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轮回主题(1/2)
作者:江天寥廓
    “可惜没连载了,不然你会知道,龙和神,都是debuff。”

    “不过,也没差了。”

    李和平淡无比的一剑,方才还被拦在外面没有破防的一剑,轻松的穿透了黄冬霸的心脏,而且蛮不讲理的将他杀死了。

    这种剑,如何能杀他……

    黄冬霸至死都不曾瞑目,李和淡然将剑抽出,说道:“唯心的剑,就是这么不讲道理,在斩杀过光辉之主后,我的心气……挺高的。”

    不久。

    黄冬霸意识苏醒,他看着熟悉的商场环境,看着自己脖子上那柄平平无奇的剑,沉默了一会,说道:“我认栽。”

    在看到李和顺利拿到钱后,朱宝玉就告辞了。

    待晚上大家都回到酒店,蔺文萱见李和已经得到了足够的资金并不怎么意外,罪恶之都表面上看是唯资本而论,实际上是唯力量而论。

    只要你够强,到处都是钱。

    恰好,李和够强。

    虽然在江城的时候,曾经拿到过超时空金融公司的账户,手握过1200亿的巨款,但那个时候和现在相比,还是不同的。

    超时空公司的钱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李和不可能去动。

    而这八十亿……

    李和按着那投影的数字,看向众人,问道:“你们觉得,在这样的一个城市,对于那些下城区和贫民窟的人来说,最好的扶贫方法是什么?”

    李和的话让人们稍稍有些意外,但又不是那么意外。

    果然……

    他会主动去敛财,根本就不是为了他自己,一时间,众人莫名的轻松了几分,也温馨了几分,秦小蛮更是眼睛里闪着光,跳着举手说道:“我我我,我认为扶贫先扶志。”

    “在这样一个不禁幻想的城市里。”

    “给人们力量,肃立正确的三观,才是最好的扶贫!”

    秦小蛮有一种执着,她希望与所有人交朋友,又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得到帮助,因此,她有着旁人难以想象的耐心,在基层工作上,她可以称之为……冠位。

    在江城的时候。

    秦小蛮不仅认识江城大学80%以上的同学,更是熟悉江城所有福利机构和志愿者组织,几乎所有敬老院的老人和孤儿院的孩子都认识她……

    她更是能记住任何只见过一面的人。

    这种能力,李和觉得自己一辈子也赶不上,包括姬长生对秦小蛮的评价也是:搞革命,秦小蛮能抵半个师。

    革命军巅峰时期统共才三个师……

    本站域名123wx。co?

    秦小蛮的话大家都挺认可,基本上也都是这个类型的想法,楚璃想了一下,向李和问道:“你不能写一本劝人向善,做好事才变强的书吗?”

    “就像左计秋写过的那本《剑仙养成系统》一样,也写一个系统文。”

    “要求做好事才会有奖励。”

    楚璃还是很有写书天赋的,她能够把握到小说的重点在于金手指,在于力量设定,在于故事性,而不是像第七支部当初那样,纠结力量的原理是什么……

    郭维抽了口烟,称赞道:“这主意不错。”

211、轮回主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