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摊牌了(1/2)
作者:江天寥廓
    (半小时后改重复。)

    “神人交感而生,李和的确在世界线收束的时候看到了他的女儿,但,那不一定是我这个孩子,他看到的未来,并非因为我怀孕而发生的。”

    “金怡真?”

    “没错。”

    尚云芝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这是赵清影和金怡真做的局,而蔺文萱却在顺水推舟,因为单纯的让李和知道自己未来有个女儿,这件事缺乏实感。

    可如果借助赵清影这件事来让李和看到“女儿”的诞生。

    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更重要的是,像蔺文萱说的那样,李和跟赵清影都有孩子了,李玥如果喜欢李和,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李玥也不用纠结自己会不会对不起好闺蜜。

    “你们可真是煞费苦心。”

    尚云芝苦笑摇头,赵清影却认为没什么,说道:“她是李新德的女儿,为了革命,李新德十年都未曾敢去看女儿一眼。”

    “他为了这个世界,主动前往虚无,寻找那一缕希望。”

    “这么多年来,我们却连多照顾李玥一些都做不到,现在终于公开了身份,至少以后,不能再让她受半点委屈。”

    “周瑞,任侠,他们都没有孩子。”

    “李玥在我们这些革命军的老人眼中,也是我们的女儿啊。”

    尚云芝忽然觉得李玥会沉睡十个月这个出自任侠的说法也是有问题的,他们就是在帮李玥,只是没有想到蔺文萱也在帮李玥……

    忽然间,尚云芝有点好奇。

    “金怡真既然可以让李和看到未来的世界线收束,那李和的女儿,妈妈是谁?”尚云芝想知道未来那个孩子是蔺文萱的还是李玥的。

    赵清影则顿了下,问道:“你这两天有看到金怡真的里人格?”

    尚云芝:“没有,你是说……”

    赵清影点点头,说道:“即便没有消失,也受到了重创,李和身上的因果之重,连任侠都不敢随意窥探。”

    “更别说让世界线收束显现了……”

    “我想她应该不会再去窥探关于李和的未来了。”

    金怡真不敢再看李和的未来,那这件事应该就成了悬案,毕竟剩下的有能力去看的人,并不会去看这种事情。

    任侠再照顾李玥,也不会为了这种事情去扰动未来的因果。

    ……

    李玥醒来的事情,蔺文萱自然也得知了,她看向一旁的记录员小姐,说道:“还有问题么?没有的话,我得回去了。”

    “稍等一下。”

    记录员小姐不是记者,她所做的事情是对整个世界的记录与观察,只是蔺文萱这里为了更好的记录,有些东西不得不再三询问本人罢了。

    “蔺小姐,你们历史研究社最近攻击的重点在科学起源与文艺复刻。”

    “在过去的考古当中,你们掌握了足够的物证,也收集到了足够的资料,在追回大英博物馆等其他国家的典藏中的永乐大典后,你们也尝试恢复了大明的科技水平。”

    “你们以充足的证据证明科学起源于华夏。”

    “但。”

    “学界主流依旧不认可你们,表示你们是伪造了这些资料和证据,民调显示的也是,民众们认为你们这些研究成果有些荒谬,是为了流量故意伪造的。”

    “你们接下来有什么办法可以证明自己的这些证据的真实性呢?”

    蔺文萱整理着自己的东西,反问道:“你认为炎帝国70亿人,本科率有多少?”

    记录员:“好像是4%?”

    蔺文萱淡淡的问道:“那你觉得,有多少人具备独立自主的思考能力?有多少人愿意相信证据,而非固有印象?”

    “这……”

    蔺文萱收拾好包裹,换好鞋子,说道:“道理是说给听得懂的人来听的,那些听不懂的,等着大势袭来的时候,自然就会被卷入其中。”

    “你说。”

    “我有必要获得所有人的支持吗?”

    李和要正本清源,这也正是历史研究社一直以来在做的,只是有些东西,你只能讲给愿意懂的人去听。

    毕竟21世纪了,相信地平说的人也不少。

    你能怎么办?

    ………………

    ………………

    过去四百年,是西方横行天下的四百年。

    是自崇祯17年,公元1644年,大明灭亡之后,满清入关之后,中华文明被摧残了两百余年后,到了亡族灭种境地之后,不得不反过来学习西方文明的四百年。

    衰落到极点,一直输,输到怀疑人生,难免就会有点不自信。

    以至于有位姓胡的学者,曾经就提出过“研究问题、输入学理、整理国故、再造文明”的口号,要我们承认自己百事不如人,不仅不但物质上不如人,机械上不如人,并且政治、社会、道德上都不如人……

    看看,人家这公知鼻祖的业务水平。

    说实话,论公知这一行业,后面几十年的业务员全加起来,都打不过一个胡先生!胡先生可是说连汉子都要换成英文的人!

    就这思想高度,后继者能比得上?

    窥一斑而见全豹,由此可知,当年华夏文明已经衰落到了何种程度,而且在衰落到灭亡边缘后涅槃重生,用的也不是自己那套。

    而是马列那套。

    依靠的是三十年间一代人战天斗地,吃光了所有苦,硬憋出来的工业化,补上了中华文明因为满清两百多年残害所缺的课程。

    曾经有多痛,印象就有多深。

    你忽然跟一个华夏人讲科学起源于华夏,他会说你太自卑了,没必要臆想这些不着调的东西,承认不如人就这么难吗?何必去伪造这些历史?

    你再跟他说人类起源于华夏。

    他就懒得跟你多说一句,只会嗤笑一声神经病,然后离开。

    他却不会去想,为何华夏进行一个“夏商周断代”,挖出了无数遗址,有一堆史书记录佐证,他却不愿意承认自家历史有五千年。

    而西方文明挖出几千年前的泥板,上面文字还能记载清楚,并且忽然有“天才”完成破译。

    他不会去怀疑,只会感慨,哇,西方人好厉害,他们的文明好璀璨。

    他也不会怀疑,西方人考古挖出一个一万年前编制的竹篮,能够保存得就像“上周”挖出来的一样干净、明亮、新鲜。

    他会去找各种理由,证明能够保存上万年而不腐烂是一种巧合,神迹。

    例如。

440、摊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