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我们上面似乎是虫窝(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的话语一出,乔克第一个反应过来大喊着:“集合。”

    猫斗小队众人重新聚集走向乔克士兵长,路桥被丁宁和马龙拉着也没有例外。

    众人重新聚集在一起,乔克开口:“韩东为了救路桥,战斗服严重破损了。猫斗小队要还人情的,我们现在往韩东那边走把他带到银座大厦内。再去完成任务,现在开始跃迁。马龙和丁宁最后给路桥兜着底。”

    说完乔克带头跑了起来,猫斗小队一位位连忙跟上。

    路桥别说最近练习的不少,已经能习惯这种跑动跃迁的感觉了。

    这玩意就跟骑自行车一个感觉,只不过自行车不会最多老摔。跃迁无法适应那就跟怀孕似的一直反胃、恶心、孕吐,这就有些难受了。

    路桥速度起来了,身后马龙和丁宁左右护着生怕发生什么意外。

    走过一个个路口,路桥看着头盔上的小地图显示。

    周围白点越来越少,离开了兵营之后士兵的队伍就变少了。

    但相反的红点密密麻麻的是越来越多,有的跟自己都重叠了但并没有出现虫子。

    路桥抬起头才明白,这些红点是因为头顶之上密密麻麻下落的各色虫卵。

    虫卵不同,里面的虫子种类似乎也有所不同。但路桥此时还没有看见破壳的虫子,所以没办法分辨。

    空中此时有飞弹正在射杀虫卵,路桥还看见了从大厦内飞出了飞船。

    飞船舰队也在发射炮弹攻击下落的虫卵,而且大部分的虫卵似乎都是没有落地之前被这些大杀伤性武器率先击杀的。

    路桥自然明白,那些是只有军官级别才有资格驾驶的东西。

    把每一天当成最后一天来过?路桥终于知道这句话的含义了。

    路桥看了一眼雷达内显示激战的小巷,两只巨大的卡兹克正在跟一个小队的士兵缠斗。

    其中一人还被卡兹克咬住了手臂,刘恒顶了下来甩出了自己的旋转圆盘电锯。

    圆盘电锯就好像美国队长的圆形盾牌一样飞过去之后甩回来,一来一回间卡兹克半个身子被切开。收回圆盘的刘恒解决了麻烦,立马一个提速跟上了队伍。

    “干的漂亮。”路桥下意识的喊道。

    刘恒笑着:“保护好自己,我们各个可都是身经百战。”

    路桥此时向了丁宁给自己看的猫斗小队的坟墓,几十具尸体就留下了这十三活人。

    路桥自然明白猫斗小队的恐怖,当然也明白了这个世界的残酷。

    路桥抓紧了手里的二西莫夫,明白里面还有一枚之前自己装好的27厘米穿甲弹。

    天价的子弹,但到了必要的时候还不是要用。

    别到时候死了,一颗没用上那才是最惨的。

    路桥此时只可惜自己还不会用手里的二西莫夫,明白这次事情之后必须要恶补了。

    路桥试着询问道:“这样的事情多见吗?”

    “不多,没看见虫族舰队之前这次应该也是试探。试探没多久就会有一次,但舰队的话有几年没见到了。”丁宁在头盔内的小队语音解释道。

    “试探?”路桥不解的说。

    “外星的虫族,生活在一颗很小的星球之上。它们的入口很多,虫后需要补充营养才能生育。一般是吃自己同类,等时间合适了虫后就会产卵,虫后会生下一对对新的虫后和虫王并且给其配上一大堆虫兵向我们地球和月球投射。”马龙说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婚飞吗?”路桥听懂了,而且不是一般的懂。

    自己的出租屋,每年4-6月份的半晚时分,特别是下雨之后总会看见数不清的白蚁飞出来,到处找地方筑巢。一不留神就可能钻到家里,木头的家具和桌椅如果不留神就可能被霸占成窝。那么说和现在这个别无二致了?

    “婚飞?”乔克听到了这个新颖的词询问道。

    “你们不觉得像是结婚吗?自己的孩子结婚了,肯定不愿意跟自己住在一起,就往边上适合的地方赶。飞过来的,不就是婚飞了吗?那么说这些虫子还都只是士兵,那么虫王虫后呢?是不是杀死他们,这些虫子就都会失去战斗力了?”路桥询问道。

    “不,所有的虫子都必须消灭。这次结束之后一周内都有可能有藏匿的虫子。至于虫王和虫后你见到就明白了。它们的卵几乎和其他虫子的没有区别。唯一的不同是他们会互相吸引,然后开始产出更多的新卵。所以杀掉他们是首要条件,一般被发现后会被标记为醒目的红色。”乔克解释道。

    “等等?不止是一对虫王虫后吧?”路桥反应过来,白蚁的虫王和虫后可是数不清的多。

    “是的,不只是一对。遥远星行上的虫后产量是越来越大的,我们现在每一次收到袭击的话虫王虫后的数量都有十几对之多。每次都不一样,所以ABCDEF区几乎都要全员出动进行细致的排查。”丁宁补充道。

    马琳插嘴笑着:“你们刚下来的时候,我们还以为你们是落单在不明飞行物里的虫卵呢。”
37:我们上面似乎是虫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