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作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1/2)
作者:江天寥廓
    “盖先天领周天之变,化吾为王……”

    李和站在阵盘中心缥缈低吟,整个阵盘的转速陡然变快,而踏入阵盘之内的何春生很快就发现四周天地全部消失,只剩下阵盘,只剩下他跟李和,还有头顶流转的星空。

    虽然惊讶,但是并没有影响他这一剑。

    仍旧一往无前。

    出现的阵盘和天地,不过是……连着一并斩了罢了!

    咔——

    仿佛镜面破碎,这一剑之下,阵盘也裂开了,但是,终究将这一剑偏转。

    阵盘破碎,四周景象恢复。

    但。

    何春生的剑已经出完,李和,还未出剑。

    “黄河之水,天上来——”

    两人背对,李和手中的剑这次极为轻盈的一点,但是何春生的瞳孔却是第一次有了紧缩,在那一剑点着的地方,无形护罩闪出了刺眼的红光。

    那一剑轻盈无比。

    可轻盈之后,是如黄河倒灌的剑气剑意突破在一个极小的点,却又瞬息穿过……

    “班长!!”

    千钧一发之际,一名炎武卫的战士撞开了何春生,换他来承受了这一剑,哪怕中途有换人,可这一剑依旧击穿了概念武装的防护极限,击穿了那名战士的心口……

    鏖战片刻,先斩一人。

    李和杵剑而立,并不阻拦何春生将死亡跌落的战士接住,对着仅剩的三名炎武卫战士,李和平静无比的问道:“还打吗?”

    “打!”

    何春生将战友的尸体交过,让他们回去复命,而他自己……则真正认真了。

    能量槽剩余48.6254%。

    足以。

    站在李和对面,何春生问道:“你知晓曾经在幻想时代,我们炎武卫征战诸天,最为可怕的地方在于哪里吗?”

    “说说。”李和淡然询问。

    “底牌多。”

    何春生说完那三个字之后,便点开了个人界面,进行着一些操作,并讲解道:“单兵概念武装,其实是分权限等级的。”

    “像我们现在,只是一级权限。”

    “因为化劲的境界,还有我们的身体强度,只能驾驭这个层次。”

    “但并非说不能提到更高。”

    “至少,我是能够开启二级权限的,二级权限下的概念武装会进入一个同调状态,因为我没有掌握丹劲,控制力有限,无法进行稳定同调。”

    “所以……我决定直接进入暴走状态。”

    “对了,你知道灵魂有多重吗?”

    “35克。”

    “按照物质湮灭来算,差不多相当于70万吨TNT当量的能量,但与外界能量不同的是,这是属于我自己的能量,四两拨千斤夸张了,但以灵魂为代价,驾驭700万吨当量的能量肯定没问题。”

    “我如今的能量槽也就两百来万吨当量了。”

    “更好驾驭。”

    “李和,你有35秒,可以看到暴走中的概念武装战力。”

    “看好了。”

    说完这些话后,何春生双目仿佛点燃一簇白光,浑身是压抑不知的能量波动,将四周的空间都挤压得扭曲了。

    他脚下一点,便爆起巨大的巨大的冲击波。

    宛如蘑菇云一般……

    这,只是一脚踏下反馈的力量,而这股力量如果落到地面,至少……万米以内,皆为废墟。
44、作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