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无法逃脱的轮回(1/2)
作者:江天寥廓
    即便是黑夜,剑气大潮掀向东南的浩大声势也引起了一路的惊呼。

    沿途无数人观看注视,最终看到那百丈高的浪潮扑向五江造纸厂,几乎所有能够看到浪潮的人都屏住了呼吸。

    浪潮之上,跟随李和的先锋军也都一个个摩拳擦掌,只待一场硬仗。

    然而。

    当剑气扑地,眼看就要倾泻数十里,将五江造纸厂直接毁去时,他觉得不对,途中没人拦就算了,现在都没有一个敌人?

    这是怎么回事?

    心中觉得蹊跷,但总不能让剑气浪潮真毁了造纸厂,李和飞身来到浪潮前方,就要再出一剑将浪潮停下……

    ……

    江州印刷厂,先锋部队已经确定,此去攻打五江造纸厂要兵贵神速,所以李和直接掀起一道剑气浪潮,让众人踏剑而行。

    滚滚剑势如大潮,南下之途,震撼无比。

    犹如银河扑地。

    浪潮眼看就要将五江造纸厂湮灭,却不见一个敌人来阻拦,李和有种莫名的既视感,怎么好像经历过一样……

    ……

    江城,天空。

    李和听着满城的回应,数万人齐声呐喊,便豪气干云的做出了许诺,他们革命军将坚守江州印刷厂72小时,为南江带来千万册书籍,带来侠义和希望!

    来到江州印刷厂。

    这里已经被革命军攻下,不如说,印刷厂这边已经倒戈,正在帮助他们加印《长歌行》第一册,但是如今革命军面临一些问题。

    徐娜大概和他说了下。

    如今最缺的是纸张,而五江造纸厂又是战略要冲……

    “开个会吧。”

    李和说道,说完这句话后,他忽然心神一跳,有种极为不适的感觉,他锤了锤太阳穴,总感觉自己忘了什么。

    会议照常开完,决定立即攻打造纸厂。

    李和为了兵贵神速,将掀起剑气大潮协助先锋军御剑而去……

    等等!

    就在将要出剑的时候,李和停住了。

    我绝对忘了什么!

    李和不断的锤击着眉心,表情逐渐烦躁,他肯定忘了什么非常关键的东西,但偏偏就什么都想不起来。

    “怎么了?”

    李和不但没有出发,还那副痛苦的表现,便引来了大家的关心,蔺文萱觉得事情不正常,当即上前查看,并询问道。

    李和苦恼道:“我总觉得不对,又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蔺文萱皱眉,沉吟道:“是你的直觉在发挥作用,认为此次去五江造纸厂非常危险?”

    “是,又不是,我,我不知道……”

    脑海中的思绪愈发混乱了,李和有种昏昏沉沉的感觉,他忽然说道:“不管了,我们先去把,或许只是我……”

    【回溯的妖精】!!

    察觉李和状态不对,蔺文萱当即召唤出这只紫色的妖精。

    当它飞入李和眉心的时候,一切都静止了,李和在那里愣了好多秒,才回过神来。

    他看着先锋军各位拿着龙泉剑的样子,呢喃道:

    “第三次……”

    他精神忽然一振,感知展开。
48、无法逃脱的轮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