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一视角、第三视角、上帝视角。(1/2)
作者:得了吧
    “那我实话实说,这东西现在还是个半成品。我把零头给你抹了,三百一根如何?要来一根吗?”中年人笑了笑。

    “你的意思是这玩意还是个半成品吗?”路桥兴奋的说。

    中年人摸着自己的脑袋:“怎么先生?听到半成品你比我还兴奋?”

    路桥自然兴奋了,作为游戏缝合怪的顶点。

    看着眼前的金属丝,路桥脑海里不断涌现出点子。

    更何况这样一根金属丝可以直接将丁宁和马龙绊倒,可见其实力了。

    此时路桥脑海里浮现出一个手套,手套的五个关节处可以射出金属丝。金属丝可以飞射造成伤害,也可以悬挂在墙面之上用来飘荡、甚至金属丝可以释放雷电、手套又可以用电击形成吸附力。

    也就是远程可以像是葵花宝典、射中之后又可以如同电击枪、击中天花板就可以当蜘蛛侠、还可以用来爬墙。

    路桥此时开口道:“我想买,一根三百对吧?你看这样,我跟你定制十根,然后需要你给我打造一个装置用来存放这十根金属丝。然后我告诉你怎么做,你出个价可好?”

    中年人瞬间愣住了看着路桥有些不可思议,反应过来后疯狂的点着脑袋:“先生,你的意思是你能帮我把它完成!成为成品?”

    路桥笑着:“那个,设计图你给我一点时间我画好了交给你。这样我先给你订金,你晚上来……来……,丁宁你给个地址。”

    丁宁立刻回答道:“来B区兵营。”

    “对,来B区兵营去一趟。我给你设计图可以吗?到时候还会给你签署一个条款,就是这个武器一年之内你不允许给第二个人打造。并且要保证我五年之内的免费维护,你同意吗?”路桥笑着。

    “先生,我可能需要看见你所谓的设计图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男人尴尬的挠着脑袋。

    “也是,那么先祝我们合作愉快了。”路桥伸出了手。

    “先生,我家三代铁匠。但我比较喜欢发明,我叫达闻西,这是我儿子达喜。来喜儿,给先生鞠个躬。”达闻西激动的伸出手握了握,将身后的小男孩推了出来。

    小男孩达喜给路桥鞠了一躬,路桥听到对方父子俩的名字吓了一跳尴尬笑着:“闻西啊,我叫路桥。那么晚上B区兵营门口见,钱的话点数你收吗?我先给你订金。十根三千,作为订金如何?”

    “不了,现在收钱您就不怕我携款逃跑?所以着订金……”达闻西此时有些不知所措。

    “这样闻西,三千你先收走。做出来了我再给你尾款如何?我要你做的东西可不简单,如果理想的话说不定价值上万银币呢。”路桥解释道。

    达闻西点着脑袋,从口袋内倒出了一块平台板。

    丁宁在一旁解释道:“手放到板子的上方就可以了,那玩意会拿走你的点数。”

    路桥点着脑袋伸出了手,交付了三千订金。

    “叮叮,达闻西到账三千银币。”

    “支付宝?当时穆烈给我的时候怎么没法出声?不然我也不用问了。”路桥不解的说。

    “人家的是收款设备,需要立刻扣除手续费的当然叫的大声了。你那个算是私下交易,自然无声无息了。不然为什么有的老板只收现金,你现在懂了吧?”丁宁解释道。

    路桥笑着:“原来如此。”

    达闻西看着钱一脸的惊讶,路桥收回了手就被丁宁和马龙拉走了。

    “三千?订金?结果你什么都没拿到?”马龙不解的说。

    “不不不,你只看见了表象。我拿到了人心,人心比什么都重要。”路桥心里明白这一笔生意绝对不会亏。

    三个人回到了二号训练室,此时众人已经没有训练了。而是站在一排,面前是两位上弦月的军官。

    丁宁和马龙也都归位了,路桥连忙归队站在队伍的最右边。

    军官看着回来的路桥等人喊道:“是他们发现的这个事情?”

    丁宁上前一步食指中指点上眉心:“至高,是我们发现的。我们发现东街的小巷内有一家不法的枪厂,枪厂昨天晚上丢失了一批27厘米的穿甲弹。一共有十几枚之多,我怕这一次游行会出问题。所以我们才汇报状况,希望上面能有所警觉。”

    两个军官面面相觑,伸手都指向了路桥询问:“是他发现的吗?”

    马龙和丁宁点着脑袋:“算是路桥发现的。”

    “这边所有有关路桥的事情,都会直接申报给君月。所以这事情我想君月已经知道了,至于怎么处理是君月的事情。我们只负责登记。那么我们先走了,一切照常。”军官中一位说完,两个人一同离开。

    军官刚走,众人就窃窃私语。

    “什么状况?游行不停止的嘛?”高远不解的说。
21:第一视角、第三视角、上帝视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