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路桥的垂直战术(1/2)
作者:得了吧
    “那还用说,我英雄联盟战术大师。星梦想第一届公司内战,我卡特五杀呢。”路桥说完反应过来说了这些人也不懂,不过实话实说英雄联盟只是个游戏。

    现在乔克是实战,死了就没了。

    “英雄联盟?又是你那边的新奇玩意。”马龙吐槽道。

    “路桥你真的懂战术吗?”丁宁若有所思。

    “跟实战不一样,我们那是游戏。玩玩的,不是玩真的。”路桥明白现在不是儿戏。

    马龙笑着:“明白了,你不行。”

    “没什么行不行,我们可以观察队长的视角。路桥你随时可以说战术,说不定能第一时间支援。”丁宁说着按动这自己的手臂,直接将画面投射到了手臂之上。

    那是立体的虚拟投射画面,画面刚好是乔克队长的视角画面。

    这边乔克通过了丁宁的请求,共享了自己的画面。

    这样投射而出,韩东在一旁没有战斗服也能够看见。

    乔克的视角,楼梯口有卡兹克。卡兹克就窝在原地,不断的抖动着后腿发出了金属噪音。

    路桥下意识的吐槽道:“怎么爱抖腿不去踩缝纫机可惜了。”

    丁宁解释道:“它们兴奋的时候会发声,但还有一个状况也会。那就是守卫的时候,他们也并不是无缘无故发出噪音。你想想它们把上去的通路全部都堵住,然后开始发出噪音卡在每一个路口。这个时候只要一处的声音消失了,就知道自己被入侵了。”

    路桥恍然大悟,这些不断发出噪音的虫子就像是一个个活体监控。

    “那怎么办?”路桥不解的询问。

    马龙笑着:“路桥你不知道很正常,我们已经把这些虫子研究透了。”

    乔克连续给出了两个手势,身后的王涛、继科和楚钦配合着点着脑袋。

    乔克带头缓步上前绕到了第一只鸣声的卫兵虫身后,乔克拔出了美工刀从侧面就是一刀。

    卡兹克反应过来,整个脑袋掉了下来。震动声几乎是停了半秒,随后又开始震动起来。

    “声音没断?”路桥不可思议说,乔克已经走向了下一位鸣声的卫兵虫。

    马龙笑着举起了自己的手臂,共享了王涛的视角。

    此时路桥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王涛手里拿着一个小电机插入了卫兵虫的脖子处。此时小电机正在发电,而卫兵虫被电击之后继续颤抖着双腿保持着发出噪音。

    “别看成功了,这个配合可是上万次的磨合才能成的。而平时可没那么多活体虫子做实验,都是模拟。”马龙笑着。

    没办法失误,整个流程就好像拆弹一样。乔克和继科轻轻一跃抓着走廊的把手攀上了楼梯,绕过了第二只卫兵虫切掉了它的脑袋。

    立刻由继科接上电极,金属的吵闹声没有停止。随后楚钦跟上,配合乔克处理掉第三只。

    稍远处的马琳看着自己的手臂进行调试,所有的电机都有一个细细的金属线连入马琳的手臂由他调整电流大小。

    如果一直一个频率的电流,刺激无明显变化之后肌肉就会适应从而突然停止。

    所以需要一个人不停的控制电流的强度,不断的调高降低确保卫兵虫一直持续发声。

    众人终于到了二楼,但众人动作显然慢了下来。

    这里有两只对视颤抖的卫兵虫,互相看着对方发出噪音。

    高远和令辉对视一眼微微点头,都从包里拿出了正方形小盾牌。

    经过几次展开之后,整了一面可以遮挡住整个人的全身镜出现了。

    高远和令辉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竖着冲了上去背对背站立。

    此时的镜子对准守卫虫,守卫虫小小的眼睛望着玻璃似乎没有发现什么。

    玻璃缓缓的向前挪动,乔克则开始了动作。路桥看到这里惊讶的说:“这也可以?”

    “虫后的生育能力惊人,但显然对虫兵的培育不是很好。这些虫子的视觉很差很差,只有黑白灰且不太能识别静态画面。”丁宁解释道。

    “你这一说我想起来了,地球的昆虫的单眼和复眼都只能简单的感光。那么说这些外星昆虫进步已经很大了,至少还看得见不是吗?”路桥思索着说。

    乔克手起刀落和振东配合左边、刘恒和国正配合右边。

    处理完只剩下了乔克和国正还能行动,其他的猫斗小队成员此时都抓着电机控制着守卫虫发声。

    此时的国正跟在乔克身后,两个人进入了二层走廊处。

    走廊的尽头有一只守卫虫看着整个廓道,国正拿出了折叠镜开始了伪装。

    国正的镜子调整了一下倾斜了三十五度,对准了地面反射着地上的画面。
38:路桥的垂直战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