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守夜,明早月牙湾公审(1/2)
作者:得了吧
    回去的一路上,众人显然没有用跃迁。

    众人漫步在月球表面,感觉并不想是在做任务而是在闲逛。

    此时有士兵们在清理虫族的尸体,难闻的消毒水味已经让路桥带上了头盔。

    已经看不见虫族的身影了,头盔之上显示的红点零零散散但没有虫窝显示。

    空中的战舰也已经都飞回了银座大厦,路桥也是第一次目的两个飞弹飞回了银座大厦内。

    这也就意味着之前把飞机打下来的导弹是个可回收的,难怪尾部没有火焰。

    只可惜了飞机,还有飞机上遇难的那么多乘客。

    路桥其实有想过,因为人数没有统计会不会除了自己和苏月之外还有活人。

    但现在来说也只能想想,在这样的世界能活下来估计都不容易吧。

    路桥想到了什么询问道身旁的丁宁:“我说虫族入侵那么可怕的事情,那么黑市的那些人没有士兵的庇护能活得下来吗?”

    丁宁拍了拍此时的牢笼解释道:“贫民窟的贫民都能用技术来保护自己,黑市的那些人就更不需要你担心了。”

    路桥思索着点着脑袋:“也是。”

    “你现在最应该想的,怕是在君月面前救下那个孩子吧。”丁宁此时看着蜷缩在笼子角落不敢乱动的达喜。

    路桥点着脑袋:“我就不相信我保不住你们。”

    ……

    圆盘操作室的蓝向阳站起了身,此时ACDEF其他五区已经发来了虫族剿灭的消息。

    蓝向阳看着自己管辖的区域,没了虫窝红点也已经非常零散。

    已经搜寻过一次了,蓝向阳想后方的军官们大喊道:“再加强一边地毯式搜索,就可以结束了。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本来就困谁知道这事情那么突然。”

    尤金此时也受到了一份女儿给的消息,在私下偷偷看完之后明白这事情大了。

    尤金站起了身:“君月大人,我想还有一件大事估计很快就会一层层传递到您手里了。”

    蓝向阳看着尤金,手上的平板弹出了消息。

    蓝向阳有些不解的打开看了一眼,面前的正是侃侃而谈的路桥。

    说的是什么不重要,但那种震人心魄的感觉一点不假。

    蓝向阳放大了平板自然看见了角落蜷缩的达喜,此时的蓝向阳自然来了兴趣。

    随后是一群人的喊话,最后尤莉表示带回去给君月处理。

    蓝向阳这算是懂了,看向了尤金开口道:“这事情你既然都知道了,就交给你来办吧。让他们在楼下呆一晚上守着,明天一早月牙湾公审。把视频拷贝一份发给其他几位君月,全部约一起看看。”

    尤金连忙站起身行了一个军礼,蓝向阳扭头回了最上端。

    尤金身后一排排军官们也都站了起来,君月一走主心骨自然变成了自己派系的领袖。

    从站着的和坐着的军官此时就差不多能看出派系,两边稳稳坐着的正是另外两个派系的军官和部分散人。

    尤金朝着楼下走去,军官们自然跟上。

    坐着的新月军官云焕此时缓缓开口:“尤金啊,你以前跟过我。你脾气我是知道的,怎么你有一手资料?我刚刚耳朵要是没听错的话,君月那边刚刚传出来的声音是路桥的吧?六位君月聚集月牙湾公审?你这棋是不是下歪了?”

    “刚上任新月,又跟路桥走那么近。我真怕你没命坐稳自己的位置。”另一位新月军官瑞西此时也笑着嘲讽道。

    尤金的脸色确实有些难看,谁能知道路桥那么能搞事情。况且这次帮他搞事情的还是自己女儿?但显然不能显山露水,此时的尤金展示着自己的手臂:“消息是我让尤莉发的,你们就不怕这是我的局?”

    瑞西和云焕此时面面相觑,但都不知道如何开口。因为他们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此时只能沉住气等待明天看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事情。

    “你们不吭声,我就回去睡了。明天看好戏吧,也别猜了。”尤金说完朝着楼下走去,出了门就开始一路小跑心里自然慌得一批。

    尤金在银座大厦的门口,身后是一排军官。

    军官们窃窃私语,都以为尤金有什么杀手锏。

    “你们干什么?没事就散了。”尤金愤怒的大喊,把气都撒在了自己人身上。

    军官们四散而开,没一位敢多做停留。

    此时有士兵已经开始疏散平民离开了。如果发现家中有异样的,可以立刻报警处理。

45:守夜,明早月牙湾公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