检验,就现在。”蓝向阳说完摆了摆手,众人都动了起来。

    运输机开始工作将玻璃罩抬起,三四位军官走向了路桥。

    “我会配合,你们不要对苏月乱来。不然我死给你们看,到时候你们什么都问不到。”路桥大喊道,抓紧了美工刀。

    四位军官中的其中一位,一脚踢开了路桥手里的美工刀。在路桥根本来不及反应的速度下,一个转身掐住了路桥的脖子:“阶下囚,谈什么条件?”

    蓝向阳此时反而大喊道:“等等,满足他的要求。”

    “是的君月大人。”军官连忙松开了手。

    丁宁大喊道:“苏月的话,我来抱吧。”

    乔克士兵长此时也站了出来:“至高,这位路桥交给我吧。我和他算是有些接触,我想我能应付。”

    路桥点着脑袋:“就他们两位,然后刚刚那个医生。有什么治疗昏迷的药物?让苏月醒过来,谢谢了。”

    医护人员捂着自己的脖子心有余悸,从背后的药盒里拿出了一瓶气雾剂。

    医护人员将瓶子对准了苏月,口鼻轻微喷了喷。

    苏月缓缓睁开了双眼,随后剧烈的咳嗽了两下。

    路桥看着对方的设备,思考着四千年后的医疗器械那么厉害的吗?

    苏月清醒之后激动起来四下张望,看见路桥之后大喊道:“路桥。”

    路桥连忙解释:“苏月,没事的。我们……”

    乔克按住了路桥的嘴巴:“我觉得你应该少说一些,否则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测谎。”

    乔克士兵长拿出了一根金属棍走向了路桥,金属棍在乔克手里就好像铁丝,折叠成了手铐的形状困住了路桥的手,路桥尝试了一下却根本无法撼动金属棍丝毫、

    乔克抓住了金属棍手铐拉着路桥向外走去,苏月看到这一幕吓了一跳,见路桥被困激动的向前想要推开身边的军官。

    但穿着盔甲之人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推到,丁宁穿上了盔甲缓步上前:“苏月,你好。我叫丁宁,我想你配合我一下。我们没有恶意,我们只是想请你去回答几个问题。你配合的话,你和路桥都不会有事情。”

    苏月此时镇定下来,丁宁并没有锁住苏月而是扶住了苏月的一只手带着她跟上了部队。

    身旁的军官似乎不放心,将苏月和路桥又围成了一个半圈。

    苏月镇定下来询问路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路桥?”

9:祖宗?这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