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我告诉你一个秘密(1/2)
作者:老罗卜头
    “你看我都老糊涂了,小舞以前住这边,不过现在都租给小张了,我还跑这边!”

    一关上门,夏宗伟就忙不迭地朝什么都没看到的李宛然解释了一句。

    李宛然跟他不熟,自然是什么都反应不过来,只是感觉这个夏叔叔好像怪怪的。

    张楚河?

    他发现老夏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这不是想整自己的吗?

    怎么一看到夏兔和韩迪抱在一起热吻,就这个反应!

    难道......

    张楚河福至心灵,心思渐渐活络起来......

    三人心思各异下了楼。

    李宛然心思放在张楚河跟凌珰舞到底什么关系上,听到夏宗伟说凌珰舞以前住在这里,现在只是把房子租给了张楚河,心里莫名其妙放松了许多。

    而夏宗伟,也是松了口气,张楚河好像刚才并没有看到里面的那一幕。

    三人到了夏宗伟那边房子里,凌美云还没回来,凌静正在看电视,发现三人心思各异,心下疑惑,却什么都没有问,笑着将人迎到了客厅。

    一番客套。

    凌静倒了茶。

    夏宗伟拿出电话,瞄了一眼张楚河,拨通了凌珰舞的电话。

    张楚河忽然觉得自己现在不怕了。

    害!

    别人不知道,他还不知道,凌珰舞现在在申城,最少要一个礼拜才能回来呢。

    “老二,今天在外面碰巧遇到你同学李宛然了,你赶紧回来下。”

    凌珰舞刚结束工作回到酒店,听到这话那是满头雾水,不知道老爸怎么会认识李宛然。

    打死她都不会想到,自家老爸为了陷害自己姐夫,居然拍人家屁股耍流氓,还诬陷别人。

    “爸。你怎么会认识宛然的。我现在在申城出差,要下周才能回去了。”凌珰舞满腹疑惑问道。

    “你什么时候去申城的?去申城干什么?怎么都不跟家里说下?”夏宗伟一听凌珰舞去了申城,连珠炮般问了起来。

    凌珰舞当然不会说,是为自己的情郎办事,恶人先耍赖不满道:“还不都是你和我妈把我逼得,一千万居然让我赚一个亿,我要是不拼命,还不得被你们给卖了。”

    可是你再拼命,也不能跟你姐夫在一起啊!

    老夏好想哭!

    以前就觉得没必要非要给孩子这么大压力,现在好了,把两个女儿都逼得被这个小王八捡了便宜。

    “好了。你把电话给宛然,我和她说说话。”凌珰舞狡黠把老爸训了一顿,立马转移了话题。

    夏宗伟无奈,只好把电话给了李宛然。

    “小舞,你什么时候去申城的?怎么都不跟我说一下,我一直想去迪士尼玩呢。”李宛然一拿到电话,就开心说了起来。

    她性格大大咧咧,跟谁都是朋友,说好听点,就是心地善良,说难听点,就是傻白甜,感觉好就没什么防备心,一厌恶,就写在脸上。

    所以,在学校,她和凌珰舞关系也算是比较好的那种,而凌珰舞,也很喜欢她这种无忧无虑的傻白甜性格,总会说一些小话题。

    “刚过来两天,来这边和一家公司谈一个融资方案。你要是想来,那明天就来,外滩这边的夜景真的很漂亮,而且附近还有好多小吃。昨天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了好多东西。”

    “小舞,你坏死了啊!又想忽悠我吃吃吃,再吃下去,我就成土肥圆了。”

    “......”

    两个女人拿着电话,躲在一边叽叽喳喳个没完。

146我告诉你一个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