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榴莲香吗?(1/2)
作者:老罗卜头
    买苹果的妹子二十多岁,充满青春气息。

    突然被人拍屁股,吓得尖叫一声,没等她回头,就听到一个威风凛凛的呵斥声。

    然后,就看到一个国字脸的中年大叔,狠狠瞪着自己身边一个帅哥,眼神极其不忿。

    张楚河人都懵了!

    在他印象中,夏宗伟宽厚仁爱,对自己很好,而且很讲究,上次坑自己,那只是为了自保。

    可现在算什么?

    他明明看到夏宗伟拍人家屁股,居然立马就咬到自己身上。

    这还是我老丈人吗?

    我老丈人有这么坑女婿的吗?

    夏宗伟一张国字脸,非常有欺骗性,怒目圆睁,满脸正气,此时大喝一声,愤怒的双眼犹如佛门怒目金刚。

    而他眼里,则闪着极度残忍之色,老子不能打你,老子还整不死吗?

    我看你个小王八蛋,今天死不死!

    扇他!

    快扇他!

    夏宗伟愤怒望着张楚河,心里念着咒语,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张楚河被扇巴掌,然后再录像,回去跟兔兔说说,让这混蛋跪榴莲。

    给我扇他!

    老夏却没注意到,张楚河跟眼前这个妹子对视一眼,两人都愣了。

    随之,妹子脸上露出了惊喜之色:“张楚河,怎么是你!”

    鹭岛不大!

    不,应该说很小。

    整个岛内,虽然有上百万人,但从海边走到岛外,不堵车的话半个小时就够了。

    张楚河已经从蒙圈回过神,惊讶看着老同学道:“李宛然。”

    啥情况?

    老夏自己都蒙圈了。

    这特么......也太巧合了吧!

    活了几十岁,一辈子都在跟人心打交道,他发现这个叫李宛然的姑娘是张楚河同学,并且这姑娘脸上的愤怒一看到人就化为惊喜,立马就感觉到了不妙。

    这姑娘,喜欢这个小王八蛋!

    妈的!

    不就是长得好看一点,老子年轻的时候也不差。

    死小白脸!

    电光石火之间,夏宗伟已经萌生退意,推着购物车脚底抹油就想赶紧溜,不然,等下张楚河一说是自己拍人家屁股,这还是女儿同学,自己这张老脸就没了。

    但到底是老江湖,刚有这个念头,夏宗伟却生生克制住了跑路的想法。

    不然,等下张楚河这小王八把自己卖了,自己这张老脸完蛋不说,回家还不被老婆打死。

    “李宛然?你也是我家小舞的同学吧,经常听小舞提起你。”夏宗伟处变不惊,本来装作路人甲,此时智慧通达反其道和李宛然打起招呼。

    李宛然呆了下,一下子都没反应过来这位很正直的叔叔是什么人,随后才惊讶道:“你是凌叔叔?”

    小舞!

    凌珰舞。

    张楚河心里则沉到了谷底,并且一沉再沉!

    难道......

    想到老夏最近一反常态整自己,再想到刚才路上说的那些话,问自己认不认识小姨子,张楚河做贼心虚,朝夏宗伟看了一眼。

    这一眼,他什么都明白了。

144榴莲香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