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拥有力量的人才害怕失去力量(2/2)
作者:江天寥廓

    心下一沉,赵金虎喝问道:“你究竟是谁!”

    “我?”

    “我是左计秋。”

    男人自信无比,甚至说出了本名,赵金虎还有些茫然,姬长生却瞳孔猛的一缩,惊呼道:“左计秋!三年前波及整个华中行省《杀戮之夜》的作者!”

    “他不是应该在和谐城吗?!”

    左计秋,至尊会中层干部。

    五大幻想组织,至尊会的成员最多,全球八十一个行省,至尊会都有分舵,分舵之下有分坛,分坛遍布所有城市。

    左计秋原本就是华中行省,鄂城分坛坛主。

    当年左计秋一书成名,连载《杀戮之夜》变动率突破了1%,引发四星通缉,最终招来404机关专员,被击杀后关押进了和谐城。

    刑期应该是50年才对……

    左计秋潇洒一笑,说道:“和谐城越狱并非难事,实际上他们每年都会故意放几个出去,看谁能够争取到了。”

    “不才拿到了这个名额。”

    “出狱之后,总舵主命我担任南江舵主。”

    “此乃我出山第一战。”

    和谐城的这个潜规则,姬长生他们也清楚,但是和谐城里的幻想罪犯十多万,每年放水的名额绝对不会超过三个。

    左计秋竟然能够拿到……

    不管左计秋如何做到的,毕竟都已经成事实了,姬长生他向前走出几步,沉声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阁下好算计。”

    “不过,你今晚就算歼灭我们,拿下了江州印刷厂。”

    “又如何?”

    左计秋看了姬长生一眼,玩味一笑。

    说道:“你如果有作品的变动率超过1%,就不会问这种愚蠢的问题了。”

    “我为什么要有目的?我为什么要持续多久?”

    “404机关来了又如何?”

    “我要的,只是1%的变动率,只是那永恒的力量……至于恢复幻想时代,重新君临诸天万界,这种崇高的理念,跟我一个小小的舵主有什么关系?”

    只能说不愧是暗黑组织。

    左计秋如今已经是至尊会的高层,却完全不顾至尊会的理念,只为了自己能够更强,甚至不将组织的安危放在眼里……

    如此自私自利,为什么他能发展十多万粉丝而不被发现和举报?

    似乎是看穿了姬长生的疑惑。

    左计秋轻笑着说道:“我如今连载的小说名为《超能狂潮》,变动率是0.137691%,有超过十三万的粉丝,却没有被举报,没有被通缉。”

    “你以为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这个世界,现实世界,很烂啊……”

    “你永远也想不到。”

    “有些人获得力量,仅仅是想获得温饱,你永远也想不到,有些人哪怕一直拿着力量不用,但他的生活却可以开心很多。”

    “工作中被顾客辱骂,被领导教训,被妻子责怪,被父母叹息。”

    “所有的东西。”

    “如果只是纯粹现实的世界,只能压抑,只能忍受,但是,他们看了我的书,拿了我的力量,哪怕不用,他们也可以在心中安慰自己。”

    “他们其实有掀翻一切的实力……”

    “所以。”

    “谁会举报我呢?获得力量的人,更害怕失去力量啊。他们,比我更害怕《超能狂潮》暴露,更害怕我被通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