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一视角、第三视角、上帝视角。(2/2)
作者:得了吧

    “就是,估计是说出口不能反悔吧。”令辉思索着说。

    “会不会有其他的说法?”马琳若有所思。

    乔克拍了拍双手:“好了,上级的事情不要讨论。”

    众人闭嘴不在讨论游行的事情,而路桥忐忑的开口:“乔克,我是说队长。能不能先去现场彩排一下?我想看看说不定能发现什么。”

    路桥说完,乔克皱了皱眉头:“出发吧,带路桥看看现场。”

    众人冲出了训练室,马龙和丁宁准备带着路桥跃迁。

    此时的路桥挥了挥手:“我自己来,我慢一点追得上。你们一直带着我,我想我永远不会进步。”

    丁宁和马龙点着脑袋,估计跑慢一点让路桥能追得上。

    路桥试着自己使用跃迁,自己尝试确实有些害怕和不稳。双脚不自觉的无力发抖,心里也格外紧张。

    但还好没出意外,加上丁宁和马龙减速在前方护着。

    路桥到了大道之上眩晕感已经能够忍住,环顾四周这里都是高楼。

    众人都已经到了,路桥是最慢的一个。

    路桥询问道:“我们是要站在这一条街吗?”

    乔克点着脑袋:“ABCDEF六个区,我们在B区。君月要带苏月小姐游行的话,会在C1-C4环绕一圈。其他地方都还好,如果我是杀手的话我想我会选择在这里进行暗杀。因为其他几个点目标都会在移动,但最后君月需要在这里进行一段简短的发言。这个时候显然是最容易遭遇不测的,所以我带你来这边。到时候我们站岗,以我们小队的威望应该只能站在街角没办法到这个位置。”

    路桥点着脑袋,因为面前就是银色的大楼。站在大楼前演讲显然不可避免,路桥思考着一样就望见了远处月牙湾上的旗杆。

    路桥想到了什么指了指远处的旗杆:“我有一个想法,需要你们配合。”

    “先向我上报你的想法吧。”乔克走到了路桥的面前。

    “你们知不知道第一人称视角和第三人称视角这个说法?”路桥询问道。

    “什么第一?第三?”马龙有些不知所措。

    “第一人称就是从地面用眼睛去看,角度的话就只有人眼那么一点范围。如果我们能站的够高的话,就可以形成第三视角。就是在人的后脑勺去看。甚至是更厉害的上帝视角,就是从天上向下望去的话就可以一览无余了。”路桥解释道看着众人不知道对方听懂没有。

    丁宁立刻解释道:“你说的上帝视角我懂,战舰的话可以在空中巡视。但是只有遇到第一类接触的时候才有资格使用,平时的话至少要是军官级别才有机会使用战舰在空中巡视。”

    路桥点着脑袋:“是怕有人飞去地球是吧?所以我们的飞机在空中你们第一时间就射下来了。”

    马龙立刻解释;“路桥你说的什么第一、第三和上帝的有一定道理,但我们真的搞不定让你上战舰。”

    路桥笑着指着远处顶天立地的旗杆:“不需要战舰,你们看看那个。”

    “月亮湾?”马龙不解的说。

    “准确的说,是月亮湾的旗杆吧?”乔克反应过来。

    月亮湾广场,十几根旗杆面前。

    路桥上前走到了杠杆的位置摆动了杠杆,整个杠杆朝向悬崖的位置倒了下去。

    路桥看了一眼乔克:“乔克队长,你过来站着可以吗?”

    乔克走到了路桥的位置看着杠杆:“让我拉旗杆对吧?”

    “对,还要向你要人,一样一个小时归我指挥,可以吗?”路桥笑了笑。

    乔克无奈的对众人喊道:“猫斗小队众人,接下来一个小时由路桥指挥。”

    路桥笑着:“马龙。”

    “在。”马龙上前一步。

    “你腿脚好不是闹着玩的对吧?你能不能背着我到那个旗杆的尽头。”路桥询问道。

    马龙看向了远处此时半挂在悬崖下的旗杆,思索着开口道:“不能说百分之百,九成没问题。”

    路桥点着脑袋:“那么现在背我过去,然后乔克队长。马龙跑到半路的时候你就拉回旗杆,让旗杆立起来。马龙需要带着我上到旗杆的最上端然后俯瞰整个B区,我想就能找到我们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