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头顶靴子的尤金(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下意识的看向最前排君月附近,自然看见了穿着战斗服但没有带头盔的尤金。

    尤金在一旁微微点头,这个细节路桥自然看见了。

    尤金想自己承认,但此时的路桥拔出了身后的二西莫夫。

    此时蓝向阳身旁的军官们都站了起来拦在了蓝向阳面前,显然都怕路桥乱来。

    蓝向阳反而推了推身边挡在身前的军官们笑着:“苏月在我们手里,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开枪。你想说你是用这玩意杀死的是吗?”

    路桥并没有承认是自己,点着脑袋:“是这把枪杀死的泰格。”

    “想不到你才来两天,适应的那么快?”蓝向阳站起了身走向了路桥。

    路桥站在原地看着走来的蓝向阳将手里的二西莫夫递了上去:“尤金给我的,您自己看吧。”

    路桥的回答自然都在逃避正面回答,但也并不是完全的拒绝回答。

    蓝向阳上手摸了摸二西莫夫,上下比划了一下笑着:“真的是好东西,看来你跟尤金很聊得来?”

    尤金此时站起来连解释道:“昨天我生日,宴请了路桥。没想到路桥来还带了一福、一囍两件礼物,这不是刚好见路桥没什么武器就向着回个礼。结果着泰格刚好也找上门寻仇,想要救出自己儿子。宝剑赠英雄,路桥拿到之后着一枪就干掉了两个人。”

    蓝向阳大喊道:“尤金你说什么,我是想听路桥亲口说给我听。”

    路桥此时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此时低下了头。

    蓝向阳笑着:“杀人的感觉很不好受吧?你来的路上我跟乔克通了电话。他说你一晚上没说过一句话,看来你反应还挺大。”

    路桥想不到自己一晚上低头想不通的事情,居然让乔克误会成了自己杀人后的应激反应汇报给了蓝向阳。

    “但我其实很搞不懂一点,这样的一把好枪我想让新兵上手。没个小半年也不一定能打的中,而你路桥真就不一样?”尤金你把战斗服的鞋子脱了,就摆在你自己头上。路桥我给你一次机会,你射中尤金头上的靴子我就算说的那都是真相。”蓝向阳说完指了指尤金。

    尤金自然果断的脱下了自己战斗服的鞋子,将其倒着当帽子戴在了头上。

    周围军官此时也害怕,都给路桥让开了一条扇形的区间。

    蓝向阳贴到了路桥耳边小声的说:“尤金收买了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晚上是尤金杀了泰格吧?你只不过是一个背锅的。尤金想要靠你制造一个明星效应,想要三权分立。”

    蓝向阳说完将手里的枪交给了路桥,此时的路桥对蓝向阳刮目相看。

    三权分立?那么说蓝向阳是肯定知道派系这个事情了。但能容忍现在有两个派系的出现,路桥的第一反应就是蓝向阳其实才是其中一个派系的操纵者,有一个派系是蓝向阳自己的派系?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蓝向阳自然不会害怕自己没有实权,而此时的尤金想要插一脚,蓝向阳在防的就是这么一个事情。

    那么现在帮谁?帮蓝向阳直接将尤金做的事情向大家和盘托出?

    这是下策,而且是下下策。之后路桥不一定会得到蓝向阳的赏识,但一定会得到尤金的愤恨、会得到黑市的报复。丧家之犬必死无疑。

    但如果现在能依附着尤金,真的成为尤金派系内的明星呢?自己四千年老祖宗的这个身份路桥明白没多少人会相信,但只要有人开始认同这个事情之后。自己的地位绝不会比蓝向阳要差。

    所以帮助尤金才有机会活下去,路桥抓着二西莫夫开始思考昨天晚上尤金所做的流程。

    眼前的二西莫夫是一把枪没错,但路桥确实不知道如何使用。保险在哪如何上膛一概不知,路桥此时只恨尤金没有说明白。

    但路桥手上的动作倒是没有停止,从腰间拿出了银色子弹盒取出了穿甲弹。

    随后思考着尤金昨天晚上的举动,一提一拉打开了枪膛。

    往里面塞入27厘米的穿甲弹,路桥反向操作将枪身合上。

    子弹上膛之后,整个枪身微微震动。

    路桥可是个游戏制作人,看过的射击游戏建模绝对不少。

    路桥脑海里自然是游戏里士兵端枪的姿势,将枪托对准腋下夹住枪声。脑袋微微的侧向狙击尽头,但显然镜头内什么都看不到。路桥大概明白,可能还有屏幕显示的开关之类的。

    那么说这一枪就是盲狙?路桥无奈只能乱瞄一通。

    顾不上那么多了,对准了远处尤金头顶的靴子。
29:头顶靴子的尤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