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秩序之光(1/2)
作者:得了吧
    路桥查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族谱,显示自己头像下方的刘星被折叠了。

    而刘星被折叠后,整个分叉树上移了一格所有的人都交给了路桥。

    路桥看到了折叠按钮,点开之后是一张刘星的照片但已经黑了。

    路桥看着众人此时的样子,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一整条街堵得水泄不通,都望着自己想要自己主持大局的意思。

    周围有围过来吃早饭打算疏通街道不知情的士兵,推搡着平民要求让开道路。

    张龙似乎是脾气来了,一个跃迁大跳步一脚踩倒了推平民的士兵。

    张龙踩在士兵胸口大喊道:“我们师傅死了你们还想着吃饭?”

    此话一出,士兵们自然看见了张龙胸牌上闪亮的上弦标志。

    张龙撤开腿,站着的士兵将躺下了拉起之后转身离开嘴上说着道歉的话语。

    路桥看呆了,手里的大列巴差点又掉下来。

    赵虎扶着路桥的大列巴:“师祖,不是说您。您继续吃,您饿着了我们心疼。”

    路桥的心里属实一万头草泥马踏过,尴尬的笑着:“道路还是疏通了吧,堵着士兵们不好吃饭。万一又虫袭了,饿着士兵怎么打仗?”

    此话一出,说话声音虽轻但张龙竖着耳朵是听到了。

    “对不起师祖,我错了。师傅就是死于虫族,我不让士兵吃饭这是大罪过。”张龙说着一个跃迁就去追士兵了。

    众人让开一条去往食堂的道路,张龙抓着逃跑的几位士兵将其推入了食堂:“大口吃,吃大口的!”

    路桥看着张龙如此极端,张龙下一秒就给路桥跪下了:“师祖的教育我记住了,您看似稀疏平常的话语里蕴藏着大智慧啊。”

    这马屁又框框的拍在路桥的屁股上,路桥尴尬的笑着:“人群就算了吧,你们四个留下就成。如何?”

    张龙、赵虎、王朝、马汉望向众人大喊道:“回避。”

    其他人倒是听话,全部四散而开。

    街道上只剩下四人围绕着路桥,路桥大概知道眼前的四个人把自己当成了B区未来厨艺的巅峰。

    路桥也隐约记得那天甩盘子的时候看见过四个人的身影,看着四个人开口道:“刘星的事情我也是刚知道,我几乎是刚知道你们就来了。现在刘星的尸首如何?”

    “我们就是为了这个事情来的,尸首在那群管秩序的人手里。他们的意思是我们不够资格领取,我也奇怪了官职没我大脾气还不小。让我走流程,我们这就想到了师祖。您是师傅的师傅,按流程您去取尸体他们没话说的。”赵虎解释道。

    “我们也就是想要来尸体风光大葬,否侧火化掉之后就只有电子坟墓了。”张龙解释道。

    “我肯花钱,在埋葬出建造一个丰碑。刻上师傅的光荣事迹,所以麻烦师祖帮忙。”马汉说着。

    “帮忙救出师傅的遗体。”王朝点着脑袋。

    路桥身后,猫斗小队的众人见路桥迟迟不回去。看被扔进来的士兵好像被打了似的,此时都出来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猫斗小队的众人,显然一出来就看见了王朝、马汉、张龙、赵虎这四大金刚。

    “至高大人。”乔克带头行了军礼。

    之后猫斗小队众人也一一行礼,张龙看了一眼反应过来:“师祖的领导是吧?那么我们各论各的。你叫我一声至高大人,我叫你一声前辈。以后希望你照顾我们师祖,可好?”

    路桥看着张龙,这特么是翻版穆烈啊?还是说月球人都喜欢各论各的?

    乔克看着路桥:“你没事吧?”

    路桥端着架子尴尬的笑着:“我没事,我去处理一下事情。有四位徒孙保护我,没问题的。你们就先带着达喜和新来的铁匠去十四楼,韩东不是有一件破衣服吗?让韩东穿新的,破衣服就给新来的铁匠当衣服穿吧。算是公司的馈赠,如何?”

    路桥的话语猫斗小队众人显然都明白,韩东有一新一旧两套战斗服。铁匠们修好的那一套给林照飞,确实是不错的办法。

    但此时王朝在一旁想错了:“破衣服有什么好送的,师祖一句话。你们嘴里新来的铁匠一年的衣服我都包了!”

    场面一度尴尬,路桥此时故作镇定:“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此话一出王朝反应过来直接跪下了:“师祖教育的是,我这人怎么那么忘本。说出这样的话语,旧衣服也有旧衣服的价值。师傅的良言,我记一辈子。”

    路桥尴尬的笑着,乔克点着脑袋带着猫斗小队众人离开。

    路桥扶起了王朝:“好了,以后跟我好好学就是了。争取我们B区最差的,在ACDEF区都是厨神!”
67:秩序之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