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重重有赏是一个什么赏法?(2/2)
作者:得了吧
    兵营里空无一物,达闻西一个个休息室跑过来敲打着门都没有任何一点回应。

    此时的达闻西并不知道,转弯的下一个路口正好是猫斗小队的休息室。

    而达闻西转过回廊之后看见了一个士兵,战斗服是女性制式的。

    达闻西冲向眼前的士兵大喊着:“救命啊,黑市的狂徒冲到兵营里来了。他们要杀士兵了,求求你帮帮忙。”

    士兵摘下了头盔,不是别人正是尤莉。此时等路桥回来学古文的,听到达闻西的喊叫极度厌恶的说;“你如果再喊,我怕你没命从这出去。”

    尤莉虽然长了一张娃娃脸,但显然不是对谁都客客气气。语调即为可怕,跟尤金宴会之上的完全判若两人。

    达闻西愣在了原地,但想了想路桥咬着牙还是喊了出来:“救路桥重重有赏。”

    尤莉此时来了兴趣:“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重重有赏。”达闻西的声音轻了许多。

    “等等,这一句的前一句。”尤莉走向了达闻西。

    “救……救路桥。”达闻西的声音快小成耗子叫了,浑身控制不住的颤抖,手里抓着路桥的两块手甲此时掉也到了地上……

    黑袍人此时将路桥围城了一个圈,都在窃窃私语的聊着什么。

    头盔内有外界声音放大的装置,黑袍狂徒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

    “是不是谁抓回去就能有个一官半职?”

    “这还用说,我守在着门口几个小时了要不把机会让给我吧?”

    “谁都别抢,人是我的。”一个黑袍壮汉推开了自己人,身材高大快接近两米五。

    路桥穿着战斗服在黑袍壮汉面前都像个小不点,而且黑袍壮汉的袍子下方若影若现的金属躯干似乎是个外骨骼。

    一根根金属条在后背编织成强大的助力装置,此时冲上前去死死的抱住了路桥。

    路桥有一种感觉,像是被巨大的螃蟹钳住了一样。

    将路桥抬起的黑袍壮汉激动的大喊:“抓住了,我抓住了。”

    众人都知道支援很快就会到,黑袍壮汉高举路桥转身快步离开。

    路桥被举着有些窒息,精神恍惚间战斗服补给了一发肾上腺素。

    路桥瞪大的双眼,能看见一个银色的身影从眼前闪过。

    等黑袍壮汉反应过来的时候身后出现了一名士兵,一拳砸在了黑袍壮汉的外骨骼之上。

    黑袍壮汉的外骨骼瞬间开始风崩瓦解,同时瓦解碎裂的还有壮汉的脊柱整个人软倒了下来。

    路桥被松开的同时被黑袍壮汉压在了身下,路桥的头盔上黑袍壮汉脸就贴了上来。

    隔着头盔看见噘着嘴口吐白沫的黑袍壮汉,路桥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头盔内小队语音响了起来:“重重有赏是一个什么赏法?”

    女人的声音?似曾相识,路桥瞬间反应过来居然是尤莉。

    此时尤莉的声音格外的温柔,又如同当日宴会之上那般。

    尤莉伸手,从壮汉身下将路桥抽了出来。

    此时看见了路桥的样子,尤莉向下发力拉下了水桶。能看见一整块水桶状的石膏在路桥手上,尤莉斜下一拳石膏直接碎裂成七八块巨大的碎块。

    剩下的黑袍狂徒此时都不敢上前一步,因为看见了壮汉的下场。

    互相的推搡着,有人被推到了前排。见拖不回去的黑袍狂徒,冲向尤莉就是一拳。

    尤莉的动作很快,一挡就是一拳反在对方胸口之上。

    黑袍狂徒双眼失神接软到在地上,尤莉温柔的说出了最可怕的一句话:“带着你们的人快走,不然我不介意谁成为下一个。”

    黑袍狂徒们四散而开,有人拖回了同伴的尸体。但壮汉显然因为太壮,没有被带走。

    黑袍狂徒们跑出了大门,纠缠韩东的也开始带着自己的同伴四散。

    韩东抓着棍子看着众黑袍狂徒逃跑之后并没有追,而是转身走向了路桥这边。

    韩东打量了一眼确定路桥没事,韩东用棍子撑着地面缓缓滑下坐在地面之上。

    韩东身上的战斗服多处完全变形,从崭新出厂变成了战痕累累。战斗服已经打过了一轮又一轮的肾上腺素和补充药剂。人已经完全虚脱了,还不忘摘下头盔询问路桥:“路桥大人,没事吧?”

    尤莉摘下了头盔也看向了路桥,生怕路桥傻了。

    路桥此时惊魂未定,达闻西送来了路桥的手甲。

    路桥抓过手甲穿戴好,内部武装完全锁紧后摘下了头盔回答道:“我没事,今天的错都在我。”

    路桥走向了被留下没有被带走的黑袍壮汉的尸体,扯下了对方裹在身上的黑袍。

    路桥将身后的二西莫夫取下,用黑袍将二西莫夫包裹起来重新放回了背后。

    这样就显得没那么招摇了,而有的错路桥是不敢再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