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修正者乱象(1/2)
作者:江天寥廓
    (半小时后改重复)

    “另辟空间组织生产也不无不可,不管用什么办法,今年年底之前,我要见到帝国的粮食储存达到全世界颗粒无收,也足以食用三年的标准。”

    见周瑞已经不拘泥于现实手段了,严征平也不好说什么,只能赞成。

    但这样带头使用幻想力量,必然导致力量的泛滥,世界不知道要乱成什么样子了,严征平叹息一声,问道:“粮食这么安排,水资源呢?”

    “最近有很多旧时代的海底核废料发生泄露,辐射已经开始从环太平洋扩散,很快就会渗入到整个水循环中。”

    “人类将无水可用。”

    帝国拥有的是可控核聚变技术,核电厂即便发生事故,更多的是爆炸类,污染比起核裂变来说少了太多。

    而那些海底核废料。

    是旧时代的产物,自从核武器被研发出来以后,灯塔国做了无数惨无人道的核试验不说,更是在海底埋下了难以计数的核废料,装载保护的效果极差,几十年的海水侵蚀,便有核污染在不断泄露,旧时代已经发生了很多次事故。

    炎帝国成立以后,技术换代,废除了所有核裂变工艺和产品。

    但那些海底丢弃的核废料,不知道怎么,就被遗忘掉了,当年那些人辛辛苦苦藏的一张牌,今天终于忍不住打出来了。

    只是……

    “让404机关直接净化。”

    周瑞的答案也很简单,他根本不觉得这种过时的手段有什么作用,随便来个有净化能力的圣人,就可以解决这些污染。

    实在不行,利用东皇钟将这部分事物的时间调回到过去,然后提前处理也行。

    很快。

    那些人会发现,旧时代的惯性思维该抛弃了,现在是比动荡年代更加彻底的时代,不保留任何力量的斗争。

    严征平明白这个变化,但他还是有个问题想问。

    “副帅,既然历史研究社已经补完了理论,李和也找出了一条彻底解决幻想的道路,那审判委员会有可能支持他们吗?”

    严征平还心存一丝侥幸,但周瑞显然不这样。

    “只有他们不得不选的时候,没有主动去选的时候。”周瑞如是说道,因为,他们要是愿意的话,回归之初,就已经选了……

    ……

    张三丰和姚广孝只是这世界的两名过客,他们离去之后,《大明2077》的变动率还在稳步提升,幻想还在不但侵蚀现实。

    因为世界观随着变动率的提升而扩展,但尚且还在大明的设定框架当中。

    圣王宇宙理论之下,觉悟文明管理着整个宇宙,他们不会打扰其他文明,甚至会帮文明主动屏蔽外界纷杂的信息,让他们能够安心发展。

    虽然不是所有文明都领情。

    毕竟探索发现其他文明,从而开启战争,对弱者展开掠夺,才是符合利益的作为,因此许多文明憧憬着星辰大海,巴不得整个宇宙变成黑暗森林,可以尽情的狩猎。

    至于到底是狩猎还是被狩猎,那就说不准了。

    对于这种文明,觉悟文明们也不会去理会,你愿意突破信息屏蔽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掠夺发起战争也好,被掠夺灭亡也罢,觉悟文明并不会插手。

    只有到最后时刻,才为灭亡的文明留下一点火种,在适宜居住的星球上,去让他们重新繁衍生息。

    所以。

    在宇宙当中,在世界观扩展之后,能够彼此观测到的文明,都是“不安分”的文明,而地球文明,自然很快就遇到了其他“同行”。

    首先遇到的文明名为——炎朽。

    很奇妙的名字,但其形象却是铁罐头,是包裹着各类盔甲的人形生物,他们的船只在与地球的“领土”遭遇之后,便发现了地球文明,然后开启了远征。

    数以万级的宇宙飞船正在朝地球飞来。

    而这中间,自然少不了在宇宙夹缝中飘荡的修正者,这群比星际海盗还要可恶的家伙,充满了毁灭地球文明的冲动……

    “炎朽文明不足为虑,重点是那些修正者。”

    “因为幻想的偏差,我们并非觉悟后的人类文明,所以我们在设定中,相对于‘大明’来说,成为了支线般的存在。”

    “所以。”

    “那些修正者对毁灭我们会有着很强的执着。”

    现实主线却沦为了支线,也只有幻想的扭曲能够造成这种偏差了,李和渐渐明白了幻想入侵现实的情况,在家里听他说这些,李玥的重点却放在了另一方面。

    “哥哥,你不是说这个变动率阶段,真正的大明人会过来么?他们应该会帮我们的吧?”

    “他们已经来过了呀。”

    李和感慨的说道,张三丰和姚广孝虽然是从真正的支线上过来的,但却也借助了他这次连载的幻想力量,不是再有觉悟大明的人来帮他们了。

    变动率越高,他们只会遭遇修正者越强烈的攻击……

    ……

    灯塔地区,费城。

    这个曾经灯塔国的前任首都,在21世纪开始已经陷入崩溃当中了,相较于工业废墟的底特律来说也不逊色分毫。

    哪怕是炎帝国成立,也没能改变这个城市。

    灯塔曾经拍的那些《生化危机》,为何对于丧尸能有那么写实的理解?无它,在费城的街头随便拍一段街拍,就能够明白了。

    街道两旁是数月未开业的店铺,防盗门死死锁住,破烂的招牌在夜晚散发着诡异的霓虹光。

    无法计数的流浪汉睡在街头,夏天倒也还好,冬天……每个冬天,这里都要冻死成千上万的人群,他们在致幻剂中已经分不清时间和方向了,更无法照顾自己,往往在幻境的美梦中死于寒冷的侵袭。

    即便是大白天,那街头也是宛如生化危机一般,到处流窜着因致幻剂而佝偻踉跄的人群。

    偶尔有善人来到这里,打开后备箱,发一些饼干面包,倒是真正积了功德,因为这让那些人终于想起自己还要吃饭……

    5%变动率的《大明2077》也没能改变这座城市。

    天道的赏罚注定他们不会获得大明子民的身份,幻想事件没有让他们获得半点轻松,反而会更加难熬。

    这座城市已经坏了。
480、修正者乱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