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消失的子弹(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朝着下方快速的坠落,如果说月球的重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

    但此时路桥身上的战斗服却一点也不轻,疯狂坠落路桥伸手却什么也抓不住。

    脑海里有闪过一个念头,像钢铁侠一样双脚喷火起飞。

    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路桥在空中打了个转。

    头朝下看见了一望无际的裂谷,此时这个高度摔下去显然必死无疑。

    路桥闭上了眼睛,嘴里念叨着:“苏月没事就好。”

    下一秒,丁宁站了出来。

    绑在战斗服之上的鞭子被抽了出来,丁宁朝着悬崖边就是一发鞭打甩了过去。

    鞭子抽在了路桥的胸口随着下落挂在了腰间,路桥下落路过丁宁坠入悬崖的间隙不过0.03秒。

    丁宁沉着冷静,强势的一扯将半空中的路桥拉了回来。

    路桥被拉回了广场之上,落地那一刻跟当天从救生筏上下落撞墙的感觉别无二致。

    只不过这一次,路桥的战斗服内立刻戳出了两枚小针向内注射肾上腺素以及止疼剂。

    原本要晕厥的路桥,下一秒疼痛感全瞪大着双眼呆住了。

    路桥的脑袋放空了,睁开眼睛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丁宁松开了皮鞭,而马龙则顺着旗杆划了下来对着小队语音大喊道:“路桥没事,丁宁接到了。”

    众人显然都松了一口气,路桥此时反应过来看着丁宁笑着:“厉害啊,丁宁。”

    丁宁将皮鞭收回了腰间:“我也不是每一次都百分之百能成功,这一次有赌的成分。”

    路桥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腰部,并不是因为皮鞭抽着疼。

    而是那根明显的针扎刺痛感,刺痛感只是一瞬间。此时的路桥能感受到一阵亢奋,耳机内此时传来了对话:“七人都已抓获,这一次路桥又立功了。”

    马龙拍了拍路桥:“我们带你过去看看?顺带看看谁差点把你害死。”

    路桥点着脑袋:“我自己跟你们跑就成了。”

    三分钟的高速跃迁,路桥到了那栋准备狙击的大楼。

    这里是出租屋的感觉,小屋内似乎还有便利店。

    但此时因为士兵的到来,平民们紧闭大门、小店也将摆放在过道的物品收回了房间内。

    此时还敢从房间内出来的,显然也都是一些军官。穿着紧身衣展示着自己的胸牌,显然是在外面租了房子方便办公。

    路桥倒是看见了平民开的便利店来了兴趣,看起来月球也是有自己的公司企业的。包装袋上印着各式各样的精美图案,都是一些小零食的样子。当然路桥看不懂字符,也不清楚都是些什么东西。

    马龙和丁宁带着路桥到了天台之上,此时黑市的武装人员都被押解在这里等待入狱。

    路桥自然看见了那位射杀自己的狙击手,而狙击手的面部上的机械义眼和面甲也让路桥吓了一跳指着询问道:“这是?”

    “某些人因为肢体残缺会机械化,国正的脚有一只就是机械义肢。”乔克解释道。

    国正敲了敲自己的战斗服的右腿笑了笑:“看不出来对吧?我比较喜欢仿生义肢,所以不摸看不出来。”

    丁宁解释道:“有的人是因为肢体残缺,但有的人是为了更高强度的提升。就好像这个狙击手,明显是为了让自己看的更远。”

    此时的狙击手大喊着:“我愿意揭发,我是泰格的手下。我的眼睛就是他强制让我改造的,我这一次的目的就是为了击杀君月。”

    一旁是一位高级军官,胸牌之上的级别显示为娥眉月笑着:“这些事情,进去了再慢慢说。”

    路桥看着眼前的狙击手有些发毛,此时下方的监狱的押解人员到来进行了交接。

    而他们身上的物证被留下,似乎要送去另一个部门。

    路桥看见有很多东西,大部分是被拆解下来的战斗服和武器。路桥自然看见了狙击枪和一盒银色的子弹盒,从子弹盒的外包装就能看出不便宜。

    路桥摘下了自己的头盔挂在身后,指了指地上的一众东西询问道:“我能摸吗?”

    路桥问的是乔克,乔克摇着脑袋。
23:消失的子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