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是我的人,就全部算我的(1/2)
作者:得了吧
    所有人都离开了,反方台子上还站着云焕和瑞西。

    两个人都恶狠狠的瞪了尤金一眼,随后各自朝不同的方向离开。

    路桥扶起达闻西和达喜,这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尤金朝着尤莉走去就要带尤莉离开,路桥看见之后连忙追了上去:“尤金大人,先谢过你救达喜了。”

    尤金沉默了几秒,随后想到了借口开口道:“这有什么好谢的,我可不是为了你。另外两位新月你也看见了,他们站在我们对面就是想跟我对着干。救下这个孩子,也不过是为了不让他们得逞罢了。至于你嘛,年轻人好自为之吧。”

    路桥此时对着转身的尤金说道:“尤金大人,我能给你说个故事吗?”

    尤金转头没转身子看着路桥:“你说我听。”

    “就几个字,鹤蚌相争渔翁得利。这是我们那边的谚语,说的是白鹤和河蚌是两种不一样的动物,白鹤抓河蚌的时候被夹住了。河蚌不松口,白鹤也飞不走。这个时候渔翁过来了,轻松的抓住了白鹤和河蚌不费吹灰之力。我说这个也只是想让您拓展一下思维,我相信你知道我什么意思?”路桥看着尤金。

    尤金微微点头笑着:“好一个鹤蚌相争渔翁得利,你就那么相信我是渔翁?”

    路桥对着尤金行了一个军礼,没有回答尤金的疑问。路桥提醒尤金鹤蚌相争渔翁得利不假,但路桥没有说的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对了,你好像想要我们家的葡萄?过几天选个日子来我家挑吧,我给你准备好。到时候我先尝尝你所谓的酒,再给你一个合理的价。”尤金笑着拉着尤莉离开,尤莉转身小声的说:“过几天我在来找你,我带你去摘葡萄。”

    身后的猫斗小队成员,马龙提前开口大喊道:“恭送董事。”

    一旁的穆烈才不是傻子,看到现在心里自己门清。

    此时的穆烈带着自己的士兵上前,搓着自己的手笑着:“穆烈老弟,这请人的钱是不是该给一下了?也别三七了,我们五五就成。”

    穆烈擦了擦额头的汗,一金币一人?怎么可能,自己报价才一百硬币一位,这钱怎么说都是一折净赚。所以一百金币自己能拿到五十就够了。

    路桥伸出了手笑着:“穆烈老哥你自己拿,说了三七就三七。说话算数,这以后才能合作不是?”

    穆烈此时看着路桥,带着怀疑的眼神抽取了七十金币。

    穆烈操作路桥确认,路桥都看不懂面板但显然同意就对了。

    “合作愉快。”穆烈拿到了钱,转身带着兄弟们也就离开了现场。

    路桥此时也对穆烈有了一定的认识,爱钱和重情重义应该都不假。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不会得罪权贵。

    这一点必须要妥善利用,否则未来可能会害了自己。

    士兵完全散开之后,贫民窟的众人才敢围上来。

    贫民窟的众人都在庆幸孩子没事,显然都没想到这样都挺过来了。

    韩东在一旁看着,发现贫民窟内大部分人的打扮。腰间挂着锤子、扳手和改锥,再加上达闻西和他们的关系开口道:“等等,帮着修飞机的就是你们了对吧?”

    达闻西自然点着脑袋:“没问题的老板,全部信得过。”

    此时的韩东显然有些将信将疑,路桥打消了韩东的想法解释道:“我也看过他们流水线了,虽然是流水线但全部都是手工车间。我想他们的技术应该是可以的,至少还原飞机应该不存在什么问题。”

    韩东听到有路桥的肯定,自然也不再说话。

    路桥看着达闻西开口道:“闻西啊,你儿子这短时间可能都要跟着我了。君月的意思孩子要是犯了什么事情就算在我头上,所以今天开始他跟着我你没意见吧?反正我们有三个月时间要一起修飞机,晚上你们还要帮我做手套呢?”

    达闻西点着脑袋:“没问题的。”

    韩东有些兴奋的笑着:“那么事不宜迟,喊上十五个跟我一起去看看飞机呗?”

    路桥尴尬的笑着:“飞机就飞机,别加个呗字。让人误会,那么我们启程吧。刚好是我们登月网络,第一天上班。”

    身后的猫斗小队也都是登月网络的员工,韩东带着达闻西跟着十五个贫民窟的铁匠。

    路桥则伸手抓过并摸着达喜的脑袋朝前走去,路桥看见了达喜背后的翅膀此时还被金属固定。试着上手穿着战斗服果然轻而易举的将金属条掰开,翅膀得到解脱之后依然耷拉着。

    路桥不解的看着才发现这蜻蜓的翅膀似乎根本不听从达喜,试着摸了摸询问道:“达喜,你有感觉吗?”

    达喜摇着脑袋,路桥又试着碰了碰翅膀的根部接近达喜背上的地方。

    达喜下意识的躲了一下:“疼。”

    “疼?”路桥不解的追问。

    “伤口结茧之后新长出来的肉那种疼,路桥哥哥你不会要切掉它吧?”达喜询问道,心里十分恐慌。
51:是我的人,就全部算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