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拥有力量的人才害怕失去力量(1/2)
作者:江天寥廓
    包围完成,各类枪炮对准,警察们也松了口气。

    赵金虎扛着一把长刀走到最前面,对着革命军的众人说道:“喂?还打不打?不打赶紧的。姬长生你个臭小子,赶紧出来让老子砍一刀。”

    “这都凌晨三点多了。”

    “再闹下去天亮了,还睡不睡觉啊?”

    姬长生上前几步,望着赵金虎没好气道:“老赵,你这话不地道了,你以为我想闹啊,还不是你们工作疏忽,我这是在给你补漏洞呢。”

    赵金虎愣了,问道:“什么意思?”

    姬长生打开个人终端,噼里啪啦发了一堆界面框丢给赵金虎,斜眼道:“至尊会要搞事情,有一本隐秘连载的作品粉丝已经超过十万,连载时间已经超过三个月了。”

    “你猜他们会做什么?”

    “总该不是觉得生活太无聊,写本书玩玩吧?”

    赵金虎浏览了一遍情况,看到那些证据和逻辑推理后陷入了沉默,好一会,他才沉声问道:“你们要推动变动率到0.1%,企图获得娲皇的部分权限,从而找到他们?”

    “当然。”

    姬长生无比坦荡。

    赵金虎则有些犹疑,但稍后还是下了决心,说道:“事情我知道了,会上报的,就不劳你们革命军操心了。”

    “说实在的。”

    “你这本末日题材的书,比他们的危害性不得小。”

    “你以为有多少伤亡了都?”

    “赶紧点,让我一刀砍了。”

    《废土法则》连载十多个小时,伤亡的群众已经多达上千人了,虽然稍后这些伤亡和损坏都会还原,但大家记忆都还在。

    精神损失怎么算?

    赔钱不赔钱另说,姬长生肯定得上法庭,这次精神病患者的证书恐怕没那么好用了。

    不判刑,也可以强制治疗……

    姬长生很清楚自己会面临什么,但他不在乎,他只是介意赵金虎拒绝合作,黑着脸说道:“老赵,那可是至尊会!”

    “至尊会也怕404!好了,别啰嗦了,你自首不自首?”

    “你……”

    姬长生无奈一叹,便抬起双手走到赵金虎面前,闭上了眼睛。

    赵金虎长刀一震,前踏一步,刀光便要将姬长生斩首,这时一道身影闪来,赵金虎收刀不及,长刀斩破了盾牌,眼看来人就要血洒当场。

    第五支部的支书徐娜瞬间闪至,替那个女孩挡住了这一刀。

    “小蛮?”

    姬长生有些愣,不是很懂。

    秦小蛮拎着半截盾牌,有些着急的说道:“我,我有LV4的感知,有恶意,磅礴的恶意隐藏在一旁,是至尊会,他们在附近……”

    “什么!”

    所有人陡然一惊,赵金虎更是开放感知,四下搜索,其他警察则操控无人机,红外搜查,超声波图谱探测,卫星搜查……

    “哈哈哈!!”

    “一时激动,居然就被发现了,哈哈哈……”

    张狂的大笑从远处传来,数百人从空地上缓缓浮现,竟然是用超能力达成了全员隐身一直藏在附近,直到刚刚才被发现!

    “至!尊!会!”

    无论是革命军还是警察们,看到这一幕都无比沉重。

    赵金虎没有说话,打开了视频录制,上传。

    这一幕,自然被至尊会领头的那人看见了,他笑了笑,说道:“你以为你录到了什么?”

    “什……”

    赵金虎急忙查看,结果发现视频全是乱码,不仅如此,上传也失败了,或者说,信号全部被屏蔽了,根本没有网……
17、拥有力量的人才害怕失去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