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派系之间的斗争(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的枪吸附到了背后,此时刚好贴身。

    马龙一脸的羡慕,拍了拍国正询问道:“你说这玩意要是卖,能卖多少银币?”

    “我知道肯定按金币算的,而且我们肯定买不起。”国正笑着。

    王涛则在一旁惊叹道:“定制货够高级的,也只有尤金才给得起。”

    路桥冷笑着去抓背后的狙击枪:“高级,给你你要不要。”

    王涛笑着摇着脑袋:“尤金给你,这枪还有另一份含义我可不敢乱要。”

    路桥看着王涛,连王涛都明白这代表着招揽的意思。那么路桥自然明白,昨天一晚上之后怕是没士兵不知道自己是尤金的人了。

    乔克此时拍了拍王涛:“好了,大家出发巡逻吧。”

    众人都动了起来,丁宁依然守着路桥。

    但路桥此时已经能自己进行跃迁了,B区的几个点猫斗小队开始站岗放哨。

    路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老觉得周围有什么人看着自己。

    但因为自己跟小组成员在一起,所以对方没有行动。

    路桥在害怕是不是昨晚的黑市人员,毕竟泰格和他儿子的死现在都挂在自己身上。

    路桥拿出望远镜望向远处躲在角落偷看的平民,平民们就会立刻转头与路桥错开视线。

    那种感觉很奇怪,似乎是认识自己。但有害怕被自己知道,路桥只感觉对方是黑市的人。

    一个多小时的巡逻,路桥没一次转头几乎都能看见几个奇怪的眼神。

    那种感觉让路桥心里发毛,丁宁也感觉到了路桥的异常询问道:“没事吧?”

    “没事。”路桥摇着脑袋,这种事情显然说出来也没有意义。

    巡逻结束,猫斗小队去往了餐厅。

    早饭路桥没什么胃口,但还是撕着大列巴泡水咀嚼起来。

    周遭的士兵目光此时自然都在路桥身上,而路桥身后雪白的狙击枪也成了焦点。

    穆烈直接走了过来,坐在了猫斗小队所在的桌子特别靠近路桥的地方。

    “小道消息,跟路桥有一些关系。你们听吗?十硬币小费。”穆烈笑着。

    猫斗小队的众人显然没有一个回应穆烈的,此时的穆烈尴尬的笑:“别这样啊,一点幽默感都没有。我告诉你们早上的消息是什么,今天开早会了。现在这个点就在开会,尤金被晋升新月了。本来一共就两位新月,现在凑了一个尤金进来成三足鼎立了。这边尤金党派的现在都横的很,都等着拉入扩张呢。”

    路桥此时看向了穆烈:“等等,你说的党派是什么意思?”

    穆烈瞬间捂住了嘴:“我说过吗?”

    乔克此时开口道:“路桥,你问的这个问题是我们守卫者的一个心结。我这样跟你说吧,跟我们这些当兵的无关。上级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但如果你真当上了官的话你就要选择派系了。”

    穆烈和乔克对视了一眼笑着:“那我来说吧,这事情乔克都是道听途说的。但我不一样,我哥是盈凸。王涛他哥也是盈凸。我一般是把我哥灌醉了听他说的,说不好的地方王涛你补充一下哈。事情是这样的,所有的士兵升级到满月后有一次待遇提升。就是去学习考核晋升成满月军官,每年都有固定的名额。我怀疑有内幕但不能乱说,我们现在坐在这里的话其实都不能乱说。”

    王涛点了点脑袋没有说话,马龙则听的脑袋都快贴上路桥脑袋了想知道里面的事情。

    穆烈再度开口:“一般考核失败,就没有机会了。满月的士兵其实很多,分散下来。因为几乎每个士兵不放弃且没有疾病困扰被开除的话都有机会到达满月进入考核。”

    “等等,有人放弃学习考核吗?”路桥询问道。
28:派系之间的斗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