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你永远不会知道夏兔在想什么(1/2)
作者:老罗卜头
    厦凌楼下公共停车场。

    凌珰舞挽着张楚河的胳膊,小声疑惑问道。

    她总感觉,张楚河嘴里刚才的味道很怪,有点酸酸的,有点咸咸的,还有一点甜甜的。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害!

    她哪会想到,甜只是心理作用呢!

    张楚河大汗!

    却又觉得格外刺激。

    “我过来的时候喝了一杯奶茶。”张楚河满心得意撒谎说道。

    这年头各种味道的奶茶都有,凌珰舞信以为真,倒没有再追问,反笑道:“你怎么会想来厦凌上班?”

    这个傻妞!

    张楚河老老实实说:“因为我老婆是厦凌的大小姐。”

    凌珰舞芳心暗喜,却咬着唇傲娇哼了一声:“谁是你老婆,我只说要包养你,可没说要嫁给你。”

    张楚河龇牙,又是喜又是愁,现在是挺刺激的,哪天被逮住,也不知道自己是被打断腿,还是被打断腿。

    算了。

    走一天是一天吧,实在不行,自己加加油,把她们都弄怀孕,到时候奉子求饶,也许可以不用死得太惨。

    而凌珰舞,心里却闪着无数复杂而又奇怪的念头。

    虽然和夏兔是亲姐妹,但她其实也抓不住夏兔的妖孽性格,只知道,夏兔性格反复无常,而且报复心很强。

    当年印尼那件事都过去了七八年,夏兔一天突然从国内消失去了印尼,再后来,印尼媒体连续报道了多起谋杀,全都是98年参与那件事的人。

    迫于责任,她肯定会和那个没见过的姐夫结婚,可万一她的病一犯,恨那个姐夫想报复的话,谁也不知道会搞出什么事。

    大骗子这么帅,这么好看。

    还会舔妹子。

    群里那些妹子每天都被他舔得笑个没完,还不要脸用语音约他。

    万一,姓夏的要报复姐夫看上自己的大骗子......

    “我知道你想给我一个惊喜。不过,我不在厦凌,平时都在腾辉大厦那边。所以,你也千万别来厦凌,他们那个橡胶部管理很苛刻的,部门经理很凶,喜欢仗势欺人,一言不合就骂人,而且听不进别人意见。”

    走到车子旁,凌珰舞突然又说了一句。

    打死她都不会想到,张楚河刚才在楼上舔的就是夏兔,她更不会想到,张楚河活了两辈子,其实就舔过她们两姐妹。

    其他人,都只是开开玩笑罢了。

    所以,张楚河听了这话,神色变得很奇怪。

    老婆凶确实很凶,不讲理的时候也很不讲理,也总喜欢仗势骑自己。

    但从来不骂人的啊!

    而且也从来没有说不听意见,自己就说了下建橡胶套保,她就听了,而且还奖励自己吃了一次呢。

    这.....小魔仙,不会是在害怕吧!

    抓住了凌珰舞的想法,张楚河心里别提多得意了,忽然就色心大起,想将这个心里的女神,如今的小女人给直接推倒。

    凌珰舞又不是真傻,只是身心被夺一时被灌的迷魂汤太多,智商暂时跟不上罢了,但女生的敏感,那是本能,瞬间就察觉张楚河的眼神火热,心思不纯。

    大白天的!

    凌珰舞赶紧说道:“糖糖已经去pure treasure limited公司那边了解过情况,等下我就得去申城再看看具体细节。”

    pure treasure limited公司是并好货天使轮的发起公司,方糖已经提前去申城了解过情况,就等凌珰舞以代持人的身份入资签字了。

    这是正事。

    不过,这也只算是凌珰舞的借口,机票还是下午的,起码还有三个多小时,她其实只是害怕张楚河拉她上车做什么羞人的事罢了。

    毕竟刚成为女人,脸皮还是很薄很嫩的,车震这些事,想想都丢人,她哪敢去做,被老妈知道,腿都要被打断。

    然而她却没有想到,这个借口让张楚河也松了口气。

    正上班呢,哪能出来溜达时间太长,万一被逮到,夏兔可是会杀人的。

    “那你路上注意安全,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张楚河虚伪说道,渣男本色渐渐显露。

    凌珰舞却心里甜蜜,笑着点点头上了车。

    张楚河也装模作样上了自己的车,等到汽车离开,终于忍不住松口气。

    这特么,太心跳,太刺激

    “张楚河,你在这干嘛呢?”

    张楚河刚从车上下来,夏兔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过来。

    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油然而生,张楚河心都凉了半截,再算算夏兔那时候的脚步声,也不知道她刚才看到什么没有。

    老天爷,你不要这么玩我啊!

    张楚河低着头,像是被人拿着枪指着脑袋,缓缓转过身。

    发现夏兔满眼疑惑,终于松了口气。

    也是。

    以老婆的性格,要是知道自己跟凌珰舞有关,哪会问自己,只会用脚踹。

    “上面抽烟不方便,我下来抽根烟。”

    张楚河已经撒谎成性说道。

    夏兔感觉哪里不对,盯着张楚河看了又看,看的张楚河心里发毛,腿都吓得有些发软。

    “抽烟对身体不好,以后少抽点,知道吗?”夏兔冷脸说道,但语气里的关心,却是少有。

    张楚河终于松口气:“谢谢夏总。”

    夏兔眼里露出笑意,很喜欢小男人这么会配合自己一起玩,却依旧板着脸说道:“那先别上去了,陪我去取个包裹。”

    “什么包裹?”

    张楚河随口问了下。

    夏兔神秘一笑道:“等下你就知道了。”

    “开我的车,还是开你的车?”张楚河没有追问,换了个话题。

    “在公司,当然开公司的车了,能报销,咱们的钱,可要省着花。”夏兔皮皮说道。

    张楚河一乐,虽然知道这是开玩笑,却爱死了这个打着胳膊往自己身上拐的老婆。

    两人一起回头到了地下停车场,前后保持距离,看起来还真像上级和下级的关系,但等到车库开了防盗门看到里面的车,上下级关系顿时没了。

    好家伙!

    车牌是鹭a66688。

    而车标,则一只带b的鸟。

    宾利!

    张楚河以前在学校就见过这辆车送凌珰舞到过学校,却没想到,自己居然也可以上这辆车。

    “愣着干嘛,上车啊!”

    夏兔已经上了车,朝还在发呆的张楚河喊道。

    张楚河忙不迭地拉开副驾,感觉屁股被一种舒适包围,仔细打量起车内的装饰。

    顶级豪车,做工是真的精致,比起自己的q7,也要高出一个档次。

    虽然,不懂汽车这东西,但张楚河还是觉得,这车确实牛皮,内饰够大气,却并不张扬,只能够从细节上发现奢华之处。

    “把安全带绑上。”夏兔绑好安全带,随口说道。

    张楚河一听,也顾不得上欣赏车了,赶紧绑好安全带,这个老婆开车太暴力了,还是安全第一。

141你永远不会知道夏兔在想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