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不可战胜(1/2)
作者:江天寥廓
    强如炎武卫在面对神王的时候都脆弱如婴儿,五十万大军在弹指间便人仰马翻,哪怕老元帅还算镇定,快速的稳住了阵脚,但神王加之给炎武卫的负面效果却是没能消除。

    老元帅身为内宇宙的境界,又在大军当中。

    却对这种力量无法抵抗,只能说神王的力量已经超出了他境界的认知,达到了更高的层次,绝非内有多元那种仅仅在量级上的差别,而是……质的差别。

    “你已经半步超脱了?”

    老元帅向神王问道,神王既然以这个姿态出现,那便表明渔叟已经遇害了,如今审判委员会全灭,神王吞噬了九位执剑者,跨入半步超脱的境界并不意外。

    但实际战斗,神王不像是那种绝对蛮横的力量碾压的感觉,更像是……皇级的晋升。

    是权柄的碾压。

    “我所走的路,可没有半步超脱的说法,太极,太素,太始,太初,太易,先天五太,待我走完这五个境界,便是完完整整的超脱。”

    “如今我的境界,是太极。”

    “其实也是内宇宙,不过你的是虚假的内宇宙,是后天的先天,而我是先天的先天。”

    “这便是差别。”

    说完,神王顿了下,继续说道:“其实还是得感谢你们,特别是任侠,是他让我看到了何为真正的力量。”

    “在这个文明当中可以攥取的力量究竟有多深。”

    “否则我光知晓道路,却不知道具体该如何去走,也无法如此完美的诞生了。”

    神王用了诞生一词,他的出现最早是在李和死后,但从那时开始,他还没有完全孕育出世,就被连同原初之火一起给分割了,被九位执剑者吞噬。

    吞噬与反吞噬,本就是因果。

    盗火者最后被他全部除掉,有着他意识的原初之火九九归一,这火焰燃烧了历史与文明,锻造了出了这副先天之躯。

    所以,他才正式诞生。

    先天之先天,必然出世之时,便已是先天,也正是他的特殊存在,才有进阶的资格,哪怕是前世的李和,也无法走通这条道路。

    这是他的独有道路。

    神王心情很好,且不担心周瑞登基为人皇,毕竟周瑞的人皇是取了顺势的巧的,所以他的加冕需要顺着历史而来。

    但历史这东西,已经被他熔炼了啊。

    “放心,我不会直接杀周瑞,你们有足够的时间调集一切力量来阻止我,而我,会在你们眼睁睁的绝望之下,再杀掉他。”

    “并且在此期间,你们会明白,他是永远也无法加冕的。”

    “从古至今,顺势而为的那股大势,早已被我纳入囊中了啊……”

    “现在。”

    “给你们看第一节。”

    羽翼扬起,那身躯背后的脊椎,人们才发现并不在皮肉之下,而是在皮肉之外,是体外的骨骼,那森森的白骨,白得让人发慌……

    从颈椎开始的第一节,那白骨发出湛蓝的幽光。

    看着毫无威势,但有些东西却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察觉之后,便让人震骇不已。

    “我怎么变瘦了?”

    “你你你,你的脸色好差,你头发怎么白了!”

    “诶!我的腰!!”

    “等等,你的口音怎么变了?”

    诸多细节的反馈都只是随之而来的影响而已,人们真正丢失的东西,周瑞他们再清楚不过,第一节历史的脊椎没有了,那一节应在1921年。

    一个没有涅槃的国,充满买办出卖利益的国。

    国民哪能不面黄肌瘦呢?

    这些都只是表象,真正的危机是……心气的变化,每一个人都开始变得更加谨小慎微,或者有些人变得狷狂暴戾。

    接着。

    是第二节脊椎……衣冠开始变化,可控核聚变消失,世界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记忆没有消失,但历史的改变,那些维柱的消失,负面的影响实实在在的反馈到了现实。

    若洪武帝没有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如今依旧神州腥膻。

    文明能够保持就不错了,何谈发展呢。

    炼化历史的影响越来越大,若真等神王将九节脊椎炼化的效果全部放开,那这一战才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打了。

    这已经不是阻止神王,保护周瑞加冕的事了。

    而是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要灭亡文明的重大灾难。

    这如何能坐视不理?

    畏惧已经开始产生,恐慌也正在蔓延,但垂死之际的挣扎也是最为激烈的,炎武卫开始不惜一切代价的朝神王发动攻击,神王面对这些攻击,只是淡淡一笑,手中的四象五行玺微微发出光芒,却不是用来迎敌的,而是用来给世界加固的!

    至于攻击?他不曾理会。

    “试试看这个!”

    吕炎一马当先的朝神王冲了过去,夸父位格的大志凌天,让他顶住了神王那盏灯对他情绪的干扰,瞬间出现在了神王的龙首旁边,一拳狠狠的朝龙首砸去。

    然而,神王轻轻一笑,那笑容更多的是趣味。

    他手中的金乌十鸟杖轻轻一跺,吕炎的气势便极速萎靡,不仅仅是萎靡那么简单,更是直接来到了生死的边缘。

    那高大的身躯跌落在地,像是中了疟疾的病人一样虚弱的打着摆子。

579、不可战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