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治理(1/2)
作者:江天寥廓
    (稍后修改重复)

    心魔什么的就不说了,那至少一辈子都别想更进一步了。

    甚至还会跌境。

    这没有什么玄乎的,会出现这种现象有两点,其一,文明觉悟本来就是真理,文字是有力量的,这十二字心法,某种程度上就是大道的一种显现。

    如果你不接受这套理论还好,你既然接受了,有加入了天下为公的社会。

    那么你发菩提心的时候,就必然是受到人道监测的。

    你如果想骗人,这个宏愿就不会成立,就代表你撒谎,普通人可能没事,他们没有力量,人道的惩罚没那么清晰,顶多就是未来运气不好,做什么什么不顺。

    那些有力量的,感受就会非常清晰。

    在他们面前的瓶颈将会成为终身都无法跨越的鸿沟,对力量的掌控越来越浑噩,甚至会出现力量的失控这些现象。

    这是人道的惩罚反馈。

    其二。

    遵循天下为公制度的人越多,形成的势也就越强,这是一种涉及本心的认可,当认可的人足够多的时候,人类的观察者权限就生效了。

    这十二个字是心法,更是公约,是观察者权限下生成的奇迹。

    这是一个成长型的奇迹。

    这个奇迹发展到最后,会标志人类完成文明觉悟,具现化为天道,如今只是刚刚开始,可它依旧拥有非凡的力量。

    敖东海知晓这些。

    权益与义务不对等,那才叫做特权。

    免死金牌这种东西不是说什么阶层能有的权益了,而是它本身就践踏了规则,就不是天下为公的社会里能够存在的,所以李和毫不犹豫的驳斥了。

    敖东海也没有多坚持。

    他虽然担忧敖观以后会犯错无法收拾,但也明白这样才是为儿子好,慈母多败儿,自己儿子那个性格,真要有了免死金牌估计才要坏事。

    真以为免死就死劲作死,那就要重蹈明朝时期的覆辙了。

    “既然已经达成意向,我这就让至尊会官媒发布消息,我们承认文明裁判所在昆仑洲的领导地位,并积极响应文明裁判所的号召。”

    “我们至尊会将先发函质问星辰战线为何不认约定。”

    “星辰战线这样直接毁约的话,对于他们的公信力打击会非常大,届时我们可以直接动手,这次陈武玄的第一师应该可以动了,星辰战线可挡不住我们的联手。”

    “迟则一两个月,短则数天。”

    “我们就能统合整个昆仑洲了。”

    敖东海显然是觉得星辰战线打不过,所以认输的可能性更高一些,就算开打了,最后也还是要投降的,当然,这边开出的条件也会此一时彼一时。

    但李和并不认为星辰战线会认输。

    “他们不会投降的,因为他们投降,我不会去听他们的要求,而是他们要答应我的要求,第一个要求就是——解散图灵。”

    “你说,他们会答应吗?”

    这……

    敖东海忽然发现,自己能够投降,还是一种幸运?好吧,星辰战线那一套已经偏离了,失去了作为人的本分。

    而星辰战线显然是不可能解散图灵的,而且也解散不了。

    星辰战线是图灵说了算,可不是那千千万万个成员说了算,难不成图灵自己解散自己不成?这是不可能完成的条件。

    ……

    至尊会能够招降,星辰战线则不会。

    说到底还是要打仗,但这一次李和获得攻略乌托邦的胜利,声威高涨,不说曙光军和刑徒军,就连星辰战线的远征军,其中许多人在乌托邦内的时候都曾经效力于他。

    无论是兵力还是士气,李和这边的胜率都极高。

    这点,魏无忌自然看出来了。

    待他们逃回北昆仑洲的总部,魏无忌第一个命令就是全军动员,准备迎接大战,然后召集了参谋部开会,被动防守不是她的性格,既然敖东海已经决意投靠李和。

    那么她自己来便是。

    反正是要开打的,早一天不如晚一天,率先发起攻势打垮了李和的部队,这一仗的胜败才有可能扭转。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她刚刚回总部在没坐稳,李和那边的攻势就已经展开了,很显然的是,李和在拿到胜利之前就已经做了布置。

    “不是李和的人,动手的是陈武玄的革命军第一师。”

    “哦,现在应该叫赤焰军了。”

    “陈武玄这些时日看着你方唱罢我登场,却一直按捺着不动,大家似乎都快把他给忘了,这是一个大错误。”

    “在看出李和没有招降我们的心思后,陈武玄在李和进入乌托邦的时候开始就已经在筹备了、”

    “如今尘埃一落定,他就发动了攻势。”

    “我们好几个战略要点都被赤焰军给攻占了,接下来还有文明裁判所跟至尊会介入的话,我们打不赢。”

    有心算无心。

    赤焰军的攻势取得了极大进展,如同坠子一样凿穿了被昆仑洲,让星辰战线的防线变得失去意义,这么打下去,不出两周,星辰战线就要全面溃败了。

    “陈武玄那个老匹夫。”

    魏无忌恨得牙痒痒,但短暂的愤怒过后,她必须考虑更现实的问题。

    他们要败了。

    “有什么对策吗?”魏无忌向图灵询问着。

    图灵深思了两秒,说道:“既然守不住,那就撤吧,去神国。”

    魏无忌皱眉。

    他们的理念跟李和他们的文明觉悟冲突,但跟神王同样冲突,去神国那边,待遇必然不好,更何况现在的神国……

    这不是四九年入国军吗?

    图灵也是苦笑一声,说道:“别看天下还分了几块,但其实就剩下两个阵营了,不是支持觉悟,就是反对觉悟。”

    “正因为神国如今的境地不好,我们才要投奔他们。”

    “这不是雪中送炭与否的事情,而是唇亡齿寒。”
565、治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