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人海战术(1/2)
作者:得了吧
    此时的卡特尔指着路桥:“你那个根本就是骗人的把戏,菜是早做好的对不对?油锅就是假的,否则我跟着你的去做为什么会被烫成这样?你骗得了刘星骗不了我,你就是个骗子。”

    路桥苦笑着:“油锅里如果有谁的,水的沸点比油低。水和油不能相容,达到油的沸点之后当然会溅的一脸都是。我只能说你看的还不够仔细,我当时控干了水分。当然我也知道你不是坏人。你心里是念着刘星的,只是被人利用了对吧?”

    “你又知道了?”卡科尔看着路桥。

    路桥指着卡科尔说:“我不知道,说实话我也在赌。赌你其实跟刘星有着感情,只不过因为某些事情所以才只能这样做。今天看见你来了,那么晚过来祭拜。就知道我猜的是对的了,我也不为难你。我们能成为朋友,我也能教你如何做菜。只要你告诉我幕后主使是谁,当然也不用你回答。我就问一次,你点头摇头就成。”

    卡科尔此时看着路桥,无奈的点了点脑袋:“我名誉都扫地了,你还要和我做朋友?”

    “我缺少一个帮厨,你也明白尤莉并不能很好的帮我。他不懂做菜,你懂做菜但显然你对做菜的理解跟刘星一样只停留在加热上。我可以告诉你火的用法,教你煎炒烹炸。你可以成为我的副手,一起为B区赢的厨神。所以我只要你回答我,是蓝向阳对吧?”路桥询问道看向了卡科尔。

    卡科尔点了点脑袋走上前去,跟路桥握了握手:“我没答应你,但也没反对你。”

    丁宁看着路桥询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跟君月也有关系?”

    路桥为了不让丁宁担心开口道:“今天比赛的事情,我想是君月为了挫我锐气。所以让卡科尔找我比试吧?没事了。”

    卡科尔点着脑袋:“就是路桥说的这个意思。”

    “是吗?”丁宁将信将疑。

    路桥看着卡科尔:“如果按照军衔我该叫你至高大人,但按照辈分我算起来是刘星的师傅。所以我们怎么成语?”

    “我一项没什么礼貌,你叫我科尔就好了。”卡科尔解释道。

    路桥点着脑袋:“科尔,那我就认下你这个朋友了。明天银座大厦十四楼,你带上鸡和你准备的材料。我现场教学,顺带提升一下这个炸鸡的口味。你一定要来哦?如果你今天正常做菜,我可能不会赢的那么容易。我的炸鸡还是有问题的,失误比你的小罢了。”

    卡科尔点了点脑袋:“你说的银座大厦?是基地对吧?”

    路桥点着脑袋笑着:“说顺口了。”

    “银座大厦挺好的。”卡科尔点着脑袋。

    “那么都回去吧,现在太晚了。”路桥说着带上了头盔。

    三人开始往回跃迁,卡科尔走在最前面。

    路桥和丁宁跟在后面,丁宁在最后面为路桥护航。

    下一秒卡科尔失去了平衡,向着前方不停的翻滚起来。

    路桥反应过来显然也太迟了,感觉脚上有什么东西绊倒了失去了平衡。

    丁宁反应过来跳了起来,腰间的皮鞭抽向了路桥。

    丁宁一拉一提,直接将路桥抽上了空中。

    丁宁伸手拦住了路桥的腰身,随后稳稳落地。

    丁宁抓着路桥,路桥此时才勉强保持住了平衡。

    路桥看见了滚的不亦乐乎的卡科尔,此时心有余悸。

    这要摔的有多疼啊,路桥思考着自己怎么一摔怕是就起不来了

    卡科尔站起了身,但此时脚似乎受了伤。用手扶着脚,此时看向了四周大喊道:“有埋伏!你们先走我掩护!”

    “我们都能回去的!”路桥大喊道。

    丁宁此时朝着猫斗小队发去了求助信号。

    此时才能在漆黑一片的地面上看见银闪闪的铁链,铁链的两端两个黑影朝着路桥这边包了过来。

    四根超长的铁链,八位黑袍窜动而起。

    铁链动了起来,并且伴随着轰鸣声。

    身子开始绕着路桥等人开始包裹,捆住之后显然会失去战斗能力。

    卡科尔举着大剪子向前一个俯冲,正面的铁链被剪断。

    而后面和侧面的铁链直接围了过来,卡科尔来不及反应双手双脚被捆在了一起。

    那个样子像是被绳子绑好的螃蟹,而丁宁已经带着路桥跳开了。

    卡科尔的脚受伤无法跳跃此时已经失去了战力。

    又有新的铁链从地上抽了出来,朝着路桥告诉飞驰而来。

    对方的速度之快此时也没办法用二西莫夫反击,丁宁带着路桥又跳过了一条铁链。

    路桥反应过来反手抓住了丁宁伸出了无限手套内的金属丝,金属丝钩上了铁链被带着朝着远处拉扯而去。

    后方的铁链追不上路桥,而路桥双手开始放电。

    电力透过铁链传递到两边抓着铁链的黑袍人员,直接电倒在地。

    丁宁撑着地帮着路桥刹住车,路桥收回了手套却发现金属丝早已缠住。

    无奈的路桥松手,十根金属丝从手套内断裂而开。

    此时路桥的头盔面板上显示的2/3,只有三发的储备量是路桥想不到的。

    这个三发并不是电力,而是手套内存有的金属丝。

    还有数不清的黑袍狂徒,路桥和丁宁都有些不知所措。

72:人海战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