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听祖宗讲那过去的事情(1/2)
作者:得了吧
    五位君月在一起交头接耳,路桥身旁的蓝向阳一点也不担心的看着。见五位讨论完毕,蓝向阳大喊道:“如何?对我做出的决定满意吗?”

    路桥此时在蓝向阳身旁,一万个不满意。但也无济于事,自己没有说话的权利。但路桥明白,现在的这个样子反而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自己和苏月也用死。还不会被其他君月拆散在其他区域。只是一个在高楼之上当笼中鸟公主,一个默默的在下面当阶下囚士兵罢了。

    五位君月中带头的笑着:“向阳你都出决定了,我们还哪有反对的意思。那就祝你成功甄别真假了,我们走了也不添麻烦了。”

    五位君月一次散场,跟在君月身后的是浩浩荡荡的军官团队。五位走后月牙湾广场宽敞了不少,压抑的气氛也消失了不少。

    蓝向阳望向了乔克看了一眼,之后也转身离开:“明天会有庆典,没意外的话路桥你多看两眼吧。”

    蓝向阳带着军官们离开,整个月牙湾广场此时只剩下被绑在旗杆上的路桥、乔克和丁宁。

    丁宁快步上前,将乔克被路桥扔掉的美工刀递了上去:“刚刚有人给我的,应该是被路桥扔到一旁了。”

    “谢谢。”乔克士兵长拿着美工刀走向路桥。

    路桥和乔克对视了一眼:“之前的鲁莽我替丁宁道歉,掐苏月脖子是我的战术指导。”

    “苏月在你们手里,我会配合的。”路桥没有脾气淡淡的回答。

    乔克划开了捆绑路桥的金属绳,解开了捆绑手臂的金属条没有一丝怠慢。

    路桥扭动着身子,看着乔克开口道:“我现在巩固一下我所知道的事情,现在的年份是六千年。地球还是地球,人类都住到了月球上。在月球上保卫地球对吗?”

    乔克和丁宁都点着脑袋,认同了路桥的说法。

    “那个君月是从地球上来的,这意味着地球上也还有人类。那么现在的地球是个什么样子?”路桥再度询问。

    丁宁摇着脑袋,乔克没有回答。

    路桥恍然大悟拍了一下脑门:“你们听我描述以前的地球,那些军官们一个个脸上充满着期待。所以你们都不知道地球上成了什么样子对吧?唯一知道一点消息就是那个君月,君月都是从地球上来的吗?”

    丁宁摇着脑袋:“地球上来的都是贵宾,苏月现在也就是被当成了贵宾接待。如果有任务下来就会被委派君月的级别。当然普通的士兵也可以一步步的晋升来到更高的级别,刚刚君月当中比较高大的那位君月就是从士兵一步步升上去的。我们喜欢叫他泰格将军。我们一辈子的目标也就是为了成为君月,而君月有机会得到特赦重回地球。”

    “特赦?这词用的。怎么那么像你们是被囚禁在月球的。”路桥不解的说。

    乔克脸上有些不高兴,丁宁则没有隐瞒的解释:“保卫其实是比较官方的说法,但平民们更认同另一个说法。传说我们是因为地球资源枯竭而被送上月球的奴隶,当然身位士兵你可不能乱说。”

    路桥恍然大悟:“这就难怪了平民都那么怕你们,我明白我不会乱说话的。”

    此时的乔克士兵长大喊道:“丁宁,我希望你少泄露守卫者的秘密。我觉得你现在所说的内容都已经触犯了军规,但这里只有我们几人。我不对你进行惩罚,只是提出警告。”

    “明白了,队长。”丁宁站到了乔克身后,随后变得默不作声。

    乔克指了指远处:“路桥,你现在是我的士兵。我有权让你闭嘴,但我体谅你什么都不懂。这些事情未来你总会一点点知晓,现在和我去登记你的士兵身份。”

    “成,跟你们走就是了。我大不了不问那么政治的问题,小事情总能回答我了吧。这里是月球,也就是外太空。据我所知这里是没有氧气的,为什么现在我能在月球呼吸?”路桥再度询问道。

    乔克和丁宁此时快步向前,丁宁一脸尴尬的看着乔克。

    乔克无奈的点了点头,丁宁笑着小声回答道:“我不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们有意识以来。月球就是可以呼吸的,可能是四千年内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大事情吧。”

    路桥点着脑袋:“有这个可能,毕竟我知道的月球可是一个完整的球体。”

    “你说,月球曾经是个完整的球体?”丁宁惊讶的看着路桥。

    “成,不让我问。那我说总可以了吧?我描述一下2020年人类登月那些事情吧?”路桥尴尬的开始解释,人类登月的那些事情。路桥自然开始有什么说什么,从阿姆斯特朗登月到嫦娥奔月的神话。

    路桥一边说,丁宁耐心的听着。

11:听祖宗讲那过去的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