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合纵攻秦(1/2)
作者:江天寥廓
    石猛连写书都是极道流的,可见他对于力量的执着。

    只是,不愿意加入五大幻想组织的他,缺乏势力依靠,有了力量以后,又不是当年那种光脚不怕穿鞋的状态了,害怕进入和谐城,这几年就没有写书。

    只是在锤炼武艺,从而力求更强。

    如今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摆在面前,他怎么可能放弃呢,按照革命军现在的动作来看,《我大明天下无敌》这本书的变动率最后恐怕要到3%左右了。

    这么大一笔变动率,如何能不眼馋?

    所以。

    石猛选择了去朱宝玉那边,只等朱宝玉召唤出第九位英灵,获得传国玉玺,就要开抢,未必没有机会火中取栗。

    只是……

    如此明了的局势,朱宝玉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甚至于他召唤出八位英灵来,都是故意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来他这边。

    国际大厦。

    石猛入伙后再次见到了那个广南省的侏儒,比起最开始只有关二爷,他又多了一个英灵,是个满脸络腮胡的凶狠僧人。

    是运气好,还是收获多?

    石猛来江城后也获得了一枚召唤水晶,可惜没有出货。

    “看来是收获多……”

    原来是朱宝玉许久不召唤第九位英灵,这个侏儒已经等不及了,便掏出了两枚召唤水晶,大声道:“朱宝玉,别像个娘们一样磨蹭。”

    “没水晶?”

    “我给!赶紧召唤第九位英灵!”

    两枚召唤水晶一拿出来,周围人的眼光瞬间就变得贪婪起来,而坐在高台上磨指甲的朱宝玉却风轻云淡,甚至都没抬起眼睑看一眼。

    “没信物了,两颗不够,回去再凑。”

    “你!!”

    侏儒气急,他个子小,脾气却极为火爆,当即怒声道:“情况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要怎么才肯召唤,你赶紧说!”

    有侏儒开头,整个大会厅内,立马响起连绵的支持声。

    起初在这里耗着,那是不肯有人拿出召唤水晶来,毕竟如果给了朱宝玉,自己就失去了一次获得力量的机会。

    实力不足,见到传国玉玺也抢不到呀。

    如今有侏儒顶在前面,无论如何都要让朱宝玉拿出个说法来,这么干耗着,大家也心急不是?

    等大伙吵了一阵,朱宝玉才伸手压了压,大会厅瞬间安静。

    他伸了个懒腰起身,悠然着说道:“传国玉玺一出,我们肯定是要打得天昏地暗的,然后呢?大家都打残了,怎么去杀李和?”

    “杀不成的。”

    “所以,想要我召唤第九位英灵,条件很简单,先打李和,斩杀秦始皇。”

    “成功了,我自然就召唤。”

    此话一出,顿时议论纷纷,年轻剑客刘步蟾站了出来,他说道:“我们打李和,另外两家岂不会坐收渔翁之利?”

    “战局混乱,其他人拿到传国玉玺,也为未可知!”

    朱宝玉笑了。

    他向刘步蟾挑了挑下巴,问道:“这位兄台,有几位英灵?”

    刘步蟾:“……”

    十次!他召唤了足足十次!!!结果一个英灵都没有出来,就连那种他随手可以斩杀的水货都没有,他感觉自己被世界针对了!

    “我,我只是没有信物……哼!扯这么多干嘛,我没英灵,照样能取得此战胜利!”
164、合纵攻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