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立旗(1/2)
作者:江天寥廓
    星辰战线的制度比较军事化,但适合太空部队。

    分为:列兵、队长、团长、舰长、次级指挥官、指挥官、总指挥官。

    李真熙的级别是次级指挥官,这意味着如果真正发生太空战,她是有权负责一支太空舰队的,按照幻想时代的标准……可能是数万艘歼星舰。

    当然。

    现在不是幻想时代,整个星辰战线也没有几艘太空飞船。

    但对方的职位确实很高,等同于宁无忧这种省分委的头头了,虽然对于这个组织没有什么好印象,但伸手不打笑脸人,李和还是客气的问道:“李小姐过来是?”

    “考察。”

    李真熙没有隐瞒,自己说明了来意:“周瑞领导的革命军与帝国的合作是大环境稳定和平的前提,也是我们看到帝国有和平改变的前提。”

    “而你的出现,让革命军出现了不同的声音。”

    “所以。”

    “我此次过来主要是对你进行考察,从而判断革命军未来的动向。”

    李和眼睛一眯。

    冷声道:“按李小姐的说法,如果我和目前革命军的路线不同,就会是你们星辰战线的敌人?”

    “并非如此简单。”

    “现在好像没有什么事了,斩龙之战也还有三天,能找个地方,喝杯茶,好好聊聊么?”

    李真熙浅浅一笑,八风不动的说道。

    李和偏头和姬长生对视了一眼,说道:“那走吧,有个好去处。”

    一家咖啡厅。

    见李和直接将自己带到革命军的据点,周围全是革命军的人,大有意见不合,摔杯为号,刀斧手齐上的架势,李真熙含笑端起咖啡,认真的品尝着。

    荆轲缩在李真熙身边,有些瑟瑟发抖。

    实在是跟嬴政呆在一个房间,她有些毛骨悚然,那百万大军,十二金人毁天灭地的威势,让她还有些后遗症。

    哪怕知道嬴政如今炁不多了,也不敢抬头。

    李真熙淡然打破了僵持,她看向李和问道:“李先生知道,一艘太空飞船的制造,需要什么吗?”

    “不太清楚。”

    本站域名123wx。co?

    如今炎帝国的科技实力是个谜,日常生活比起二十年前,并没有翻天覆地的改变,可炎武卫的武器装备又太过科幻……

    李真熙答道:“一艘太空飞船的建造,需要数千名科学家,上万名工程师,十余万家配套企业,数百万合格的产业工人。”

    “它是一个时代的科技结晶,只有庞大的帝国才能支撑起它的建造。”

    “而我们星辰战线控制的三韩地区太小了。”

    “不足以支撑。”

    “更别说庞大的星际舰队,宇宙大开发了,那必须要数十亿人团结一心,数百年持之以恒,人类才能够走得更加遥远。”

    “我这么说,李先生明白吗?”

    话说道这个份上,李和还怎么不明白?星辰战线要的,要么是一个和平的帝国,要么,是在乱世当中重建一个新的帝国。

    但这两个极端的跨越太大。

    中间的任何一点,他们都不想要,而李和如果属于中间这段……就是星辰战线的敌人。

    “这是……在通知我?”

    李和没有感受到合作的诚意,对方好像只是告诉了他星辰战线会如何做,既然如此,李和也懒得废话了,起身说道:“时间不早了,请回吧,李小姐。”
151、立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