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原初之火(1/2)
作者:江天寥廓
    (半小时后修改重复的部分。)

    “什么是琼瑶?”

    “……”

    里人格彻底无语,心累的跟金怡真分析了局面,反正原初之火是要有人从昆仑要塞里面送出来的,而且还要有那么一丝丝自保能力,送火的人死不死另说,火必须送到任侠手中。

    否则后面也就不用打了,让神王提前拿到原初之火,局势直接崩盘。

    而赵锦韵又不会将原初之火交给皇级。

    所以,只能是非皇级去,这个境界又要在神王面前有一丝丝的自保能力,从而能够与任侠做配合,确保原初之火交给任侠……

    金怡真不由吐槽道:“这个只有李和可以做到了吧?”

    “但是他不在。”

    里人格面无表情的说道,她大概有些明白神王放任李和进入乌托邦的几个主要原因之一了,如果李和在这里,那么……不。

    原初之火给李和,会直接融合。

    任侠根本拿不到。

    原来如此,任侠还不想李和现阶段就拿到原初之火……而其余九份原初之火已经被执剑者们融合了,除非他们自我剥离,否则不可能交出来,死了也会跟着他们一起消失。

    任侠不是贪原初之火,他只是觉得不到时候。

    所以。

    这也是任侠要把李和送进乌托邦的原因之一,任侠和神王各有各的原因,但却是苦了其他人,金怡真经过深思熟虑后,问道:“我去的话,有几层胜算?”

    里人格表示:“不说十死无生,起码九死一生吧。”

    金怡真沉默了好一会,说道:“还是我去吧,你既然提出来,那应该是我最合适,反正我们是一体的,到时候战斗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不行。”

    金怡真没有想到里人格居然拒绝了,但是她自己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能力啊,让她操作的话,她现在都还不知道力量是何物呢……

    “从最开始,你就将自己隔绝在舒适区内,将一切麻烦都丢给了我。”

    “我们本是一体,我倒无所谓去承担这些。”

    “但是。”

    “毕竟你是主,我是次,你的能力就是‘真实’,可你连自己都无法接受,这份能力又如何能够真正发挥出来呢?”

    先天圣人的境界,却因为没有接受自我,所以并未实际上融合本源,所以只能算是半个先天圣人,但她出色的天赋让她一直发挥着先天圣人的力量,倒是不曾有外人发现她的真实境界。

    融合之后,皇级虽然不可能。

    但先天圆满是一定的,说不定半只脚都踏入皇级的门槛了,届时面对神王,她应该是唯一有可能保命的人了。

    金怡真有些怔然。

    她知道里人格说的是对的,她也有心要做出改变,可是内心的那道坎,是没有那么容易迈过去的,她依旧欠缺勇气。

    而且……她虽然是第一次见到里人格,却并不愿意她消失。

    “那就不去好了。”

    一道洪亮的声音忽然从公园入口处传来,霍连山走近,打了声招呼才说道:“从任侠那里得知了消息,便过来找金怡真小姐要授权了。”

    “原初之火,由我来拿吧。”

    霍连山本身就是半步皇级,他的能力正是“火种”,让他去拿原初之火,会有奇效,甚至于他能够融合原初之火直接晋升皇级也说不定……

    他应该无比契合才对。

    任侠居然敢让霍连山去拿原初之火,他就不怕霍连山但凡动下贪恋么?

    此时。

    金怡真尚未开口说话,蔺文贞来了,他还是那副冰冷的样子,冷冷的说道:“我是404的专员,404的东西还轮不到你们这些外人来拿。”

    霍连山顿时跟蔺文贞争了起来,金怡真左望望,右望望,不知所措……

    吵到最后,只能由人来裁断。

    所以,他们找到了姬长生,希望由姬长生来评定谁更适合去。

    姬长生有些头疼,他并不愿意替他们做出选择,因为三人在他看来都是同样的,谁去都是九死一生,他们不是李和,是挡不住神王哪怕一招的。

    神王是最精通时空的人,又能够切换使用九位执剑者的力量。

    他随时可以切换成风皇的力量发动突袭,那绝对的速度之下,李和都反应不过来,唯有以‘撄宁’和‘光明’的效果无死角硬抗。”

    这三位又岂有一合之敌?

    金怡真便是融合了自己的里人格,到达先天巅峰,碰到神王也不会有任何作用,她的能力是真实,在对抗神王的时候,并不会有任何作用。

    神王对时空的把控,并不会因为你的“真实”就无法在你反应不到的时空维度里攻击你了。

    总之,金怡真不善战斗,排除。

    至于霍连山,如果他能够在不融合原初之火的情况下借用力量,那可能就还有机会,可以在神王攻任侠护的情况下将原初之火转交给任侠并活下来。

    但霍连山并没有接触过原初之火,没有这个把握。

    而蔺文贞。

    虽然这几个月来蔺文贞作为特殊专员已经刷满了变动率,但也没有成为皇级,而是如同许多人一样停留在了先天圣人的层次。

    哪怕他作为404专员,又是李和大舅哥,很容易取信的缘故,身份是最好的。

    可是……他其实是三人里面最弱的。

    在姬长生看来,他们三人任何一人去帮忙拿火,都会失败,所以,他干脆让他们“你们三个一起去不就完了吗?”

    “恁你是说……”

    姬长生表示:“金怡真的真实之力,可以让霍连山的火种暂时变为原初之火,然后火种可以借用给蔺文贞。”

    “真的?”

    “只能这样了,皇级以下,只能凑出这么一支力量了,其他人全给帮忙加BUFF,看蔺专员的实际操作了”

    蔺文贞表示没问题。

    他也担忧霍连山拿到原初之火,都没有主动使用,但他的力量特性与原初之火由十分共鸣,结果直接就与霍连山融合了。

    融合事小,霍连山死了,带走这最后一缕原初之火就太难受了。

    所以霍连山拿到真实之力加成,看能不能将火种表达出原初之火的效果,能有这种效果,他如果不被幻想特性干扰,那战斗就还有的打。

542、原初之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