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最后的救赎(1/2)
作者:江天寥廓
    齐飞的自爆的确阻挡了第一轮炮击,但是齐飞想要用自爆来造成杀伤的想法却没有达成,的确属于【觉悟的刑徒(A级)】的爆炸还有一层无形的波动。

    但这里毕竟是远征军的主场。

    空间信息早已全部获得,随时可以进行迁跃,远征军集体一个“后撤步”,便传送到了数十万公里之外,齐飞的自爆无论是那一层力量都够不到那么远。

    那爆炸的光芒冲到月球高度后,便再也无法前行,遗憾的停在了舰队前方。

    在这之后。

    是刑徒军战士们挂着风之翼,以数十马赫的速度冲出地面,可数十万公里的距离,成为了双方无法跨越的鸿沟。

    在远征军团部指挥舰上,崔浩民摇晃着手中的红酒,微笑道:“蝼蚁也配仰望星空?”

    “开火。”

    “让他们领悟自己连靶子都不算的事实!”

    这一次朝向独立旅的不再是单纯的歼星炮,每一艘战舰,其上的所有炮口都调转向了地球的方向,然后炮火照亮了整片星空。

    激光炮,粒子炮,伽马射线爆,引力炮,量子炮……

    各种各样的武器全部朝独立旅倾泻,那画面就宛如八旗兵的骑兵团举刀冲锋结果被排队枪毙一样……

    是不对等的战争。

    在这一刻,等待独立旅的似乎只有绝望,许多人甚至连绝望都来不及体会,便已经被炮火所湮灭,这么下去要不了几秒钟,就要全军覆没……

    “干他良的,反正是死,炸出一条路来,死也要咬他们一口!”

    记录在册的刑徒军都是有英灵模板的,至于技能和宝具是什么,看各自的加点,但刑徒军的事件却是大同小异。

    拿到【觉悟的刑徒】这个独有技能的人不少。

    此时在独立旅的前方,是这些人用自爆给后续部队撑起了一个屏障,钟维翰虽然用尽了一切炁去使用宝具,但六分之一的概率,真心不高。

    绝大多数开路的人都死于了自爆,只有少部分才因为豁免而存活。

    但自爆的威力毫无疑问是可观的,硬生生炸开了一条出路,然后剩下的战士们用他们那辛辛苦苦积攒出来的一点并不出众的力量,发起了最后的反击。

    可惜的是,远征军并不自大,他们十分稳妥的开火,后撤,开火,后撤……

    哪怕因为宇宙当中没有空气阻力,他们的速度已经加速到了身躯能够承受的极限,可这没有用,他们依旧连一次边都没有摸到……

    敌人冷漠的就像AI一样,不,制定作战计划的,并调控整个舰队作战的,就是AI。

    如此一幕看在裴虎林那行人眼中,有人忍不住了,说道:“喂,再这么下去,他们就真的全军覆没了。”

    裴虎林重新点燃根烟,说道:“再等等。”

    “可是……”

    裴虎林没有说话,只是专注的看着,其他人也就不再多言,紧张的看着刑徒军这边,而刑徒军的战士们已经有些绝望了。

    冲在最前方的褚建飞狠狠一咬牙,喊道:“老周!!交给你了!”

    “想办法坚持下去!”

    周见深瞳孔猛的一缩,他知道褚建飞的意思,他们必须坚持半个小时,等待埋伏圈的接入,再引诱远征军进入埋伏。

    在那之前……

    金色的火焰自褚建飞身上燃起,【觉悟的刑徒(EX级)】发动,这个技能不光是用来自爆的,那么刑徒军不就成为自爆坦克了?

    它从B级开始,就可以进行生命燃烧,用来换取力量。

    先前所使用的基本都是自爆,那是因为缺乏足够的力量,只能自爆,但褚建飞不同,他作为独立旅的旅长,几个月下来已经名扬昆仑洲了。

    数十次漂亮的战斗,更是让他增添了不少事件记录。

    他还是超凡,但已经是超凡巅峰,隐隐已经摸到了圣人的门槛,如今,豁出去一切,只为完成这个诱敌任务,只为打响文明裁判所立足昆仑洲这战。

    他觉得值!

    “老周,清明节记得请我喝几杯酒!!”

    一往无前的冲出去,褚建飞的气势不断攀升,那激射而来的各种光线被他一一斩灭,普通的武器已经无法让造成任何伤害,他也离远征军舰队越来越近……

    远征军团部指挥舰。

    崔浩民放下了酒杯,如果只是褚建飞也就算了,他看到了什么?几乎所有可以燃烧生命的刑徒军,全部都启动了。

    有意义吗?

    褚建飞好歹能够摸到他们舰队的防护罩,而那些普通战士……呵。

    “堡垒组建,苍穹之盾,拦住褚建飞。”

    在命令下达之后,庞大的舰队便行动起来,上万艘战舰组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圆环型的堡垒,在极其短暂的蓄能之后,一道无形的能量爆发,在苍穹之盾的前方,所有的粒子速度都降到了冰点,宛如时空暂停一样,除了褚建飞以外的所有刑徒军全部被定住。

    而褚建飞仿佛陷入了泥潭当中,整个人的动作变得极为迟缓起来。

    “一级超武打击,朗基奴斯之枪,准备。”

    崔浩民继续下令,接着便是上万艘战舰相连,组成了一个复杂的矩阵,在矩阵之后的空间泛起阵阵涟漪,一道巨大的光枪从矩阵中缓缓探出。

    圣人不好杀。

    褚建飞虽然不是圣人,但如今差不多有着圣人的力量,所以就必须要相匹配的根源武器,铭刻了刺杀基督耶稣的故事的概念武器,有着刺杀圣人之根源的武装,也算是对敌人的尊重了。

    远征军被认为与曙光军团都有七三开的胜率,便是源于此。

    它有着仅次于炎武卫的后勤系统,一人即文明,整个星辰战线的核心就是图灵,图灵对于战争的支持让这支军队不仅仅有着巨大的战争潜力,更是有着超越任何建制的整体性。

    但。

    失去了个体,失去了个性,失去了每个人的心声之后,无法诞生军势,也就是这支军队最大的缺陷了。
530、最后的救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