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我们的选择(1/2)
作者:江天寥廓
    居民区,H区,某个烧烤摊。

    整个居民区用A-L共12个英文字母,按顺时针划分的,并无差异,武安帮原本的地区就是现在的H区了。

    自幻想事件结束后,这座城市发生的变化,让沙武安有些恍若梦中的感觉。

    在幻想事件当中,沙武安虽然实力很强,但却也死得比较早,他是在对付冰封魔龙的战役中阵亡的,帮派中反而有帮众活到了最后一役。

    当然,现在没有帮派了。

    曙光营地掌控罪恶之都后,解散了所有帮派组织,建筑环境的改变并不算什么,这座城市规则的改变才是让沙武安恍惚的主要原因。

    “帮主,真没有想到,在李先生沉睡的时候,我们真的能够顺利的夺取这座城市。”

    在沙武安愣神的时候,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子激动的说道,这家伙叫彭宁,号外小猴子,是当初武安帮内的开心果,有他在的时候,气氛一向活跃。

    沙武安摆了摆手。

    说道:“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那剑,还在天空呢……”

    “只是。”

    “没有想到,这剑会响应人们的期盼。”

    沙武安说着话,看向了天空,在罪恶之都的正上空,青萍剑悬挂在那,剑锋直指这座城市,那剑威并不张扬,但,却是摧枯拉朽的坚定。

    彭宁也抬头看了看,脑海中闪过一些片段,却又记不起来了……

    只记得,他最终做了选择。

    ……

    彭宁活到了最后,这其实很正常,在幻想事件中,李和对孩子们保护的一向很好,而这些孩子,只要不曾杀过人,就不会在地狱时代遭受厉鬼索命。

    可是。

    在那个地狱,那个漆黑无比,什么都没有的空间中生存三年,同时还要遭受寒冷、黑暗侵蚀、腐朽、天魔……

    是的。

    以前每个时代出现的东西,并不会消失,一直都有,在这么多恶劣条件下生存,哪怕不用面对厉鬼,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其实。

    自从封印极寒金乌之后,能源就不是问题,罪恶之都经过建设之后,已经拥有了自给自足的循环系统。

    但。

    从沉沦时代开始,没缘数了。

    无法猎杀怪物,没有缘数来源,就无法兑换增加寿命和长生的物品和力量,腐朽的力量让所有人都面临着衰老和死亡。

    而沉沦时代的那三年,韦天鸿以掌中佛国的姿态托着整座城市,其他问题,韦天鸿管不了。

    新联胜的那些当家们,也不愿意去管。

    最终,问题的根源,到了李和那里,摆在李和面前的,是八百万人的生死存亡。

    而那个时候的李和,正面临着天魔的危机。

    其实。

    在幻想事件中已经渡过了12年,剩下的6年,并不是那么重要了,所有人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准备面对死亡。

    可是。

    前面说了,早先阵亡的,其实大多都是青壮年,孩子们一直被保护得很好,对于孩子们来说,特别是12~18岁之间的孩子,每多一年的学习,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

    李和做出了一个决定,古有佛主割肉喂鹰,话本里有金蝉子转世续命灵山,在罪恶之都并非是没有延长寿命的东西了。

293、我们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