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一个小时内暗杀刘星(1/2)
作者:得了吧
    蓝向阳摘下了自己的头盔,吸在了自己的背后。

    眼前并不是每个笼子里都是优米,最右侧的一个带床铺的笼子里有一个披头散发的男人。

    男人的紧身衣早已破旧不堪,此时靠着墙角低着脑袋。

    明明靠墙的位置有一张床,还有被子但男人就坐在栏杆旁冰冷的地面上。

    隔壁房间的优米伸出手和男人抓在一起,似乎是有某种联系。

    一旁红色盔甲的满月军官走了过来,对着蓝向阳一个军礼之后开口道:“您平时都是在门口集结,这一次怎么想到进来了?”

    “今天遇到点事情,都跟着林照飞有关系。林照飞,还活着吗?”蓝向阳望向了笼子内一动不动的林照飞。

    军官拔出了腰间的带刺的铁棍,并没有敲打林照飞的笼子。

    而是敲打了一旁优米的笼子,整个笼子震荡起来。

    笼子内的优米此时都害怕的颤抖起来,优米们开始大叫:“优米、优米。”

    连昏迷过去的优米,此时也惊恐的醒来望着眼前众人凶狠的喊叫着优米。

    林照飞此时慢慢抬起了头,看见了君月和各位深红战斗服的士兵。

    林照飞嘶哑的开口说了一句:“水!”

    蓝向阳看向了一旁:“多久没给水了?”

    “一个小时前刚喂过,不能多给。”军官连忙回答。

    蓝向阳看了一眼林照飞干枯的嘴唇:“再给一点吧,你们确定一个小时前给过吗?”

    军官摆了摆手,士兵此时皱着眉头但还是拿出了水管。

    看士兵的架势,这是准备对着林照飞进行冲洗。

    蓝向阳伸手拦了下来:“这是干嘛?”

    “君月有所不知,这些年都是这样喂的。你要是直接给他水,他是不会喝的。”士兵解释道。

    “用杯子吧,让我看看为什么不会喝。”蓝向阳询问道。

    士兵看了一眼军官,有些为难但还是接了一杯放在了笼子口。

    林照飞两眼放光冲向了水杯,温柔的缓缓举起之后端着跑回笼子深处。

    自己一口没喝,反而朝着一旁的优米们递过去,优米们都会喝上一口,然后一个一个笼子传递下去。

    所有的优米喝完之后,还剩下一小杯。

    这才重新递回给林照飞,林照飞这才喝了一口。

    喝到水的优米们此时都精神了很多,一个个身体开始变形。

    从一个小毛球,到了快跟笼子等大。

    此时的士兵连忙跑去墙壁上加大了药物输入的计量,这一位位优米才缓缓的倒下开始打起了呼噜。

    士兵开口:“真的不能给太多的水,否则一起暴乱很可能被越狱。”

    军官在一旁解释道:“这些优米一直处于气愤状态,只不过非常的虚弱导致无法变身。但凡我们给林照飞一杯水,就会造成这样的状况。它们无时无刻不想着跑出来,只是我们管理的很严格。至于林照飞,想喝水我们会满足他。”

    军官说着抓起了递上的皮管拧开了开关,军官朝着林照飞一顿狂喷。

    林照飞的反应并不是躲闪,而是迎着水流张着嘴。虽然被水冲的站不稳了,但那种感觉好像并不是惩罚而是一种恩赐。

    蓝向阳此时伸手挡下了军官手里的水管,对着林照飞开口道:“你应该明白,我当年没办法留你们一命。但暗地里救下你们是为了什么?”

    林照飞此时用着袖子擦了一把脸,并将长长的头发用手掀到了脑后。

    林照飞的露出了眼睛恶狠狠的盯着蓝向阳,此时的林照飞紧身衣上还是有这一块耷拉着快要掉下来的胸牌。

    此时能看见胸牌的背面是四颗耀眼夺目的星星,被水冲刷过后在灯光下反射着点点光芒。

    “我是不会说的,我恨不得整个月球垮掉!上个星期我没看错的话,有两只虫子跑到洞口来了吧?虽然被你们杀了,但看看那些虫子都能找到这里来。数量一定已经很恐怖了对吧?如此愚昧的制度,就应该被摧毁不是吗?”林照飞大喊着。

    “你猜我今天看见了谁?”君月淡淡的开口道。

61:一个小时内暗杀刘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