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无禁者联盟(2/2)
作者:江天寥廓
    那一道空间裂缝,终究是切断了他的右腿……

    “嘭!”

    空间之力蔓延,王建龙的战刀被直接震碎,他极为狼狈的挥洒血液从天空掉落,而那个女人伸出一手对着监狱虚张,而后一握。

    轰!!!

    整个监狱所有建筑全部崩碎!

    这一手让所有狱警震撼无比,那数百名犯人则莫名惊喜,趁着混乱的场面,已经有人开始越狱了,而狱警们则左右为难,不知道是该抓捕犯人,还是对抗这个莫名其妙的强敌。

    王建龙撑着独脚站起,沉声问道:“你是什么人!”

    “我啊……”

    “我是‘女巫’。”

    娇媚的声音在心底响起,狱卒和犯人们不知道那两个字的含义,王建龙却是清楚,他心下一沉,凝重无比的说道:“无禁者联盟的十二位大自在之一,女巫?”

    “没错。”

    女巫展颜一笑,十分坦荡。

    王建龙心底更加沉重了,他问道:“无禁者联盟的大自在,为何会无缘无故攻击一座小监狱?”

    “这个啊……”

    女巫的身形忽然消失,然后出现在了朱宝玉的身旁,说道:“进攻监狱还能做什么,自然是为了劫狱咯。”

    监狱剧变,无数犯人逃跑,朱宝玉一直没逃。

    逃有何用?

    只是,他没有想到,女巫居然来到了他的身边,告诉他,她是来劫狱的……

    “我考核不是失败了吗?”他问道。

    “所以,你的命是我的了。”她直接宣布。

    朱宝玉思考了一秒钟,点头答应道:“好,我跟你走。”

    他知道这一走,便再也没有回头路,可那又如何,他是相信李和的,但是这个世界,不值得他去相信啊……

    “走吧。”

    女巫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要走出去,朱宝玉跟在身后,没有言语。

    两百多狱警沉默望着,却没有动手。

    这时。

    一辆黑色轿车出现在监狱门口,李和跟蔺文萱走下车,然后,在正路的那头,是站定的朱宝玉和女巫。

    场面静止许久。

    李和才开口说道:“我已经找了南江总督,长生案重审,最终刑期会是五年左右。”

    “抱歉。”

    朱宝玉上前一步,他看着李和说道:“我相信这个世界存在着你这样的好人,也相信有一批人努力给这个世界修修补补。”

    “但。”

    “你们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或者说,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

    “我不会再相信他们了。”

    说完,朱宝玉便昂首挺胸,大踏步向前走,见此,女巫勾唇一笑,跟在后面走着,直至朱宝玉走过李和的身边,李和也没有动手。

    只是。

    在两人交错而过后,李和忽然说道:“我这次去天水城,楚铭有跟我说过一句话,他说,年轻人应该相信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坏。”

    朱宝玉停顿。

    他留下最后一句话,走了。

    “可我的世界,已经被摧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