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平台的搭建(1/2)
作者:江天寥廓
    历史收容物一般只有E~S级,因为那些都是幻想的残留,文明史与真实历史的区别,就是刨除了关于幻想的部分,但是该有的都有。

    因为只是残余,所以影响有限。

    但。

    与幻想无关的部分被扭曲篡改之后,就会爆发出巨大的影响,即,这类存在,属于EX级别的历史收容物。

    它们如果解开封印,就会出现幻想作品变动率达1%的效果。

    直接开始入侵现实。

    “EX级收容物?几何原本?社长居然答应将这玩意给他?喂喂,蔺文萱,你很清楚这玩意到底有多危险的吧?”

    在历史研究社总部,琼岛。

    收容物的档案室外,负责管理那些档案的杜伟明高声惊呼道,这个染着一头绿色头发的小伙子显得特别激动。

    李和还是很难想象,历史研究社会有这种杀马特。

    “会有多危险?”

    蔺文萱淡淡反问,见她不在意,杜伟明急了,他说道:“EX级历史收容物代表的是历史的另一种可能的延伸,它的解封,将出现另一种未知的结局。”

    “它将无视那个节点后的历史演化,无视大清带来的毁灭。”

    “强行以华夏科学极大发展,由华夏爆发工业革命产生科学为前提,直接推演到2020年,并在此基础上进入幻想时代。”

    “然而……”

    “那样的世界进入幻想时代就一定胜利吗?不见得,我们是研究历史的,历史很多是有有着其必然性,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华夏那段沉沦,并不见的是坏事。”

    “崩溃到极点后的涅槃,反而注入了更加磅礴的生命力,共产主义思想的诞生,更是只有在西方的二元对立的社会中才有可能酝酿出这朵彼岸花。”

    “没有那些,没有华夏文明的涅槃。”

    “幻想时代渡过的可能性反而要更小一些,倘若那条线上的人类没有渡过幻想时代的话,反馈到如今的时间线上,反馈到炎历21年这个时间点上。”

    “世界将在一瞬间荡然无存……”

    “最后剩下的,也就是那些皇级圣人和内宇宙强者了,虽然在击碎特异点后抑制力会恢复一切,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灭世的动荡,审判委员会绝对会发怒。”

    “你知道是什么下场吧?”

    “提供《几何原本》的我们,也会被审判委员会追责的!”

    蔺文萱微微偏头,问道:“你不会以为,社长会没有考虑到这部分吧?”

    “啊?!”

    杜伟明惊呼一声,随后咬牙切齿的看向李和,说道:“小子,你究竟给了社长什么好处,该死,被审判委员会追责,怕是连基地都有可能丢了。”

    “呃,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染这个颜色?”

    李和还有在意着杜伟明的那头绿毛,忍不住想问。

    杜伟明右手过了下头发,相当臭美的说道:“当然是因为帅啊,我可是研究历史的,从古至今,没有哪一个时代,比这个发型更潮流了。”

    “……”

    李和比了一个大拇指,他觉得这货应该需要一首凤舞九天,咳了下掩饰笑容,李和说道:“我们并非是要在现实里直接使用《几何原本》。”
324、平台的搭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