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千里快哉风(1/2)
作者:江天寥廓
    霍连山并不是坦。

    但知道李和的状态,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去当坦了,李和仅以超凡之躯掌控先天本源之力,不暴毙就算本事了,还能找机会出剑,本就是一种奇迹。

    可硬着头皮去抗正面,也不是那么好抗的……

    说刑天血厚防高攻低,那也只是相对而言,堂堂皇级怎么可能攻击低,即便依靠武尊境界的现实之理还能够周旋。

    但,几十个回合下来,霍连山身上代表现实之理的纯白火焰已经宛如风中残烛了。

    “看来,你这武尊,不过是勉强晋级的啊。”

    交手当中,刑天嗤笑嘲讽,武尊这个境界的实力跨越非常大,只能说进入这个境界就拥有了自己的武道,也可以使用现实之理了。

    但。

    霍连山这种武尊,跟四大武馆的总馆主差了不是一星半点,若是当世第一武夫陈鹤一在此,刑天不认为自己能招架十个回合,他想赢陈鹤一,只能将陈鹤一累死。

    那才是武夫真正恐怖的正面战斗力。

    霍连山这里,还是太嫩了。

    霍连山幽幽一叹,说道:“我个人还是最崇拜老任的,也想学他,但,人与人之间的才能是有差距的,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事情。”

    “然而呢……”

    “我霍连山,也不是学了个四不像啊。”

    本来还如同风中残烛的纯白火焰忽然迎风暴涨,方才还被黑炎侵蚀得哀鸣,此刻就宛如掐住了那些黑炎一般,将其一点点的捏碎……

    这是,动用本源之力了。

    霍连山居然可以将武尊的力量与幻想的力量相兼容,而他所掌握的本源,是……火种。

    “火种?”

    看着这浑然一体的幻想力量和现实之理,没有丝毫违和的感觉,那熟悉的力量,让刑天立刻就察觉到了原因所在。

    霍连山晋升先天圣人掌握本源是在无禁者联盟。

    但,知道他力量是什么的人,很少,如今第一次看到霍连山使用本源力量,刑天不仅瞳孔猛缩了一下,杀意更是前所未有的高涨。

    “你居然知道火种的本质!!!”

    愤怒无比,刑天在这一瞬间彻底爆发全力,他的脑袋没有被砍掉,但是他的胸膛睁开了一双无比恐怖的眼睛,肚子张开了仿佛要吞噬一切的巨嘴,如火一般的魔纹浮现在体表,浑身燃烧着漆黑的火焰,即便是有混沌钟镇压着这一方世界,也依旧震荡出连绵钟声。

    真正的魔神,降临了。

    不由刑天不愤怒,因为火种是404机关除了幻想之门外最重要的东西,亦是关于这个世界的重要机密,是404机关的立身之根本。

    “放轻松。”

    “我只是研究清楚了火种的力量本质而已,可并不知道它的来源,你这么紧张,反而会暴露一些东西吧?”

    霍连山似笑非笑的表情,要说他什么都不知道,那才有鬼。

    这个家伙,可是唯一在炎武卫、404机关、五大幻想组织都待过的人,他所能接触到的信息或许不是最机密的,但绝对是最全面的!

    他既然知晓了火种的力量本质,肯定就有了一些猜想!

    不论是否猜到了答案。

    都……不能留。

    就连送进和谐城都不够,一定要真正的杀死才行。
342、千里快哉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