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叶公好龙(第三更,求首订,求月票)(1/2)
作者:江天寥廓
    “设定对现实的影响模式,将决定我们的战略制定。”

    “最有经验的还是蔺文萱,我们可以先听听她的想法。”

    “对对。”

    见大家都看向自己,蔺文萱组织了一下语言,说道:“设定入侵现实,并非完全照搬,更不会遵循既定的剧情。”

    “这也是为何404能容忍累计变动率超过10%的作者存在,却不能容忍特异点超过1%,一旦有,便会第一时间消灭。”

    “因为,作者自己都无法控制。”

    “我以前跟李和说过。”

    “404机关那些没有转正的黄阶专员,转正的时候需要单独解决一起变动率过1%的幻想事件,有黄阶专员曾带领书中人反杀作者。”

    “这是事实。”

    “而且……我连载《天妖之乱》的时候,最依仗最信任的妖精伙伴,被白泽逼得黑化,将我杀死了。”

    “所以。”

    “当书中人来到世上,并不会因为李和是作者,就对李和言听计从,反而会杀掉李和也说不定。”

    众人顿时凌然。

    李和则若有所悟的同时,看了苏白一眼,这让她浑身紧绷,紧张无比,李和遂即说道:“小白妹妹第一次参加我们的会议吧?不用拘谨的,有想法可以直接说。”

    苏白悄悄松了口气。

    她有些紧张的说道:“我,我第一次参与这种事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嗯,好像,书中有好人和坏人,来到现实的,肯定不只好人吧?”

    “哟,这不是说道点子上了嘛!”

    郭维比了个大拇指,顺便挑了挑眉毛,然后邀请道:“小白妹子,要不要到我的咖啡厅来打工,给你定制女仆装哦!”

    苏白瞳孔猛缩。

    徐娜已经先一步拍板,说道:“就这么决定了!放心吧,小白,我陪你兼职,某个大叔要是敢动歪心思,哼哼……”

    大姐,你剪刀是藏在哪里的……

    苏白: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根本就没有答应啊!!

    见苏白打算分辨,李和赶紧说话,不让她有机会,他问道:“《我大明天下无敌》的时代背景是二战时期,这个会入侵现实么?例如……扶桑军队。”

    蔺文萱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你书里面的核心设定是这个背景么?”

    “或者说。”

    “换个时代,还会有斩龙之战么?”

    《长歌行》离了时代不行,离了长安不行,所以,当初跨过1%节点的时候,长安凭空出现了,世界也在逐渐返古。

    《我大明天下无敌》不同。

    换一个时代,只要英灵还是那些英灵,故事同样可以发生,所以……重点不是时代,而是,斩龙之战的规则。

    蔺文萱看向李和说道:“斩龙阵的核心是传国玉玺,而斩龙之战,实际上是国运之战。”

    “炎帝国成立仅二十年。”

    “人们对于故国的记忆可还没有消散……”

    “另外。”

    “我需要告诉你们的是,《我大明天下无敌》这本书,最危险的地方,恰恰就在英灵上,历史上所有时代的英灵,群星荟萃的同时……”

    “也不乏想要统治世界的野心家和雄主。”

    “比如。”

    “当始皇帝以帝王职阶降世,你说……他会甘愿回去吗?你说,传国玉玺会如何?”

133、叶公好龙(第三更,求首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