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舆论的枪口(1/2)
作者:江天寥廓
    “江城还有这么多人没走?”

    秦磊本以为江城被划为斩龙之战的战场,民众要走掉大半的,可街面上的人流量反而更多了,这让他颇为疑惑。

    石猛想着列车上满座的情况,说道:“应该走了半数的样子,但外地来凑热闹的,补充了人流量。”

    “你看。”

    “一瓶矿泉水,现在都卖十块,妥妥的旅游城市宰客风格。”

    石猛指了指一旁小超市外投影的广告牌,上书:矿泉水便宜卖,10块一瓶。

    “嘶——”

    秦磊倒吸一口冷气,这比抢钱都来得快啊,怪不得拼着死一次的风险,也有那么多本地人留下来,但是,这么宰客的话,总有暴脾气……

    “轰——”

    一旁的饭店,一名服务员被直接踢飞出来,打炸了玻璃,落在地上不断咯血,显然命不久矣,而一名身材壮硕的白人肌肉男缓缓走出。

    那肌肉男扭了扭脖子。

    阴沉无比的说道:“一碟花生米,一盘卤菜,两瓶啤酒,收我300元?真当老子好欺负不成?今天不打死你,老子就不叫托马斯!”

    肌肉男托马斯说的是英语,但是个人终端有自带翻译功能,自动就给佩戴者翻译了。

    “这么黑……”

    秦磊嘀咕了一声,石猛却皱起了眉头,江城如今的物价是有些离谱,但买卖是自愿的,出手杀人,就过分了!

    正要动手,石猛便看到自家英灵已经过去,就停了下来。

    只见托马斯将服务员打得半死还不够,居然还要补上一脚……

    嘭!

    一只布鞋拦住了托马斯的硬皮军靴,无论如何也无法再进一公分,任由他使劲,那只布鞋都稳如泰山,对此,霍殿阁缓缓抬起了头,说道:“我走过光阴长河,如今……应该不是鬼佬横行的时代了。”

    “找死!”

    托马斯怒吼一声,便一记凌厉无比的直拳轰出。

    霍殿阁眼中闪过一道精光,直接一个开门顶肘挡开那一拳之余,轰然砸在托马斯的胸膛,托马斯便被炮弹一样轰进饭店之中。

    噗——

    倒在地上的托马斯一口血喷出,愤怒的朝他们原本的座位上,那个还在喝酒的魁梧男子吼道:“我死了你也会消失!”

    “混蛋。”

    “给我宰了那个猴子!”

    魁梧的身影将啤酒一饮而尽,拿出一根雪茄点燃,披着军装大衣,带着墨镜的魁梧大汉站了起来,一口烟缓缓吐出,说道:“虽然你的无礼让我很想捏死你,但是,猴子们的无礼更令人讨厌。”

    “喂。”

    “留着辫子的猪猡,现在下跪的话,我允许你舔我的皮鞋。”

    如此嚣张,一时间,群情激愤。

    石猛更是拍了拍光头,想了下,发现这是2040了呀,所以说,时代变了啊,这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洋人姿态……

    “老霍,杀了他。”

    石猛咧嘴狞笑,不管对面这个英灵是哪个时代的将军,到了这个时代来,就给我老老实实的盘着!你以为,炎帝国,为什么是这个名字?

    霍殿阁得到指示后,当即脚下爆发出刺耳的摩擦声。

    然后。

    所有人只听到沉闷却爆裂的一声巨响,霍殿阁便出现在了那白人将领的前方,八极,贴山靠!

    然而。

    分明是近代将领的家伙,却奇迹般的闪过了武术宗师的雷霆一击,撤步闪躲间,他嗤笑道:“只会卖弄拳脚的猴子,可不配活在文明的世界里。”

    说完。

    他人便出现在了远处的路灯之上,他将雪茄拿下,吐了口烟,轻轻的吐出了一个字:“炸。”

156、舆论的枪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