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章 我老公呢(1/2)
作者:老罗卜头
    一直以来,张楚河都在担心被夏兔知道自己和凌珰舞的事情,也在担心,被凌珰舞知道自己就是她姐夫。

    但男人嘛,都是一个德性。

    怕,不代表就会坦白。

    反而会带来一种极其刺激的感觉。

    所以,张楚河最近就跟时间管理大师一样,有空了就跟凌珰舞聊天,甜言蜜语张口就来,将这个陷入恋爱的傻姑娘糊弄得身心都是他,完全失去了往日的聪慧。

    那是彻底被弄傻了。

    对付夏兔呢,张楚河又选择怀柔政策,装可怜,忍受欺压。

    可谓是既刺激而又兴奋。

    每次和凌珰舞在一起,听到她提到姐夫,就跟打了鸡血的英国作家吉尔似的。

    至于被逮到会什么下场,他已经想过无数可怕的画面,可男人小脑总会影响大脑,每次害怕完就忘了。

    但模拟过很多场景,却从来没想过会被堵到夏兔办公室。

    死定了!

    兔兔姐会杀了我!

    听到凌珰舞的声音,张楚河连裤子拉链都来不及提,直接被吓得直接瘫软在夏兔怀里。

    而夏兔还在弹着张楚河,此时忽然听到妹妹声音,也是慌得要死。

    这牛子可是自己的,被妹妹看到算什么。

    而且,这里还是办公室。

    但夏兔终究是夏兔,那反应简直跟神仙一样,张楚河刚瘫软一下,她就顺着力道把张楚河给按到了办工桌下面。

    张楚河脑子都是懵的,被夏兔按到桌子底下,惶恐了许久才大喘一口气。

    刚才,凌珰舞抱着手机似乎在玩,并没有看到自己!

    吓死我了!

    真刺激!

    叮咚!

    微信忽然响了一下。

    张楚河躲在办公桌下,被吓得一个机灵,赶紧就去摸手机。

    夏兔却以为他要从里面出来,赶紧用膝盖顶了一下,暗示他先别出来。

    张楚河趁着这一点功夫,已经摸到手机。

    巴拉巴拉小魔仙:“老公,你昨天说软妹币这几年会贬值,肯定吗?”

    昨晚睡觉,张楚河跟凌珰舞谈了下汇率的事。

    但说着说着,张楚河就让她喊老公,她不好意思喊,就没喊。

    不过早上起来想了想,自家主要做出口,效益受汇率影响很大,要是张楚河分析的汇率走向是对的,还是得给老妈说一声。

    所以,去公司跑了一趟,就来了厦凌。

    却没想到,自己嘴里的老公,实际上的姐夫,就躲在自己姐姐腿下的办公桌里。

    张楚河赶紧把手机调成静音模式,才松了一口气。

    而夏兔处变不惊,脸上什么都看不出来,不咸不淡地说道:“你来干什么?”

    凌珰舞看了看手机没人回复,放到包里笑道:“来看看你啊,听妈说姐夫今天来公司上班,哪个是?”

    夏兔心里兔兔乱跳,还以为被抓到自己在办公室逗自家小男人玩了,但脸色却极其淡然:“无聊!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赚不到一个亿,什么后果你自己清楚。”

    凌珰舞皱了下鼻子做了个鬼脸:“本小姐聪明伶俐,就不劳你操心了。快说说,哪个是我姐夫,我去见识一下,什么样的男人,居然能够忍受你的铁拳。”

    夏兔翻了个白眼:“他没在我这里。你要是没事,一边玩去,别耽误我工作。”

    凌珰舞着实好奇自己姐夫长什么样,哪肯走,大咧咧拉过椅子坐到夏兔对面,嬉皮笑脸说道:“本小姐今天不见到人,还就不走了,你能拿我怎么样?”

    张楚河人都傻了。

    自己总不能在这里躲一天吧!

    老婆,你快想想办法啊。

    关键时刻,张楚河赶紧戳了夏兔的小腿。

137章 我老公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