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星星已经点亮(1/2)
作者:江天寥廓
    我们为何歌颂为国捐躯的英雄?因为他们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保护了更多的人。

    觉悟文明在宇宙是具备正义性的,正因为觉悟文明的存在,宇宙才能相对安宁和谐,四大觉悟文明,育者文明、师者文明、静者文明、火种文明。

    是这个四大觉悟文明构建了宇宙的基本秩序,给了每一个向往觉悟的文明有了一线光明。

    让他们在毁灭后可以保留火种重新开始,让他们在未诞生的蒙昧之初得到关键的助力,诞生出璀璨的文明来,让他们在原本如同黑暗森林的宇宙中能够安稳发展,让他们在无限循环的历史周期律中有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可以修炼改出。

    为了这份功德,为了这份正义。

    在面对修正者时,在给大明勤王时,所有属国,数以百万计的文明,其中的有识之士都愿意为正义为捐躯,不惜身死,也要维持这份通往觉悟的光明。

    所以,在曙光军团发布勤王通告后,整个宇宙都动了起来。

    无数勤王志愿军都在组建,那些文明中最佼佼者,明知道这是一场几乎不可战胜的战争,明知道敌人挥手间就可以将他们毁灭,但他们依旧义无反顾。

    因为……这是侵略战争。

    他们为了保护自己的文明,保护自己的家园,也是为了整个多元宇宙的正义,为了无数文明能够在四大觉悟文明的照料下繁衍发展。

    这是属于大明的王道。

    但也正如李和所说,他们走在觉悟的道路上,却也不是觉悟文明,没有谁愿意赌上全族人的生命,所以如果有的选,在炎武卫大军压境的时候,龙首文明这些单个的文明……会投降。

    公私之分,他们是有杆秤的。

    唯有觉悟文明,在面临毁灭整个多元的灾难时,会倾尽所有,因为他们已经觉悟,他们眼中的文明早已不只是自己……

    “星星正在被点亮。”

    李和望着天空,如此说道,这是封建王朝所不能想象的,亦是当今社会所不能想象的,曙光军团只是以大明天军的身份发布的勤王令。

    整个宇宙,数以百万计的文明便全力行动了起来。

    派出了最精锐的部队,甚至不惜耗尽所有能源,人民节衣缩食,也要拿出最强的底牌,几乎是倾尽了一切资源,为了打赢这场战争……

    除了大明的属国。

    那些“不安分”的文明当中的大部分也是做出了支援的选择,他们不安分,他们固然有更多的想法,但他们很清楚,在觉悟文明秩序下的不安分才有利可图,一旦宇宙沦为修正者的欢乐场,那便什么都完了……

    那些修正者,会摧毁和奴役一切。

    郭维没有李和的本事,但他可以看到情报部的汇总,星图中的支援部队确实越来越多,对于炎武卫的两千人而言,可以说是汪洋大海了。

    可是,郭维作为老革命军,很清楚炎武卫在幻想时代的战争。

    经常需要一个班组突进,就要解决一个位面的,两千人的炎武卫部队,规模很大了……

    “基础力量看来有了。”

    “就看项少杰怎么打这场仗了,刘雄带着第一团进展不利的话,炎武卫第三师其他部队也会支援的,最后定然是要与整个第三师作战。”

    “只能说不好打。”

    项少杰作为革命军新生代的将领,固然是极为优秀的那批,但面对第三师而言,而且,炎武卫第三师现在的师长,可是他们原来的师长啊……

    宁无忧有多强,他们这些南江革命军的老人再清楚不过。

    如果说陈武玄的革命军第一师以“骁勇精悍,最擅硬仗”为评语的话,那么原革命军第三师就是“攻坚至上,破阵无敌”。

    由此可见,宁无忧有多猛了。

    现在是霍连山负责曙光军团与炎武卫的战事,也不知道到时候霍连山能不能挡住宁无忧……

    “赢没可能,希望能够拖到八月吧。”

    李和从没有觉得这场仗能赢,他即便认为姬长生在和谐城内能够搞事情干翻第一师,也不认为曙光军团能赢。

    因为两者掌握的力量不在一个量级上。

    和谐城里面,鬼知道关了多少强者,而且和谐城作为战场,绝对比这个位面更加坚挺,倒不如说是太过坚挺了。炎武卫第一师在里面,绝大多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要么是不好用,要么就没法用……

    几乎就是逼着第一师在进行白刃战。

    以短较长,会输不难理解。

    而炎武卫第三师明显不这样,他们是可以发挥最大战力的。

    “八月……”

    “曙光军团的战场看样子拖到明天是没问题的,变动率突破10%以后,我认为吉格先生就算有意放水,战斗应该也是要拉开序幕了。”

    “你准备好了么?”

    郭维有些担心,毕竟李和虽然一路来创造了太多的奇迹,可接下来李和要面对的是三位天阶专员,然后还要打执剑者……

    怎么看都觉得离谱。

    “啊,期待这一战,很久了……”李和不仅没有怯战,反而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不能赢下去。
490、星星已经点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